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華人信風水 川普也曾找風水師幫擋煞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6:26
圖/翻攝自Insider
圖/翻攝自Insider

你相信風水嗎?有時候以風水學觀察國際知名建築,好像多多少少有它的道理,像是美國總統川普就曾找來風水師,幫紐約川普大樓擋煞,其他像是雪梨歌劇院和巴黎羅浮宮,從風水角度分析,也暗藏玄機。

華人社會講求風水,但現在連老外,都逐漸重視這門學問,其中美國總統川普,就曾找風水師,幫忙擋煞。

 

紐約川普大樓入口處,剛好面對交通樞紐,哥倫布圓環,但這個圓環,其實大有問題。

網路片段,哥倫布圓環,在風水上很有問題,它應該具有水的元素,卻以讓水流走的形式呈現漩渦。

龐大車流量,繞著圓環走,看起來就像漩渦一般,把金錢和正能量,通通帶走,該怎麼解,風水師想出這個辦法。
 

網路片段:「她建議加入現在很有名的,哥倫布地球儀,這個據說擋住了流逝的能量。」

風水師認為,川普大樓旁中央公園,是風水中的青龍,而地球儀,就如同龍爪前的寶珠,不僅能吸走負能量,相反的還能吸金,據說有了川普大樓,風水學見證,紐約風水業意外竄起,成為另類風潮。

網路片段:「雪梨歌劇院所在地,一項風水傑作,透過結合兩個截然不同,卻能相互合作的元素,火和水。」

引用風水學觀點,雪梨歌劇院,堪稱典範,專家表示,歌劇院的圓弧造型,象徵水,而正面三角形,則象徵火,兩者結合,帶來完美平衡,不只鼓勵藝術創新,也能帶來人潮,而法國羅浮宮,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網路片段:「羅浮宮,它是由貝聿銘設計,它也是『風水災難』,香港中銀大廈的設計人。」

和香港中銀大廈,風水災難相反,貝聿銘設計的羅浮宮,是風水寶地,因為透明金字塔,三角形象徵火,代表熱情,底部四方形則象徵土,象徵尊敬大地寶藏,也就是羅浮宮的館藏,兩者平衡,果真讓這裡,發光發熱。

網路片段:「中銀大廈上頭的尖角,指向匯豐銀行大樓。」
 

而說起風水大戰,最知名的,就是香港的中銀大廈,因為帶有刀煞,讓一旁匯豐銀行,設計出大砲打回去,只是有風水師說,不用這麼麻煩。

網路片段:「史蒂芬波斯特表示,只要將這個縱橫交錯,白色的金屬元素,換成綠色,就能提升木的能量,並將頂端天線改成紅色,就能提升火的能量。」

把大樓三角形顏色,和天線改一改,瞬間營造出,木生火的元素,化解煞氣,但是否真有效,就看各自解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水#紐約#川普#香港#中銀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891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