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闖出火爆米花!他怒「攤販教的」 網嘆:煮火鍋都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06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恆春知名景點「出火景觀區」,一年四季都有火焰從地面竄出,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卻時常傳出有人跨越圍欄烹煮食物,且當地小販就是幫凶。1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最近到恆春出遊,途中到訪出火時發現,外面攤販竟直接賣起爆米花,還教遊客可以跨過圍欄烹煮,結果有陸客就真的用「出火」來爆。

據了解,男網友今(1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自己最近在進行環島旅行,今天下午經過恆春決定到出火看看,不料「外面的攤販不只賣小吃飲料,還賣『爆米花』!?更誇張的是,教那些觀光客就直接用『出火』來爆!走到下面的出火,映入眼簾的是幾位中國觀光客跨入『禁止進入』的圍欄,在裡面用『出火』爆爆米花!」

 
圖/翻攝爆料公社

「當下真的覺得好生氣,一個自然景點,竟然被在地人這樣糟蹋!」原PO痛批,雖然當時沒有台灣人做出類似,但他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相關問題已經存在許久,讓他不禁為自然景觀被破壞感到心痛,同時也質疑有關單位「這類問題真的管不了嗎?只說要罰款3000,然後就沒下文了!?」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爆米花還好,我好幾年前去的時候攤販是直接用那裡的火在烤蕃薯賣,看的我言語無法形容」、「還好啦,上次有人在賣串燒」、「還有煮火鍋、烤肉、放煙火,通報多次了,警方、墾管處都沒處理啊」;也有人認為「等哪天突然閃燃燒到人後才會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火#爆米花#爆料公社#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6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