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小販 結果共283筆

  • 黃河裡排污、舀水煮飯 陸「十一」景區亂象

    大陸每年十一長假總會成為檢視遊客公德心的考場,而今年也不例外,大陸媒體連續幾天觀察發現各地景區、遊樂區亂丟垃圾和占用路肩的行為依舊屢禁不止,但更誇張的是有在黃河景區擺攤作生意的小販竟把黃河當成了自家廚房,先往河裡倒廚餘再舀河水來煮飯給遊客吃。
    2015/10/04 11:48
  • 泰國出現彩色小雞 緊封袋內殘忍販賣

    離普吉島4小時船程,泰國南方的蘭塔島,有小販把活生生的小雞染成五顏六色,當成玩具雞販賣,甚至還把可憐小雞裝進塑膠袋內,袋口還綁緊封死,殘忍虐待小雞的行為,全被國外遊客記錄下來。
    2015/07/22 11:31
  • 廣西菜市場隨機砍人 小姐赤腳狂奔逃命

    隨機殺人事件因為事前沒有明顯徵兆,被害人無法防範,更容易引起社會關注,大陸廣西一個菜市場,一個尋常的清早7點多,一名小販突然拿著長刀沿街隨機追砍路人,他不只砍傷4個人,甚至攻擊路過的公車,監視器拍到他砍人當時,被害人在馬路上拔腿逃命。
    2015/06/20 11:15
  • 雲南旅遊充斥「混亂低價團」 央視記者直擊

    雲南昆明火車站那,到處是兜售旅遊團的小販,早就耳聞雲南旅遊,品質差、價格亂,這回央視記者親身直擊,果然發現亂象一堆。
    2015/06/12 17:31
  • 【FOCUS新聞】就是現在!恪守數千年游牧狩獵 不改

    台語有個詞叫「赤腳仙」,指的是傳統農業社會,挑著草藥沿著村落叫賣的小販,後來被引申為沒受過訓練的無牌密醫,但在印度有一所「赤腳大學」,同樣不篤信「文憑」,但它提供的技能訓練,卻造福了全世界偏鄉最弱勢的民眾。菲律賓呂宋島深山內,最古老的部落「艾塔人」,最近就派四位不識字的「阿嬤」,到「赤腳大學」取經,學太陽能技術,讓原本電力無法到達的家鄉,大放光明,放洋回來的阿嬤,也被封為「太陽能工程師」
    2015/03/31 23:20
  • 剽悍小隊長「超哥」 攻堅站第一線破門中彈

    台中市警方圍捕販毒集團,其中一名小隊長右手臂被散彈槍擊中,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這名受傷小隊長何永超,平時辦案風格剽悍,同事私下都叫他超哥,或是戲稱他為「武警」,最擅長偵辦毒品槍械案件,不但查獲過大大小小販毒集團,去年台中霧峰一名地主的兒子遭到綁架就是由他協助,幫忙救出肉票
    2015/03/31 12:36
  • 客買5元點心給500塊 小販這樣做贏得敬佩...

    ▲(圖/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印度演員Varun Pruthi昨日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影片中,Varun Pruthi向路上的攤販買了10元印第安盧比(印度貨幣,約台幣5元)的咖哩角,他拿出一張千元紙鈔(約台幣500元)給小販,表示自己沒有零錢,剩下的錢可以不用找,但這個小販卻做出一個讓人欽佩的決定
    2015/03/13 21:34
  • ​【FOCUS新聞】紐約華裔警遭射殺 32歲橫死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底兩名紐約警察遭非裔男子槍殺身亡,週日華裔員警喪禮,湧入數萬人悼念,葬禮規模在紐約警界相當少見。密蘇里佛格森市,白人員警槍殺非裔青年布朗,11月24日法院作出不起訴宣判引發全美暴動。緊接著,紐約白人員警勒死非裔小販,12月3日法院也不起訴,再度引爆民眾狂怒。一個星期後,12月20日,兩名坐在巡邏車上的紐約警察,遭到非裔民眾行刑式報復槍殺身亡。12月27日其中一名警察葬禮中,2萬人送行,葬禮上警員背對紐約市長表達不滿。星期天華裔員警喪禮中,出席葬禮的紐約員警,有上千人不理會紐約警察局長勿做抗議動作的呼籲,仍然再次轉身背對市長,持續反映白思豪和紐約警察值之間的對立
    2015/01/05 22:22
  • ​【FOCUS新聞】小販遭警鎖喉致死 全美連兩晚示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白人警察將黑人鎖喉致死,全美連續兩晚出現示威人潮,在紐約,警方甚至一度用催淚瓦斯驅散,有83名示威者遭到逮捕,今天又有媒體取得民眾當時拍攝的新影帶,顯示遭掐喉的小販已經倒地不動,但長達六分鐘的空檔,警方卻消極作為,這讓民眾怒火更旺,並把矛頭指向大陪審團,指責他們無視於影帶證據,只聽信檢察官的片面之詞 偏袒員警,直指「制度殺人」!司法部現在決定,由聯邦重新審視當初檢調的證據,進行完整、獨立、公正的調查
    2014/12/05 22:06
  • ​【FOCUS新聞】賣私煙、小販被掐喉不治 美警出手重

