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小販 結果共283筆

  • 模仿麥可!舞動棉花糖 小販KUSO吸睛

    美國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棉花糖小販,擺攤配合音樂節奏,模仿麥可傑克森跳舞,唯妙唯肖,把大街當成舞台,把客人當成觀眾,邊跳舞邊做棉花糖,棉絮就像天女散花,惹得大人小孩爭相搶食。
    2012/06/02 23:43
  • 爆賣地溝油 全聚德:不知道被轉賣

    北京警方查獲賣地溝油的廠商,追查來源,竟然發現提供廢油的,居然是老字號的全聚德烤鴨,而且一賣就是7年。對此,全聚德表示,他們一直以為那名男子是廢油回收公司,並不知道他把廢油再轉賣給其他小販。
    2012/05/27 13:06
  • 日本「最吵」市場 大聲叫賣活力十足

    日本是一個非常拘謹又自律的民族,不管到哪裡都很安靜,市場小販通常也不會大聲叫賣,倒是在東京上野有一個市場,叫做「阿美橫町」,跟台灣夜市很像,天天充滿活力,小販卯起來和顧客交流互動,成了一大特色,不僅吸引當地人,也變成觀光客的最愛。
    2012/04/26 22:40
  • 傳挖到值錢古錢 千人岷江邊尋寶

    四川岷江邊最近傳出有人挖到值錢的古錢幣,每天都有上千人一窩蜂聚集在河道邊尋寶,因為人潮愈聚愈多,連小販也跑來做生意,其中竟然還有賣挖寶工具的。
    2012/04/10 16:27
  • 好天氣吸客墾丁 連假商機多3倍

    228連續假期拜好天氣所賜,墾丁地區4天湧進約30萬名遊客,不但許多人下水玩的盡興,也讓當地業者大賺一筆,從路邊的小販到遊樂設施都生意興隆,業績最多提高了3倍。
    2012/02/28 19:41
  • 照亮他們的童年 「我好想上學」

    在柬埔寨,因為貧窮以及其他原因,很多兒童被迫輟學,或是根本沒有上過學,這些孩子好一點的,可能在家裡幫忙農活,或是在街頭當小販,更糟的是被迫去乞討,甚至被當作「性剝削」的對象,世界展望會在這裡做了很多工作,這一次我們的記者跟著台灣世界展望會到當地去,發現在著名的觀光景點吳哥窟附近,有多10歲不到的小小導遊,他們操著流利的英語、日語甚至是中文,向遊客兜售商品或是「自己」,為遊客導覽,他們賺的每一分錢都要養家,但他們心裡都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上學唸書。
    2012/01/25 08:08
  • 小販搶生意 高速公路上攔車賣便當

    在大陸湖南的高速公路上,最近出現一些驚險畫面,小販為了搶生意,竟然衝到高速公路上,攔車賣便當,甚至穿越分隔島,到對向站在車道裡,做生意險象環生。
    2012/01/12 17:21
  • 遊樂園跨年煙火 3萬5千人已額滿

    北中南跨年煙火拚場,雲林一家遊樂園將施放600秒煙火,重頭戲「極光龍煙火」,呈現龍麟飛躍的效果,號稱要戴「太陽眼鏡」觀看,為了一年一度的煙火秀,下午已經有民眾到現場卡位,小販也來擺攤做生意,入園人數限制3萬5千人,傍晚就已經額滿。
    2011/12/31 18:14
  • 〈獨家〉交流道賣便當 貨車違停垃圾亂棄

    苗栗三義交流道附近,每天中午有許多大貨車,在紅線違規停車,TVBS獨家直擊,原來有小販在路邊賣便當,大貨車駕駛們,為了買便當、吃便當,沿路看到位置就停,也不管是否違規,甚至有駕駛吃飽後,隨手亂丟便當盒,還有駕駛在路旁小便,警方為了改善亂象,加強取締違規設攤,每次開罰1200元,但便當業者還是照賣不誤。
    2011/11/27 19:03
  • 活水種出紅菱角 生吃口感像水梨

    秋天一到,多了很多賣菱角的小販,但通常看到的菱角都是黑色,掰開來還會弄髒手。雲林一位農民,用濁水溪的溪水當循環水,活水種出來的菱角,外皮紅潤,肉質鮮甜飽滿,正是歌曲「採紅菱」中的「正港紅菱角」。
    2011/10/12 17:21
  • 女喝蘆薈汁「口吐白沫」 農藥中毒險死!

    居然喝蘆薈汁口吐白沫,差一點沒命!就有一名女子跟路邊小販買了杯蘆薈汁,結果昏迷不醒、呼吸衰竭,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醫師研判是農藥中毒,這種案例在過去很罕見,不排除是路邊小販自行處理不當。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建議民眾飲用前先聞一聞,看有沒有刺鼻味,也不要一次喝得太快,因為這樣更容易中毒,根本之道,還是避免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2011/10/02 12:16
  • 〈獨家〉草藥滿街賣 抓藥看病遊走法律邊緣

    一般民眾經常會在路邊,看到小販拿著山上採下來的草藥進行販售,雖然是民間流傳下來的處方,但如果宣稱可以治療疾病,還誇大推銷醫療效能,其實就有遊走法律邊緣的疑慮了。在新北市就有草藥商在街上擺了滿地的草藥,只要民眾上門向他說明身體狀況,他就會幫忙抓藥做醫治,像他這樣向消費者宣稱草藥有疾病治療的功能,還誇大推銷醫療效能,可能涉及食品衛生管理法,依法可是要處20到100萬的罰鍰。
    2011/08/23 19:05
  • 拚環保「花不凋」 關島婚禮藏巧思

