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尬舞 結果共222筆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 市政壓力大?蔣萬安大解放與正妹尬舞 綠酸:應維持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6)日出席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主辦單位特別邀蔣萬安與另一隊代表在觀眾席上的正妹尬舞,沒想到蔣萬安「大解放」,舞力全開與正妹尬舞,扭腰擺臀、騎馬舞、高舉雙手等樣樣來,甚至還對鏡頭眨眼,表情超陶醉。對此,蔣萬安今(27)日受訪表示,昨天完全融入在比賽當中,特別他的母校政大籃球隊完成三連霸,「所以我就完全豁出去」。媒體要求現場跳一段,他笑回,「未來應援團有需要的話,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段」。
    2023/03/27 15:02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14:49
  • 最燒錢MV!鼓鼓搖身租片店老闆 尬舞竟出現《怪奇物語》角色

    「鼓鼓」呂思緯將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在前導影片中他露出精壯腹肌,展現出帥勁男人味,電暈一票歌迷。面對歌迷敲碗「解鎖」新專輯,他也宣布不藏了!首波主打歌〈好了啦〉已於昨(22)日晚間9點全球首播,暢快感十足的EDM舞曲,讓歌迷聽了都忍不住想舞動。
    2023/03/23 19:19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男團VERA的成員許孟維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大方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記者會,以小耳症患者的身分擔任愛心大使,鼓勵小耳症家庭。而許孟維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助理,受訪時也透露謝金燕突如其來的溫暖舉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2/14 11:52
  •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2023/02/04 14:55
  • 互轟後首合體!孫生、Wendy「48秒開尬」網驚:復合了?

    網紅樂團「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女神Wendy(林宛璇)交往2年分手收場,雙方曾坦言分手仍可「變回朋友」,怎料耶誕節2人再度線上互相攻擊爆料。不過,2人尬舞約48秒影片昨(2)日曝光,讓粉絲們霧裡看花、紛紛猜測是否早已復合。
    2023/01/03 09:33
  • 比莉、周湯豪台東尬舞「演出聲量爆表」 饒舌OG熱狗「神口技」網瘋抖內

    TVBS攜手台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由「主持男神」陳漢典與「DJ女神」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共計10組超豪華卡司不間斷演出,一路陪伴歌迷嗨至2023年!2023年的第一天由壓軸「超炫母子檔」比莉、周湯豪炸翻舞台,帶來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時,勾起全場回憶殺,嗨翻台東!
    2023/01/01 02:23
  • 影音/高中接力賽迷因大集合 火影跑、尬舞全場嗨爆

        
    2022/12/17 11:24
  • 影音/6歲哥糾正4歲妹跳舞沒用力 「親自示範」2人尬舞超有愛

      
    2022/12/16 11:44
  • 國軍資安爆危機!士兵營區尬舞抽電子菸、拍抖音 下場慘

    近來中國社群平台TikTok上竟然出現一段我國陸軍士兵在寢室內抽電子菸、跳舞約11秒左右的影片,由於營區內手機拍攝功能理應是要MDM(Mobile Device Managemnt,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鎖,顯示我國軍資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此事,坦言確實是轄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名士兵違反規定使用電子產品,依過犯情節分別核予記過或申誡處分。
    2022/10/21 17:13
  • 「辣酷甜趴」 25位樂天女孩pk電豹女、Formosa Sexy

    國慶連假最嗨在桃園棒球場,樂天啦啦隊主題日,除了有25位樂天女孩全部登場跳新的單曲,還有職籃啦啦隊「電豹女」、「Formosa Sexy(夢想家啦啦隊)」踢館尬舞。
    2022/10/11 21:01
  • 影音/打不贏就加入!偷玩手機 被老師抓現行尬舞秒叛變

