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小販 結果共283筆

  • 二手洗衣機俗賣小販 老翁後悔:裡面藏50萬!

    不少人家裡都會有一些比較舊的機器,像是洗衣機等等,通常這些二手物品你會怎麼處理?日前一名老翁便將家裡二手的洗衣機以250元賣出,但事後才驚覺裏頭裝有50萬!嚇得他連忙報警。
    2019/09/28 15:29
  • 她曝雞蛋糕正妹絕美背影 網驚豔:可以應徵老闆嗎?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巧遇一位雞蛋糕小販老闆娘,留著棕長髮的她,露肩穿著相當性感,讓同為女生的原PO也直言「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PO文一出就吸引網友按讚朝聖,「突然想吃雞蛋糕」,「敲碗跪求正面!」
    2019/05/14 15:58
  • 台灣第6大富豪辭世 輪胎王遺產稅近20億

    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3月中旬辭世,享壽 95歲,僅有國小學歷的他,從蜜餞小販轉做汽機車輪胎,一手打造正新成為年營收逾千億的全球第9大輪胎廠,羅結家族也晉身《富比士》2019年台灣富豪榜,與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並列第6,而外界預估,其總遺產稅可接近20億元。
    2019/05/01 08:00
  • 超過85萬人連署 新加坡「小販文化」將申遺

    新加坡今年3月底將申請把「小販文化」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迄今獲超過85萬人連署支持,屆時若正式遞交文件,預計最快2020年底可獲悉申遺結果。
    2019/03/25 16:40
  • 泰國水上市場驚見吳建豪叫賣?網笑歪:快叫他唱流星雨

    不少遊客到泰國都喜歡到水上市場一遊,日前一名網友到丹嫩莎朵(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乘小船逛街時,竟赫然發現一名小販長相激似男神天團F4成員吳建豪,無論神韻、膚色和唇型相似度高達九成,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快叫他唱〈流星雨〉!」
    2019/03/10 11:57
  • 摸黑擺攤賣臘肉 阿嬤付這200元…小販嚇壞了

    穿越時空?一名賣臘肉的小販摸黑出門擺攤,天色未亮,就來了一位阿嬤陶200元買肉,結果小販仔細看,阿嬤給的紙鈔竟然是早已停止發行的舊鈔,嚇得發文詢問網友「我該注意什麼?」
    2019/01/23 16:12
  • 馬來西亞明年起 餐飲中心全面禁菸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李文材發布聲明表示,明年1月1日起,非冷氣餐廳、咖啡店及露天小販中心將落實全面禁菸政策,而且所有相關餐飲業者必須在店內張貼禁菸告示牌。
    2018/12/29 10:59
  • 柬埔寨神童會15國語言 將赴北京圓求學夢

    「買一個,我唱歌給妳聽,我會說很多種語言!」結果1名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女遊客心想試試這男童小販,沒想到不僅這名叫塔信的男童真的字正腔圓、咬字清晰地表達了15種語言,並且當場即興改編了一首《我們不一樣》「我們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們在這裡,賣東西給你」。
    2018/11/18 17:51
  • 向油煙說掰掰! 早餐店精緻化、全日供餐成趨勢

    台灣外食族不少、早餐市場龐大,光是西式連鎖早餐店就破萬家,預估一年有近2000億的商機。但包括便利商店、速食業者和一般街邊小販都在販賣早餐,傳統連鎖店業者面臨挑戰,紛紛朝向精緻化和全日供餐的經營模式,建立品牌形象留住消費者。
    2018/10/16 22:44
  • 陸客闖出火爆米花!他怒「攤販教的」 網嘆:煮火鍋都有

    屏東恆春知名景點「出火景觀區」,一年四季都有火焰從地面竄出,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卻時常傳出有人跨越圍欄烹煮食物,且當地小販就是幫凶。1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最近到恆春出遊,途中到訪出火時發現,外面攤販竟直接賣起爆米花,還教遊客可以跨過圍欄烹煮,結果有陸客就真的用「出火」來爆。
    2018/10/16 22:06
  • 養雞曬穀都在練功 這小村全是武術高手

    整個村子的人都是武術高手,這情節不只出現在電影,現實中真有這樣的地方,就在廣西玉林的大西村。走進村內,看似平凡的水果小販,會在沒客人時忽然練起拳術;養雞戶會在雞場內打拳,弄到「雞飛狗跳」,就連曬穀用的釘耙,都是他們隨身鍛鍊的好武器。
    2018/10/02 18:56
  • 疑不滿遭驅趕 小販拔刀怒砍保全血肉模糊才罷手

    廣東佛山一名小販在遭驅趕過程中,與2名保全人員發生肢體衝突,一時情緒失控竟拿出長刀朝其中1人狂砍,導致保全當場倒臥血泊中慘死。
    2018/08/22 23:31
  • 宜蘭小販到跨國企業 百億阿拉伯王傳奇

    榮梓博物館矗立宜蘭海邊超過12年,一直是遊客心中的神祕宮殿,其屋主是人稱「阿拉伯王」的林昭文,他原本是宜蘭的小商人,石油危機時到阿拉伯發展,近而累積百億身家,一生都帶有傳奇色彩。
    2018/08/15 08:17
  • 賣玉蘭花街口大亂鬥 尿攻檢舉全都來

