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少少 結果共236筆

  • 宋參選衝擊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互相諒解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若宣布確定加入選戰,是否將衝擊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政黨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多多少少」,每個人擁有各自立場,他也只能說互相諒解。
    2019/11/06 14:18
  • 不只華人信風水 川普也曾找風水師幫擋煞

    你相信風水嗎?有時候以風水學觀察國際知名建築,好像多多少少有它的道理,像是美國總統川普就曾找來風水師,幫紐約川普大樓擋煞,其他像是雪梨歌劇院和巴黎羅浮宮,從風水角度分析,也暗藏玄機。
    2019/10/16 16:26
  • 老翁昏厥家屬自認死亡送火葬…險被活活燒死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去放牧時突然昏倒,一動也不動,家屬以為他已經死亡傷心欲絕,決定幫他舉行喪禮,送進火葬場火化,殊不知,老翁這時卻突然甦醒,家屬見狀也都嚇傻了。
    2019/10/16 12:07
  • 才「入土為安」!突現身家中 親友嚇到跌進火坑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日前非洲有名病人因為不舒服進到醫院看診,但隨後家屬卻接到通知,表示病人已過世,受悲傷情緒影響的家屬也沒確認屍體便帶回家埋葬,但過了幾天,這位病人竟出現在家中,讓家屬們都嚇傻了。
    2019/10/08 13:33
  • 罐頭花生湯! 鋼管紅茶遭爆買嘸手工熬煮

    想要吃古早味的花生湯,但來到老店買,卻是罐頭的,花蓮老字號店家鋼管紅茶,被民眾發現,想要喝手工熬煮的花生湯,老闆竟然是用罐頭的,倒進紙杯裡,充當是自家煮的,而且罐頭的才26元,這樣轉手一賣變65元,對此老闆大方坦承,因為生意不好,現在都煮少少的量,才會一半用罐頭一半用自家熬煮。
    2019/10/06 13:40
  • 初老症狀大彙整!他列10項關鍵網友大崩潰

    隨著年紀的增長,歲月多多少少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跡。近日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早上起來總是無精打采地,感嘆身體已經老了。對此,有人便列出「初老」的10項症狀,讓許多人看到後都默默掉淚了。
    2019/09/19 10:14
  • 周董提拔徒弟過頭 粉絲怨演唱會灌水「連嘴巴都不動」

    周杰倫出道多年,早已成華語樂壇的頂級天王,被稱為「周董」的他,拉拔自家兄弟及子弟兵不遺餘力,每每在作品或演唱會都不遺餘力讓他們露臉。但也有粉絲在微博請求周杰倫不要再邀兄弟演出,或是至少少一點人,周杰倫不僅回應「偏要」,粉絲也抱怨周杰倫來他所在城市開唱時,有一半的時間都讓兄弟唱,灌水得有點太過份。
    2019/09/08 16:50
  • 京津冀消協測38款智慧鎖 全數未達標

    大門安裝智慧鎖,用高科技來顧家,大陸明年智慧鎖銷量將達到3200萬套。許多智慧鎖強打「活體」指紋辨識技術,也就是說想開門,一定要用真人指紋才能解鎖;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消費者協會聯手,測試了38款智慧鎖產品,其中36款有活體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鎖,14款被揪出用假指紋就能破解;而26款附有IC卡解鎖的智能鎖,九成IC卡能成功被複製。檢測結果,38款智慧鎖多多少少都有問題,沒有一款全數通過檢測。
    2019/08/12 19:57
  • 美中展開貿易磋商 川普:協議必須對美較有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中貿易磋商正在進行當中,而任何協議多多少少都必須對美國較為有利。
    2019/07/02 09:26
  • 夏天這樣玩超省錢! 適合小資女&學生的深度旅行玩法

    夏天就是個該旅行的季節,在辦公室、教室坐了這麼久,該去享受夏日熱情的陽光了!趁著暑假來臨,學生族、年輕族、小資族們,快來感受夏天出遊的魅力吧!小編特別整理幾個超乎你想像又可以大玩特玩的玩法,讓你花少少錢玩爽爽,體驗不可思議的夏天出遊旅程!
    2019/05/30 11:00
  • 建商擬都更整合 湳雅夜市攤位「少一半」

    新北市板橋的湳雅夜市,是許多民眾愛逛的夜市,不過近期傳出,夜市後半段有建商要進行都更,導致後半段店家幾乎歇業,至少少了一半,新北市城鄉局指出,目前仍未收到建商提出都更要求,仍在初步進行整合。
    2019/04/04 23:58
  • 有理?無理?米糕老店小菜8片60元 網友嫌貴

    台南小吃遠近馳名,卻有網友抱怨到米糕店小菜好貴,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卻只有少少的八片配料,但業者解釋,小菜有鯊魚煙和小卷、粉腸,都是屬於高單價,小菜成本原本就比較高,對於客人疑慮會虛心檢討,讓價格更公開化。
    2019/03/04 19:45
  • 「吸管插中間=NG」她曝飲食小怪癖 網共鳴:我也是!

