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小隊長 結果共649筆

  • 被噴濕能討錢記個資? 警解釋「不知被噴什麼」

    辛小隊長因為衣服被噴到水爆氣,警方解釋當時是因為剛好情緒高漲,才會跟民眾要清潔費,會要謝小姐的個資,是因為當下不清楚被噴到的是什麼,避免有爭議才先登記下來,小隊長的直屬長官說,他平常認真負責,這次只是個案,會依規定作出裁決。
    2019/10/19 20:25
  • 清洗騎樓亂噴 交警暴怒索賠300 道歉還錢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一名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當場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昨晚已經帶著小隊長,向婦人致歉,交還300元,還送一箱梨子。
    2019/10/19 18:39
  • 清潔工洗騎樓誤噴濕衣 警索300元記個資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辛姓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不小心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還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會歸還300元,向婦人致歉。
    2019/10/19 13:16
  • 大雅火警2勇消公祭 各分隊「鳴笛10秒」敬悼

    台中鐵皮屋火警殉職,兩名英勇消防小隊長謝志雄、張哲嘉今天出殯,立法院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致祭,徐國勇說,未來資訊權、調查權、退避權,都將列入消防法,並頒發榮譽獎章給兩人家屬,在11點35分時,台中消防各分隊鳴笛10秒,向兩位殉職的弟兄致敬。
    2019/10/15 13:53
  • 30萬「睡到八點檔當紅女主角」!淫媒花名冊驚曝光

    昔日曾是社會記者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大爆應召站秘辛,指演藝圈有位女星成名前曾下海接客,還拍過三級片,圈內很多人都知道。昨天(9日)陳揮文又抖出藝人賣淫內幕,稱當年一名小隊長等級的員警曾向他爆料「淫媒花名冊」,打開一看赫見八點檔一線女主角竟是頭牌,睡一次開價30萬元。
    2019/10/10 13:01
  • 支援「防堵延燒」卻奪2命 小隊長火場祈禱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2名消防人員殉職,檢察官(3日)下午調查「調度指揮」情況,判斷是否適當。消防大隊長說,火場由台中西屯分隊負責阻止延燒,因此在火勢還沒竄燒到另一棟廠房時,他們派人進入測溫,沒想到火舌燒這麼快,2名消防隊員才進去10分鐘,就失去聯繫,而2人的西屯帶隊小隊長壓力也非常大,火勢控制後,人還沒找到前,站在火場門口,不斷祈禱。
    2019/10/03 23:34
  • 南方澳橋斷潛水搜救 消防員嘆「裝備爛」:都先下水再說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發生坍塌意外,經國軍、海巡及消防單位徹夜搜尋,今天凌晨2點退潮後,已尋獲第3位失蹤漁工遺體,該事件目前造成3死、10多人受傷,另外還有3人失聯中。對此,1名消防小隊長坦言,消防員的潛水訓練較不足,卻經常有「跳下水再說」的觀念,此外,消防員水下救難裝備簡陋,也導致每次出勤都是「拿命來賭!」
    2019/10/02 08:40
  • 不要跑!汽旅逮毒蟲 小隊長右腳「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因為地點隱密只有一條聯外道路,變成毒販交易的最佳地點,日前警方掌握線報,前往逮人,原以為偵防車擋在出入口,嫌犯就無所遁逃,結果沒想到對方竟大膽開車撞警察,導致一名江姓小隊長右腳粉碎性骨折。
    2019/09/27 23:27
  • 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涮肉 網友批太沒品

    歌手柯有倫,最近上綜藝節目,出外景擔任小隊長,其中一關是要把生肉弄熟,請敵隊隊員餵他吃早餐,結果柯有倫用飯店熱水壺,把生肉給涮熟,這行為被網友罵翻,認為太沒品,也擔心下個使用者太倒楣。
    2019/09/05 11:41
  • 面對火力強大嫌犯 警官未帶槍勸降

    嘉義縣民雄鄉通緝犯與警方對峙近5小時,最後能夠平安落幕,功臣包含曾在2013年逮捕過嫌犯的中打偵四隊長許忠彥,他沒帶槍,只穿防彈衣及頭盔就進到屋內苦勸,而家人連絡當地鄉代表,找來水上分局偵查小隊長張永龍,也陪同進入屋裡取出槍械;另外,嫌犯自己打電話求助的地方聞人達哥,更是心戰喊話,讓嫌犯卸下心防。
    2019/08/31 12:55
  • 查仿冒向LV詐運費 二審判保二警小隊長緩刑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小隊長陳揚宗被控利用查緝仿冒品案,詐騙知名法商路易威登馬爾悌耶公司(LV),二審今天依貪污等罪判刑2年、緩刑4年,須繳公庫15萬元。可上訴。
    2019/08/27 14:19
  • 太巧!火場救童脫困 竟是8年前幫接生

