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老大開槍遭背叛 嫌犯失控暴走開槍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2:30

警匪對峙平安落幕,而這名40歲的陳姓嫌犯也被起底,原來他今年初才在彰化,替黑道大哥解決債務糾紛,犯下一起槍擊案判刑13年,陳姓嫌犯不想坐牢落跑被通緝,躲到嘉義民雄,最近因為手頭緊,想跟大哥借錢,結果對方不僅不借,還報警抓他,過河拆橋的行為,讓他整個人失控暴走。
        

圖/TVBS

 
警方:「讓他慢慢走,慢慢走。」

穿著防彈背心,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就是這起警匪對峙的主嫌,在警方護送下,表情看起來還算平靜,對於自己的行為不願多講。

所幸事件和平落幕,不過為時5個多小時的對峙中,警方不僅動員大批人力戒備,也找來嫌犯好友,溫情喊話。

 
圖/TVBS

嫌犯友人vs.嫌犯:「我叫他們走,好不好,門邊的不走我不下去,門邊有誰,下面沒人,你說下面沒人,下面沒人啦,我走過去,叫他們走啦。」

嫌犯最後選擇棄械投降,根據了解,這名陳姓男子,外號「水蛙」,是40歲嘉義市人,過去有殺人、槍砲和毒品等前科,身上背了4條通緝,其中一條殺人未遂判刑13年,逃亡多時,如今在嘉義被捕,只是為何會突然開槍又丢炸彈。

嫌犯友人:「對他老大不甘啦,老大叫他對人去開槍,他那時候不懂事,就去給人開槍,開一開,現在跑路沒錢,要跟老大拿錢,老大卻報警抓他。」

原來陳姓嫌犯,今年1月1日凌晨,替老大解決債務糾紛,在彰化秀水鄉,犯下一起槍擊案,朝著一家當鋪連開50槍後逃逸,沒想到走投無路向老大要錢時,對方卻忘恩負義,不僅不給,還想要報警抓他,男子感覺遭到背叛,才會失控暴走。

圖/TVBS

民雄分局分局長施宇峰:「確實是火力,槍枝、槍械非常多,所以這個部分,還在陸陸續續清查,他的槍枝來源,看能不能向上,再向上溯源。」

警方搜查後,一共起獲2把長槍,11把短槍,煙霧彈、土製炸彈,還有178發子彈、改造機械等器具,火力嫌犯雖然就逮相當驚人,警方還會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對峙#借錢#黑道#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69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