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做的事不道歉」參選人否認掛看板在私地 被網友嗆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6:13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4日晚間有網友貼出一則影片指出,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翁語含當天晚間10點多,跑到私有地放競選看板,其中爆料者多次表明地是自己家的,卻遭翁語含反嗆「地是你的了不起嗎?」更不斷跳針逼問「我放了嗎?我放了嗎?我們放了嗎?」影片一出遭網友圍攻,時隔一週翁語含再度發文「我沒有做的事情,我是無法道歉的」。
 
本月4日有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帶著2個姪兒在廟口玩,回頭時發現年底競選市議員的無黨籍候選人翁語含助理,正準備將選舉看板放置在自家空地上,隨即出聲阻止,表明空地是私人土地,不願意讓別人放置物品。原本待在車上的翁語含便下車回嗆「打電話報警阿!」見原PO錄影蒐證後,翁語含也拿出自己手機反蒐證「地是你的了不起嗎?」還跳針逼問「我放了嗎?我放了嗎?我們放了嗎?」

 

圖/翻攝臉書

原PO認為,翁語含與助理的態度實在差勁,便將影片放上網,影片曝光後,翁語含引起大批網友謾罵;翁語含隔(5)日在臉書PO文道歉「翁語含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說聲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但過沒多久卻又將道歉PO文刪除。

圖/TVBS資料照

豈料今天國慶日翁宇含又再度於爆料公社發文道歉,她表示「無黨籍台南市市議員候選人翁語含向網路朋友們說聲對不起。非常抱歉,我為自己當天晚上不佳的態度與口氣再次說聲對不起。但是我沒有做的事情,我是無法道歉的,因為我沒有放PP板在私人土地,當事者的阿公是地主,歡迎網友們來查證。謝謝網友們的批評與指教,往後翁語含會更加小心。更加虛心檢討虛心領教。祝福網友們平安喜樂 網友們對我的攻擊怒罵成為我最大的祝福。」
 

圖/翻攝臉書

不過她強調「沒有要綁看板在私人土地或電線桿上」、「沒有做的事情是無法道歉的」讓網友們看完後,似乎怒火中燒,短短1小時擠近3千300則留言,紛紛痛批「是沒放成吧」、「重點是態度!太咄咄逼人了......還沒選上就這樣選上還得了」、「這個嘴臉,好大的官威,這種人選上真的會為民喉舌嗎」、「既然你認為沒錯, 又何來爆料公社道歉」、「還卸責」、「所以你放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翁語含#電線桿#競選看板#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77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