    美國種族爭議持續延燒,之前密蘇里佛格森,18歲青年布朗遭警擊斃,法院裁定不起訴,之前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位12歲男童玩假槍也遭擊斃,現在紐約43歲非裔男子,他是路邊小販,遭到4名白人警察鎖喉身亡,紐約大陪審團3日宣布,不起訴白人員警,結果引來成千上萬的人上街示威,包括紐約時報廣場等景點,都被抗議民眾攻佔,他們會這麼生氣,因為這是美國第3名非裔,因警方執法不當斷送性命,目前美國司法部也已介入調查
    2014/12/04 23:39
  • 白警勒斃非裔嫌不起訴 紐約爆示威潮

    美國白人警察,對非洲裔嫌犯動用不合理武力,再掀起爭議,紐約警方執勤時活活勒死一名非裔小販,大陪審團最新裁定不起訴,現在引爆民眾怒火,數以萬計的示威者塞爆紐約時報廣場,美國種族敏感神經再度被挑
    2014/12/04 16:11
  • ​禍從天降!6旬翁墜17樓 壓死無辜騎士

    28年前台北市一名女子跳樓結果壓死賣燒肉粽的小販,類似案件也在中國大陸發生!廣東汕頭一名22歲鄧姓男子,日前騎機車上班,結果禍從天降,一名64歲老先生從17樓住處墜樓,老先生活活摔死,也把鄧姓男子壓成重傷,最後送一不治。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4/11/28 11:41
  • 【FOCUS新聞】阿拉伯「民主之春」搖籃 北非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是地中海沿岸的北非國家是阿拉伯之春的搖籃,今天要關注的是推翻獨裁後首度國會大選,主要的世俗派拿下較多席次,未來要靠協商結成聯合政府,在阿拉伯世界很多地方,軍權復僻的現實下,突尼西亞更引起關注,四年前2010年底,小販抗議警察暴力和政府剝削,在街頭自焚,引發全面性抗議,28天內掌權23年的總統下台,被稱為茉莉花革命,突尼西亞開響民主第一炮,引發包括埃及、葉門、利比亞、敘利亞的阿拉伯之春,突尼西亞是唯一沒有出現流血衝突的國家,雖然四年來換過四屆政府,伊斯蘭和世俗派兩邊長期對峙,但今年議會通過一部,堪稱是阿拉伯世界最先進的新憲法,現在順利完成國會大選,成為民主順利轉的典範。
    2014/10/28 22:20
  • 不滿取締砍人 警方對空鳴槍制止

    大陸廣東一名小販,不滿協助警察管理治安的城市管理員取締,居然拿刀追殺對方,宛如電影古惑仔真實上演,當地警方獲報到現場,多次勸阻砍人小販仍然不聽,眼看刀子就要落在城管身上,警方趕緊對空鳴槍,阻止悲劇發生。
    2014/09/25 14:52
  • 進大觀園! 連勝文菜市場拜票兼血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假日一早前進菜市場拜票,不忘物色好料要隨行幕僚幫忙採購,碰到小販向他推銷,連勝文來者不拒,一個早上下來,戰利品還不少,他透漏選前喜歡陪妻子蔡依珊買菜,接著回接享受愛妻料理,只是現在到菜市場都是為了催票。
    2014/08/23 12:22
  • 〈快訊〉雞蛋糕「激似」卡通造型 小販侵權恐挨告

