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挾持人質內幕 傳與主嫌感情事件有關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0:14

這個月12日,桃園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案件,嫌犯的犯案內幕曝光!外傳主嫌是因為追求一名已經有男友的女子,他不滿追求的消息被亂傳,於是和小弟到摩鐵開槍示威,後來為了躲警方追捕,向二手車行老闆借錢,疑似員工不知情拒絕,演變成持槍挾持事件!幸好最後沒人受傷,而當時兩名入內談判的小隊長則被警政署核定陞職!

圖/TVBS

 
12日晚間,桃園二手車行內傳出槍響,9名員工遭歹徒持槍挾持,除了轄區警力,還有維安特勤部隊支援,幸好五個小時後 救出所有人質,平安落幕,不過現在挾持案內幕曝光!

這名女子身材姣好,笑容甜美,傳出主嫌林佑儒疑似在追求她,但對方已經有男朋友,後來事情被傳開,林佑儒遭地方幫派分子嗆聲,而他又認為是同派份子放出的消息,要扯他後腿,得知放消息的人在汽車旅館開派對,才會持槍去開槍示威,但也因為之後遭警方追緝,為了跑路,向車行借車借錢,偏偏老闆剛好不在,九名員工拒絕借錢,演變成最後的持槍挾持人質事件。

圖/TVBS

桃園市警察局小隊長王強生:「另外一位光頭比較年輕的,他的情緒更激動,當時已經拿槍對著自己的腦袋,也對著我,我就說你太太快要生了,哪就不要想這麼多,後來他也稍微穩定了一點。」
 

圖/TVBS

當時兩名小隊長入內和歹徒談判,不只溫情喊話,還利用減刑攻勢來軟化歹徒,最後成功說服嫌犯釋放人質。

兩位小隊長王強生和洪俊德,除了接受市長頒獎,警政署也在18日開會決議,同意兩人破格升職,七月份受訓結束後,兩人將從現行的一線四員警,晉升為兩線一星的警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桃園#人質#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862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