    真的是大貴人,桃園昨天早上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祖孫三人一度受困,消防人員順利將人救出,而這時指揮的小隊長發現,被救出的8歲的男童,正好是他當初執行救護時所接生的小朋友,8年後又從火場將男童拯救出來,實在太巧了,屋主一家人直說小隊長是他們生命中的大貴人。
    2019/07/16 12:32
  • 無敵救護員!彭康祐與死神搶人 救護3千件

    救人無數,花蓮縣消防局救護指揮科小隊長彭康祐,在家鄉花蓮服務多年,救護件數超過3千件,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了更超過50人,其中11人更恢復正常生活,因此獲封無敵救護王,今年他得到了十大傑出救護員的第一名。
    2019/07/10 21:20
  •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2019/07/09 13:39
  • 海豹戰士遭控虐殺IS戰俘 美法官判無罪

    美國一名海豹部隊小隊長,遭屬下指控,2017年在對抗ISIS的戰場上,犯下虐殺戰俘、無故攻擊平民的罪刑,不過因為缺乏直接證據,法官最後判決無罪。
    2019/07/03 20:41
  • 桃園挾持人質內幕 傳與主嫌感情事件有關

    這個月12日,桃園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案件,嫌犯的犯案內幕曝光!外傳主嫌是因為追求一名已經有男友的女子,他不滿追求的消息被亂傳,於是和小弟到摩鐵開槍示威,後來為了躲警方追捕,向二手車行老闆借錢,疑似員工不知情拒絕,演變成持槍挾持事件!幸好最後沒人受傷,而當時兩名入內談判的小隊長則被警政署核定陞職!
    2019/06/19 10:14
  • 警為拚績效「出錢供毒」給未成年開趴 抓到嫁禍護理師

    前新北市汐止分局一名陳姓小隊長,去年5月被踢爆在105年為了青春專案毒品績效,居然出錢買毒品,並讓一名護理師號召16名未成年到KTV開毒趴,再衝現場抓人。但事後小隊長卻反咬護理師是線人、提供線報,更指控這些毒品都是護理師提供。士林地院調查後發現,陳姓小隊長為了績效,陷害教唆,手段不正當,最後判處護理師無罪。
    2019/06/15 22:17
  • 桃園挾持人質案 鄭文燦建議小隊長破格晉升

    桃園市昨天發生嫌犯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英勇解圍;桃園市長鄭文燦建議與歹徒談判的小隊長王強生「破格晉升」、「破格敘獎」,警政署長陳家欽也表示,支持這項提議。
    2019/06/13 13:37
  • 軟硬兼施!警署長、小隊長入險 嫌釋放人質

    為了營救九名人質警方不只派出除暴特勤隊,甚至出動狙擊手要從制高點埋伏攻擊,但幸好警匪對峙過程中先由小隊長進到車行內跟兩名嫌犯談判,救出兩名人質跟交出一把槍,之後警政署長陳家欽更是親自壓陣,利用過去處理大寮監獄暴動的豐富談判經驗,動員嫌犯的母親跟女友加入談判,最後不費一槍一彈化解危機。
    2019/06/13 13:25
  • 桃園持槍挾持案 談判警察曾被槍口抵頭

    桃園市昨晚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進入現場與歹徒談判的桃園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強生今天說,嫌疑人曾用槍抵住他的頭與腰,但當時沒想到多,只想不要槍枝走火,誤傷人質。
    2019/06/13 11:49
  • 挾持案驚恐5小時 歹徒棄械投降9人獲釋

    九名車行員工被挾持最焦急的莫過於家屬,他們趕到現場關心最新發展驚恐5個小時,過程中現場四度傳出槍響,歹徒一度還以長槍和紅外線瞄準器,瞄準在場外的記者,最後九名人質陸續平安獲釋,兩名歹徒棄械投降,關鍵就是警方掃黑組小隊長王強生從頭到尾安撫和嫌犯周旋,讓警方沒有攻堅不浪費一槍一彈,成功化解挾持案件!
    2019/06/13 09:29
  • 警察竟知法犯法! 台南警官酒駕撞傷女騎士

    警察居然知法犯法,酒駕撞傷騎士!台南市第五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在聚餐喝酒後,自行開車回警局服勤,途中和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當時這名小隊長的酒測值高達1.38毫克,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同時調職處分。
    2019/06/10 21:28
  • 南警酒駕擦撞女騎士 酒測值高達1.38 ​​​​​​

    台南市警察局第五分局,一名丁姓刑事小隊長9號晚間酒駕上路,和一輛機車碰撞,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丁姓員警酒測值高達1.38毫克,全案已經依公共危險罪嫌,交由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9/06/10 15:38
  • 北市警驚爆喝花酒 士林分局警備隊長、小隊長記過調職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1名蘇姓警備隊長,今年2月和另名邱姓小隊長到新北市三重區喝花酒。督察單位獲報展開調查,發現相關情節屬實,依規定將2人各記1支小過,並將警備隊長調離主管職務。
    2019/05/31 21:00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