    最新消息,雞蛋糕「激似」卡通造型,小販侵權恐挨告。
    2014/08/17 10:45
  • 燒肉粽翻版!男墜樓砸中鄰婦 2死

    還記得28年前,一名女子墜樓,壓死賣肉粽小販,造成兩人死意外嗎?如今出現翻版!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一棟大樓,22歲吳姓男子不明原因從10樓住處墜落,當時55歲李姓婦人站在社區中庭跟警衛聊天,結果被吳姓男子壓到,兩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4/08/07 09:41
  • 「WIFI盜用器」夯 陸媒破解:LED燈

    大陸北京許多鬧區,出現專賣WIFI解碼器的小販,號稱只要插在行動電源上,方圓200公尺的WIFI都能破解隨便你用,大陸央視記者買了破解器,實際測試後發現,在攤販上可以上網,但一離開攤位就失效,拆開解碼器一看,發現只是一顆會發光的LED燈,業者利用民眾貪小便宜的心態,詐騙大賺一筆,仔細清查發現,貨源來自淘寶網站,批發商還教學如何詐騙,不諱言WIFI破解器就是騙人的東西。
    2014/07/27 17:05
  • 媽祖鞋、香火袋狂銷 湄洲人搶媽祖財

    大甲媽謁祖吸引1萬2千人進香,因為媽祖信仰為湄洲島帶來觀光商機也帶來錢潮,小販賣媽祖紀念品像是媽祖鞋、平安袋、吊飾大熱賣,還出現攝影小蜜蜂幫觀光客拍照收錢,搶發媽祖財,年商機超過2.6億。
    2014/06/14 01:18
  • 世足賽/世足熱席捲亞洲 球鞋、球衣熱賣

    巴西世足賽即將開踢,亞洲也吹起了一股運動風潮,就有印尼業者針對世足賽,找來義大利設計師合作,推出時尚款的球鞋,吸引熱愛足球的消費者,孟加拉的市集小販擺出各國的國旗和球衣,把握商機搶賺世足財。
    2014/06/10 13:53
  • 習近平民間賣肉餅? 長沙小販爆紅

    湖南長沙有一位肉餅小販,長得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幾乎一模一樣,照片PO上網之後,立刻攻佔大陸搜尋網站頭條,連英國BBC也爭相報導,小販賣的肉餅也被戲稱為「主席肉餅」,生意因此變得很火。
    2014/06/07 18:52
  • 瘋金秀賢!粉絲砸重金 限量品2小時賣光

    金秀賢旋風訪台32小時,不少粉絲愛相隨,甚至有人連家都沒回,一路追星,周邊商品不管是官方或者是小販,都大發「金秀賢」財,有粉絲一大早6點就到會場排隊搶限量商品,還有人大手筆花4、5萬,官方版的商品,不到2個小時就被掃光,更有人為了見他一面,一張原價1200元最便宜的門票,花10倍的價錢也願意買,金秀賢的魅力可見一斑。
    2014/03/22 14:50
  • 〈獨家〉克里米亞明公投 烏克蘭組國家衛隊

    烏克蘭的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明天就要舉行入俄公投,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段士元,獨家前往當地採訪第一手最新資訊,發現在公投前夕,基輔獨立廣場上有上百名自衛隊成員,志願加入新的烏克蘭國家衛隊,而當地也持續悼念先前在抗爭中不幸喪命的反政府示威民眾,甚至有攤販開始販賣紀念商品,有人認為小販是發不義之財。
    2014/03/15 10:41
  • 一天僅賣100元 陸霧霾影響炮竹生意

    大陸霧霾嚴重,間接影響到賣炮竹和煙火的生意,長春一位小販批發了一堆煙火,結果一整天下來居然只賣100元台幣,客人少了四成不說,未來幾天恐怕生意也好不到那去,因為很多長春市民都禁止家裡的小朋友放煙火,避免增加空氣污染。
    2014/01/27 20:41
  • 〈獨家〉「每天換小孩」! 賣花男稱都是「親戚的」

    為什麼賣玉蘭花要帶小朋友呢?TVBS持續追蹤,這名白姓男子從今年開始,就先揹著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上街頭賣玉蘭花,之後換成11個月大,民眾檢舉,被帶到警局,社會局介入安置這名小男嬰後,這名男子又帶著另一名女童上街賣花,前後總共帶了3個不同的小孩,附近賣玉蘭花的小販說,對他印象深刻,因為男子的生意特別好,社會局表示,利用小孩子裝可憐賣花,已經觸法,最高可罰30萬元。
    2014/01/2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