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火力強大嫌犯 警官未帶槍勸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3:44

嘉義縣民雄鄉通緝犯與警方對峙近5小時,最後能夠平安落幕,功臣包含曾在2013年逮捕過嫌犯的中打偵四隊長許忠彥,他沒帶槍,只穿防彈衣及頭盔就進到屋內苦勸,而家人連絡當地鄉代表,找來水上分局偵查小隊長張永龍,也陪同進入屋裡取出槍械,另外嫌犯自己打電話求助的地方聞人達哥,更是心戰喊話,讓嫌犯卸下心防。

圖/TVBS

 
通緝犯在警方抵達時,丟下了第一顆爆裂物,他的火力強大,警方不費一槍一彈讓他棄械投降!

友人vs.嫌犯:「有什麼需求?我幫忙你沒關係,別再開槍了!」

圖/TVBS

水上分局偵查小隊長張永龍從嫌犯家中取出槍械時,總算讓人鬆了一口氣。
 

水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永龍:「我說志明,你朋友,大家,家裡的人,你朋友都這麼重視你,你要叫我過去,你也要留一條命,你只要有委屈你跟我說我都知道啊,問題你如果自殺或被攻堅射死了,你現在說的都是多餘的。」

當時,與張小隊長一起進入屋子裡的,還有曾經在2013年逮捕過陳姓嫌犯的中打偵四隊長許忠彥,他沒帶槍,只僅穿防彈衣及頭盔就進到屋內,當時嫌犯手上拿著槍,但他鎮定苦勸,說自己沒帶槍,是來幫忙的,終於讓嫌犯卸下心防。

友人vs.嫌犯:「志明!我大哥。」

圖/TVBS

另外一名功臣,是接獲嫌犯電話的地方聞人達哥,他說,知道陳嫌父親還在,母親又罹癌,妻兒仍然要人照顧,動用溫情攻勢。

嫌犯友人陳盈達:「算跟他有認識就對了?有啊,有認識,沒有啦,警察仁慈,這人(嫌犯)本性就不壞。」

原來嫌犯的車子擋到別人的出路,年輕人問說這是誰的車,讓他誤以為是警察找上門才開槍,還不停丟擲爆裂物,還好警民合作,溫情勸說喊話,才化解危機,沒有造成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對峙#張永龍#投降#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794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