    大家多多少少對某些行為或怪癖都有些「小堅持」,1名女網友表示,有時會覺得自己某些飲食習慣還蠻「怪小的」,例如不吃生小黃瓜,卻能接受涼拌或煮過的,或是堅持吸管一定要插在飲料杯的邊緣等等。貼文釣出一堆同樣有飲食怪癖的人,留言分享各種奇怪的偏好,「我不吃蔥吃蔥油餅」、「吃荷包蛋,蛋黃不能熟」。
    2019/02/21 19:05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父沉迷博奕遊戲「逼女兒預支薪水」 每月剩300元可花

    澎湖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同事父親沉迷博奕遊戲,每次前賭光就會向子女借錢,甚至要求子女向公司預支薪水,害同事每個月薪水只剩少少的300元可用,其餘全被同事父親拿去儲值遊戲,「同事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因爸爸遭受這樣的折磨,各位有什麼辦法能解決我同事的遭遇?」
    2018/12/15 17:23
  • 火鍋食材!少吃「加工食品」 避免身體負擔

    冬天到了很多民眾喜歡吃火鍋!但您知道嗎,火鍋裡的配料,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加工食品,不是不能吃,專家建議還是要少吃一點,多吃原型食物,對身體來說負擔部會這麼大!就有生鮮火鍋業者,標榜海鮮食材,直接下鍋煮,盡可能不提供"加工食品"給客人,若有主動要求,也會給半份,目的就是要減少加工食品供給量,期盼民眾正確選擇火鍋食材,避免身體負擔!
    2018/12/11 23:09
  • 吳敦義失言 盧秀燕:多少會影響選情但不會切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表示,多多少少會影響選情,但她不會跟吳敦義做切割,選戰中一定有很多擦邊球產生,勇敢努力去解除受到的影響。
    2018/11/19 11:40
  • 霸氣地主挑租客 高雄金店面養蚊20年「少賺1.2億」

    有錢就是任性!位於高雄市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過去曾是知名連鎖服飾「主婦商場」,不過業者撤出之後,卻長達20年無租客進駐,據傳是家族爭產喬不攏,才會閒置至今,租金也從巔峰時期的150萬,跌至目前的50萬;若以最低月租50萬估算,閒置20年至少少賺1.2億租金。
    2018/10/09 17:31
  • 台日廉航搶客上演廝殺戰! 飛日最低僅「銅板價」

    中秋三天連假少少的放不夠,之後想要規劃出國玩,本土廉航選在中秋後上班日,開賣銅板價機票,全航線最低只要49元就能飛,但10月又有日本精品廉航進駐,直飛台灣航線,飛北九州、名古屋,首航促銷也壓到千元價。
    2018/09/23 11:58
  • 邊賣菜邊寫書法 林榮鉉開展圓夢

    家中種有一甲多地蔬菜的林榮鉉,自幼就學習書法,除了開班授徒外,平時也在菜市場賣菜,今年64歲的林榮鉉,終於在今天一圓舉辦書法展的夢想,老老少少門生都來道賀。
    2018/08/09 17:45
  • 6人吃海底撈只花42元 網紅教戰奧客密技網友譙爆

    物價漲翻天,許多人外食都想要賺好康,用少少的錢就能品嘗美食。有網紅跑去知名火鍋店「海底撈」用餐,說是要教粉絲們如何可以用46元就能享用下午茶,最後用上折扣6個人只花了42元就飽餐一頓,只不過這種作法不被網友們認同,反遭一面倒砲轟,讓他不得不刪除影片道歉。
    2018/07/09 11:40
  • 公司便當這樣只要60元 讓天龍人「好羨慕」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但還是要吃飯,能用少少的錢就能填飽肚子是不少小資族們心中的小確幸。有台南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公司所提供的便當,1主菜加上4配菜的豐盛菜色只要60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
    2018/06/03 17:22
  • 酒駕自毀形象!陳喬恩遭爆被換角 1億片酬全飛了

    女星陳喬恩今年1月在台北酒駕遭逮,酒測值達0.67,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一度傳出陳喬恩被帶回新竹老家禁足,神隱1個多月才憔悴復工;不過酒駕事件似乎也連帶影響到陳喬恩新戲,據傳,她去年7月就殺青的戲劇《獨孤皇后》,在大陸播映頻頻卡關,甚至原本要找她演出的新戲,最後選擇換角,粗估陳喬恩至少少賺1億。
    2018/05/31 09:11
  • 慣性約砲球星驚傳多次家暴 嗆妻:打到妳肯離婚!

    27歲的富邦悍將球星黃勝雄憑著黝黑帥氣外表,吸引不少少女球迷,去年他驚傳已婚還追求其他女生,被老婆抓姦後在街上大吵,近期有媒體更報導接獲多起爆料,指黃勝雄經常約砲女球迷,不僅鹹濕訊息四處外洩,甚至多次對老婆家暴,打到她視網膜剝落、臉部紅腫,甚至嗆妻「打到妳肯離婚!」
    2018/05/16 08:22
  • 這家飲料店北部紅不起來? 專業網友點出真相 

    炎熱的夏日,總是人手一杯清涼的手搖飲料,台灣人風靡手搖杯,也讓連鎖飲料店蓬勃發展,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飲料店「麻古茶坊macu」紅遍南部,但是北部卻只有少少幾間,該網友不禁提出疑惑,表示「為什麼這間店在北部紅不太起來?」,引起網友熱議。
    2018/05/14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