    車流繁忙的路口常見有人兜售玉蘭花,以往小販多是「老殘窮」,但隨著新移民的增加,越南外配投入玉蘭花販售的人數也持續上揚,瓜分台籍小販的市場,甚至引發搶地盤衝突,尤其以台北市重陽橋最為壁壘分明,台越小販互控對方「惡意檢舉」「尿攻玉蘭花」,一場台越玉蘭花大戰正方興未艾。
    2018/07/30 09:32
  • 雙普會芬蘭登場 赫爾辛基小販搶商機

    台灣時間今天(7/16)晚上6點,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首次高峰會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維安工作準備就緒,在赫爾辛基看得到峰會紀念商品,另外也有店家掛出標語,希望峰會和平,川普跟普欽為世界做出好的決定。
    2018/07/16 07:26
  • 中風小販賣冰養兒 國民拳王得知「給工作再送房」

    身價上億的菲律賓「國民拳王」曼尼帕奎奧(Manny Pacquiao),日前在路邊買冰吃時,無意間發現對方家境窮苦,馬上掏出3.3萬比索(約新台幣1.9萬元)給對方希望能幫助到他,還承諾要贈房和找工作給他,讓小販當場感動落淚,而一旁的粉絲也將曼尼帕奎奧的暖舉PO上網。
    2018/05/30 18:23
  • 台灣雞排在東京熱賣 淺草寺旁小販樂開懷

    中央社發出「日本人海外過年台灣為首選」的報導後,引起網友熱議。喜歡台灣的日本人日增,一名喜歡台灣的東京廚師在每年可吸引約3000萬遊客的淺草寺旁賣台灣雞排,生意超好。
    2018/01/03 23:46
  • 防爆炸!15至17日 新北禁「球」入耶誕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天都會有民眾拿著會發光的汽球逛街感受過節氣氛,但從今天開始到17日,連續3天演唱會區域範圍全面禁止氣球入內!市府出動保全跟工作人員守在每個出入口,舉牌提醒不能帶氣球進入,不能配合的就要勸離,儘管廣場入口周圍貼了海報提醒,但由於附近還是有小販在賣汽球,有的民眾買了氣球才知道不能帶著氣球一起high。
    2017/12/15 20:15
  • 美味滑嫩油雞 小販也摘米其林一星

    您覺得花多少錢可以吃到米其林餐廳的大餐呢?新加坡有間專門賣油雞的小攤販,本來就是當地排隊美食,一盤油雞只要約45元台幣,去年一舉摘下米其林一星,名聲大噪,老闆卻不願意漲價,因為他認為得獎都是來自於客人的支持。
    2017/11/06 15:53
  • 玉蘭花販主流市場難尋工作 花農經營亦苦

    許多人開車總會碰到玉蘭花小販穿梭車陣中,不僅危險還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也因此這樣的工作從事者都是身障者或老人家,他們在主流市場找不到工作,偏偏國內社會福利又太過嚴苛,因此他們只能靠同情銷售販賣玉蘭花,卻也惡性循環、導致更多人與他們疏遠,但實際上不只小販被歸類為邊緣人,甚至花農經營也相當艱辛,以新竹一家花農來說,每天銷量從50斤掉到20斤以下。
    2017/09/27 22:37
  • 殘忍宰狗製肉串 峇里島小販向遊客兜售

    觀光勝地峇里島,近年來傳出當地有賣狗肉的消息,動物保護團體也循線深入當地屠宰場,真的拍攝到肉販以殘忍手法宰殺狗兒後,將狗肉製成沙嗲肉串,再向不知情的遊客兜售。
    2017/07/12 17:24
  • 印尼94歲阿公小販遭搶 網友募款相挺

    搶案不是新奇事,但印尼一名94歲的阿公級香蕉小販在光天化日下被搶,他用來過開齋節的資金化為烏有。所幸,一群熱心網友分享阿公的故事並為他募款過節。
    2017/06/08 15:02
  • 群蜂包圍擀麵小販 陸網瘋傳「蜜蜂沾餅」

    鬆餅沾蜂蜜很督人都喜歡,但是您嘗試過「蜜蜂沾餅」嗎?大陸網路上這兩天出現一段畫面,點心攤一邊擀麵,旁邊一邊飛滿蜜蜂,甚至擠滿在已經做好的麵餅上,雖然這段畫面沒有得到任何當地主流媒體的證實,不過卻在網路上受到高度討論。
    2017/04/12 11:04
  • 辣上癮!星國美食不可缺「辣椒醬」 吃了還想再吃

    新加坡堪稱東南亞美食匯聚地,品嘗南洋特色風情之際,不難發現平民美食天堂的小販中心,小盤淺碟辣椒總是最佳佐料,猶如紅色「辣」筆,讓新加坡人充滿朝氣的喜悅。
    2017/03/29 09:43
  • 沿途賣蝙蝠? 菱角看板遭老外誤認嚇呆!

    現在是菱角的產季,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小販路邊賣起了黑黑的菱角,甚至掛起大大的菱角看板,要讓遊客看個清楚,但是這些看板看在老外的眼裡竟然成了一隻一隻的蝙蝠,還十分心驚地詢問為何到處有人賣蝙蝠呢?可把大家笑翻了!
    2017/03/2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