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少年24 結果共229筆

  • 快訊/氣爆少年全身燒傷「沒有皮膚」 醫曝現況:最怕致命感染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發生瓦斯外洩、氣爆事件,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遭1至2度燒燙傷,人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搶救中,少年的舅舅更提及少年的全身都是白的,已經沒有皮。對此,林口長庚醫院長陳建宗今(25)日表示,少年現在全身91%燒燙傷,這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從今往後每一天都是關鍵期」主要是因為沒有皮膚後身體沒有防禦能力,關鍵就是要能抵趟隨時會出現的感染問題。
    2023/06/25 15:26
  • 竹北瓦斯外洩釀氣爆共28戶受災!市長鄭朝方啟動2措施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有5人輕傷。對此,竹北市長鄭朝方指出,已於24日下午恢復正常供氣,且政府也啟動安置收容作業。而瓦斯外洩事件,共造成1戶民宅氣爆、15戶民宅火警、12戶民宅瓦斯洩漏,後續也將釐清受損災戶數、及相關賠償等。
    2023/06/25 13:35
  • 竹北氣爆釀1少年全身91%燙傷!專家揭8成關鍵因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有5人輕傷。對此,新竹瓦斯公司說明,整壓站軸流閥有異物入侵,導致皮膜受損,進而影響壓力過高。對此專家分析,相關事故發生8成來自於人為因素,不會只是單一因素。
    2023/06/25 12:11
  • 16歲少年遇氣爆全身血 媽媽抱來拍門求救鄰居嬤借浴室沖水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後續住在隔壁的阿嬤還原當時情況,少年「衣服都燒掉了」全身血、皮膚都已脫落,而少年母親抱著他拍門借浴室沖水,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6/25 11:11
  • 非首次!盤點楊文科出國「出事史」 赴義颱風來、訪日天坑、氣爆

    昨(24)日上午8點多,新竹縣竹北市發生大範圍瓦斯外洩,其中一棟住宅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插管救中。而縣長楊文科在案發當時人在日本,聽聞消息後急返台,今日上午也現身出面說明後許處理狀況,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楊文科「出國就出事」已非首次。
    2023/06/25 11:10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快訊/竹北氣爆少年91%燒燙傷插管 舅激動泛淚:被炸到全身白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發生氣爆,其中造成16歲的陳姓少年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對此,縣長楊文科今日上午說會派同仁輪三班照顧,少年的舅舅稍早表示有接到電話,關於少年狀況,他眼眶泛淚,心疼表示,案發當時全身白,已經沒有皮了,這麼年輕又沒有做錯事情
    2023/06/25 10:04
  • 縣長回來了!竹北氣爆挨轟隱瞞出國行程 楊文科親回應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上午因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其中一名16歲少年被波及,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仍在插管救中。縣長楊文科表達萬分歉意,目前已經啟動危機處理機制,此事故造成的損失及醫療賠償都會由縣府承擔。至於案發當時並未在國內,被質疑隱瞞出國行程一事,楊文科表示因為是既定行程,人在日本,一聽到消息馬上改機票回台處理。
    2023/06/25 09:53
  • 竹北氣爆初估財損220萬!12人獲安置 住戶擬聲請國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瓦斯加壓站出現壓力異常,造成瓦斯外洩案件共計63件,因瓦斯外洩造成住宅火警計11件,另住家內瓦斯漏氣計15件。其中有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事發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說,目前竹縣府已成立公用氣體災害三級開設,將召集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直到安全無虞,才會持續穩定供氣。據了解,現場起火建築為12層建築物,初估合計損失約220萬元。
    2023/06/24 16:13
  • 快訊/16歲少年91%燒燙傷!林口長庚:未脫離險境、全力搶救

    新竹竹北今(24)日清晨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事件,其中中正東路一棟大樓內的九樓,疑似是起火點,16歲的陳姓少年氣爆發生後,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下午三點多,林口長庚也初步說明,少年全身91%燒燙傷,但生命徵象仍穩定,只是尚未脫離險境,院方仍盡全力積極搶救治療中!
    2023/06/24 15:41
  • 快訊/16歲少年90%燒燙傷!舅嘆「那麼年輕的小孩在加護病房」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中正東路某大樓發生氣爆火警,其中居住在9樓的陳姓少年,事發時正處於熟睡狀態,遭到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
    2023/06/24 14:34
  • 瓦斯爐火用噴的!住戶機警關掉 5分鐘後對面氣爆、門窗砸過來

    新竹竹北今(24)日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火警,瓦斯公司初步了解,起因雜物跑進整壓站的軸流閥,皮膜因此受損,導致壓力過高,而中正東路上一棟大樓還發生氣爆,住在裡頭的16歲少年全身1到2度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當時大樓氣爆後冷氣、門窗往下砸落,就連對面住宅頂樓也都是炸飛出來的物品,屋主說,清晨準備煮東西,瓦斯爐爐火用噴的,立刻關掉,不到5分鐘就發生氣爆了。
    2023/06/24 14:31
  • 《願望合夥人》激戰最終回!「原子少年」陳治廷有望抱走300萬