      
    2022/10/11 11:33
  • 台灣街舞之光!「神奇肢體使用者」 年底飛南非拚決賽滿懷自信

    跳出台灣之光!今年最炸的街舞盛事,找來16位頂尖舞者尬舞,隨機的歌曲舞風大亂鬥,由28歲的張祐嘉以擅長的Locking舞姿奪下冠軍,將和去年冠軍周佩芸,代表台灣到南非比賽,與60位舞者角逐世界冠軍。
    2022/09/18 00:56
  • 我躲!尬舞變尬武? 蔣萬安、黃珊珊《愛你》跳成「快打到你」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再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強碰投台,台上合跳歌手王心凌的愛你,卻差點變成打到你,聽到網友說家中分裂投票,大伯要投黃珊珊,伯母要支持蔣萬安,蔣萬安要大伯聽老婆的話,黃珊珊則要他堅持自我意志。
    2022/07/24 12:21
  • 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製作單位還邀請了「原民嬌娃」舞蹈團火辣開場,藝人群輸人不輸陣,胡瓜派出妖嬌、嘻小瓜出去尬舞,兩人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2022/07/11 22:26
  • 老江湖!正妹街頭尬舞狂扭超嗨 路人阿北掌鏡表情成亮點

    許多民眾出外旅遊想要拍照,偶爾會請陌生人幫忙掌鏡,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大街上尬舞的影片,盡情地扭腰擺臀,動作和表情也十分浮誇。不過,呈現畫面最吸睛的,掌鏡人並非女子友人,而是一名路邊巧遇的阿伯,而且他超穩的掌鏡技術,網友們紛紛大讚「老江湖」。
    2022/06/29 20:14
  • 猛男錄影突脫上衣!地方媽媽嗨爆 胡瓜露肚近距離尬舞拚了

    胡瓜(瓜哥)的節目日前到新竹錄影,因播出日正好是母親節,他在節目開場時與來賓們人手一支康乃馨,齊唱《聽媽媽的話》,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2022/05/08 16:48
  • 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近來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獲得「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邀請,擔任本屆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表演,她為了表演彩排之際,還遇到兩位皇后踢館,穿著恨天高跟鞋的「薔薇」和「美神」妖嬈尬舞,不過個頭嬌小卻渾身韻律的陳芳語不被比下去,還頂著薔薇的帽子性感走台步,展現歌姬氣勢,她也預告閉幕典禮:「當晚會有很漂亮的衣服,我還會穿很高的鞋子!」
    2022/05/01 14:09
  • 隔空較勁?具俊曄DJ秀嗨翻 汪小菲「餐廳火了」爆群聚

    大S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15)日晚間以DJ KOO的身分,在台北信義區夜店獻出婚後首場公開演出,雖然大S沒有現身,現場氣氛依舊嗨翻天,第一首直接用酷龍經典名曲〈bing bing bing〉混音版掀起全場尖叫聲,他也不時舉起手跟觀眾互動,「小姨子」小S和老公許雅鈞連袂到場力挺,她之後還上台跟姊夫尬舞。相較於具俊曄這邊的熱鬧,大S的前夫汪小菲積極經營自家餐廳,今(16)日特地拍攝門口大排長龍的畫面,直呼「生意火了」,隔空較勁意味十足。
    2022/04/16 21:06
  • 西班牙喜劇巨星「脫光」成癮 無碼私藏照曝光

    西班牙喜劇巨星帕可李昂(Paco Leon),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老婆的女星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在女兒舞會「高調尬舞」,恥度爆表的表演被兩人視為「畢生最尷尬演出」。此外,帕可不僅幕前搞笑功力一流,私下更受封為西班牙影視界「最愛裸體」代表,熱愛上傳全裸照。
    2022/03/09 17:59
  • 4寶媽白家綺性感小腹「像沒生過」 辣媽養成法曝光

    這位四寶媽媽實在太不像媽媽!37歲的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才生下女兒小朵拉晉升四寶媽,產後火速恢復好身材,還曾秀出和16歲大女兒熱舞的畫面,身穿熱褲、短上衣露出腹肌的白家和女兒尬舞,根本分不出誰是女兒誰是媽媽!
    2021/11/23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