    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的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24)晚間10點播出最終回,剩下6位選手進入最後總決賽,分別為「原子少年」陳治廷、炫晨、張凱傑、蔡弘燁、宋婭彤、蔡昀霈。其中,陳治廷一直是陳零九、王子看好的大熱冠軍人選,有望抱走300萬的獎金。
    2023/06/24 12:13
  • 快訊/竹北瓦斯外洩釀氣爆!副縣長:16歲少年受傷送醫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向消防局通報,在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據副縣長陳見賢表示,火警意外的發生很遺憾,其中有一名17歲少年因火警受傷,目前全面搶救中。
    2023/06/24 11:20
  • Lulu不藏了!告白雙金歌王「排山倒海的愛」 他驚喊:會滅頂

    金鐘主持人、金曲歌王沈文程5月13日將在台中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開台北場,於6月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搶先公布台北場將會有2位嘉賓,1位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另1位則是和他在《花甲少年趣旅行》第3季組爺孫CP的「Lulu」黃路梓茵。  
    2023/05/03 17:36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 千年歷史!祕魯挖出青少年木乃伊 保存超好「頭髮還在」

    祕魯考古學家24日在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卡哈馬基亞(Cajamarquilla)遺址中,於地下墓穴挖掘出一具1千多年前的木乃伊,保存相當完好,甚至還遺留部分頭髮,推測其生前應是一名青少年,可追溯到印加(Inca)時期。
    2023/04/26 18:01
  • SEVETEEN新專輯「單日狂賣399萬張」 連破防彈少年團3紀錄

    台灣民眾熟悉的韓國團體可能有防彈少年團(BTS)、BLACKPINK等藝人,不過現在還要再多知道SEVENTEEN這一團了,他們24日推出第10張迷你專輯《FML》,沒想到正式回歸歌壇打歌前,專輯預購量已將突破464萬張,締造Kpop史上最高專輯銷量數字,甚至開賣首日僅1天就賣了399萬張,還一併打破了「首週」銷量數字,相當驚人。
    2023/04/25 19:14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 雙北暗夜槍響!沿路追殺連轟11槍 爆胎上拖吊車都不放過

    又傳槍擊案!今(19)日凌晨1時許,24歲林姓男子與19歲蘇男2人因為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在台北市談判,不料,雙方疑似談判破裂,2車一路從台北市追逐至板橋市區,林男一方沿途朝對方車輛開槍,就連對方車輛爆胎後,甚至上拖吊車時仍不放過,林男與吳姓少年犯案後帶槍到新北市板橋分局投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9 10:50
  • 輔導少年機構遭控設「禁閉室」還壓制學員 園方也哭訴喊冤

    高雄鳳山有一處專門安置輔導少年的機構,遭員工及學員爆料,園方不但設置禁閉室,還架攝影機,24小時監看學員,裏頭設置的麵包坊,環境也髒亂不堪,除了疑似使用過期原料,還讓小狗在作業區跑來跑去,但園方也出面澄清。
    2023/04/18 13:39
  • 身價260億!「娛樂圈巴菲特」涉吸金 恐淪階下囚近況曝

    48歲大陸男星任泉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電視劇《少年包青天》中「公孫策」一角為觀眾熟知,主演的《名捕震關東》、《危情24小時》等皆創下收視佳績,也以電影《孔子:決戰春秋》獲得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提名。不過他在事業巔峰之際宣布息影,轉身投入商界,跨足股市、美容、兒童教育、傳媒以及餐飲事業,據傳經過多年財富累積,身價高達人民幣60億(約新台幣266億),有「娛樂圈巴菲特」的封號。不料近日驚傳和有與「內娛第一經紀人」之稱的王京花持股的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款,恐面臨最重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4/02 14:25
  •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4 18:53
  • 電影版陣容曝光!天心、炎亞綸驚喜客串 搶當《做工的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今(24日)晚間將公布正式預告,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好奇新卡司和原班底會有什麼火花,期待更完整的做工宇宙。」
    2023/02/24 14:59
  • FEniX陳峻廷苦熬8年珍惜走紅 「曾跑外送度日」新年拚買房孝親

    24歲男星陳峻廷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的「火星」展露頭角,爾後團體以新團名「FEniX」成功出道,一圓了他那顆熱愛表演的心。陳峻廷的外型亮眼,溫暖笑容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帥氣的男生都比較有距離感,可是他不會,陳峻廷的舉手投足都是綜藝感,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會安靜。適逢新年,陳峻廷與好戰友夏浦洋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與包水餃挑戰,默契十足的兩人讓過程笑料百出。
    2023/01/2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