    關島在近幾年被打造成「婚禮之島」,18座特色教堂,每年吸引超過1萬對海外新人前來舉辦婚禮,但是關島的物資重度仰賴進口,業者要如何滿足婚禮花材的大量需求,當地小販又是怎麼靠一顆椰子,體現節約精神,大賺觀光財,今天TVBS的關島系列報導,要帶您一探關島人的巧思。
    2011/06/26 19:47
  • 夜市小販揪團行善 募喪葬費助貧

    電影「雞排英雄」描繪台灣夜市中,濃濃的草根人情味,賣雞排、牛排的小販在做生意賺錢外,不忘招待窮人吃飽,而在現實生活中,雲林一群夜市小販也在默默行善,夜市攤販同業組成「夜市慈愛組織」,揪團行善,哪裡有人窮到沒錢下葬,小販就一人捐幾百元,大家集資募款,幫助窮人籌喪葬費,出點小力,送走人生最後一程。
    2011/04/25 12:25
  • 〈獨家〉紅綠雙色香腸 菠菜、豬肉口味各半

    一般香腸是一種顏色,但台南有業者,研發出雙色香腸,墨魚口味,一邊紅一邊黑,菠菜口味,顏色更鮮豔,一邊紅一邊綠。大甲媽祖遶境,小販看準商機,到新港奉天宮附近,擺攤賣雙色香腸,因為新奇少見,光是駐駕一天,信眾都還沒開葷的時候,就賣了1萬元。
    2011/04/12 19:50
  • 〈獨家〉街頭討生活 「艱苦人」嘆生意不如前

    小販們遊走街頭,冒生命危險,賣花、賣甘蔗,只為了一天幾百元。TVBS獨家追蹤,小販說,其實過去賣玉蘭花,生意最好時,1個月賺十幾萬沒問題,批貨的中盤商,半夜至少要跑3、40個點送貨。但現在情況大不如前,買花的人少了,可能站一個晚上,都賣不出一朵花,還要被警察趕。
    2011/04/10 19:03
  • 殘忍吊飾!密封金魚烏龜 成活飾品

    這種「活吊飾」您忍心購買嗎?在大陸北京的地下道,有小販在兜售新型吊飾,名稱很吉祥叫做招財龜、發財魚。但竟然是把活的金魚和烏龜,裝在塑膠袋內密封起來,變成活生生的動物吊飾。而小販還大言不慚的說,裡頭有裝營養水可以存活至少半年;讓民眾大罵太殘忍,根本是虐殺動物。
    2011/04/01 08:22
  • 便當得來速!運將搖窗買飯 高港奇景

    只要中午左右,到高雄市的貨櫃中心,或者是中鋼附近,都可以看到運將便當得來速的奇特景觀,趕著卸貨的貨車司機,不用下車,只需要搖下車窗就能夠跟路邊小販買到便當,買了便當,再繼續上路,由於相當方便,便當攤販說一天可賣上百個便當。
    2011/03/21 13:59
  • 〈快訊〉韓媒:北韓爆商販與軍衝突 五人喪命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北韓位於大陸中國邊境的平安北道新義州市,在這個月18日,爆發群眾與軍人保安發生衝突的抗議事件,事發起因是有小販遭到保安毆打重傷,市場小販跟傷者家屬群起反抗,最後演變成嚴重的肢體衝突,甚至傳出有數人受傷跟5人喪命。
    2011/02/24 10:05
  • 〈獨家〉墾丁「出火」奇景 小販霸佔烤地瓜

    墾丁國家公園裡,有項特別自然景觀「出火」,因為有天然氣冒出,點火後不會熄滅,地面不斷竄出火焰;為了民眾安全,管制區限制不能進入,但過年期間有民眾目擊,小販在「出火」佔地為王,賣烤地瓜和爆米花;自然奇景,被他當成自家烤爐,誇張的是,不少遊客還跟著闖入管制區,現場烤起爆米花。
    2011/02/09 19:01
  • 陸廟會「魷魚哥」 搞笑裸身飆舞暴紅

    大陸有一位擺攤賣魷魚的小販在網路上爆紅,為什麼呢?因為他大冷天裸著上半身,邊烤魷魚、邊跳舞、邊唱歌,因為動作表情十分搞笑,很多顧客看了都笑翻天。
    2011/02/06 17:41
  • 陸兔年怪象! 廟會兔子活體套圈遭批

    一般在夜市或廟會,經常都可以見到套圈換獎品的遊戲,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在大陸當然也不例外,今年是農曆兔年,在大陸各地有不少小販為了搶賺過年財,竟然推出活體套圈的遊戲,而套的對象就是活生生的兔子,畫面在網路上流出,引來不少爭議。
    2011/02/06 11:08
  • 臉書力量大! 突尼西亞總統被趕下台

    北非突尼西亞一名26歲的蔬果小販,上個月為抗議居高不下的失業率,以及官僚吃人夠夠而自焚,沒想到這個激烈的行動激發了全民的憤慨,透過臉書的串連,人民走上街頭抗議,結果掌權長達23年的總統班阿里,擋不住民怨,被迫解散國會,並搭機出走流亡到沙烏地阿拉伯。
    2011/01/16 12:26
  • 不滿麵包價漲 麵包販與官員打架

    玻利維亞的麵包小販,因為不滿政府提高油價,導致上游的麵包工廠,趁機哄抬麵包價格,小販在街頭,和官員爆發激烈衝突。
    2011/01/04 18:02
  • 警察取締違法爆竹 爆炸現場全都錄

    祕魯警方查獲,市場裡有非法販賣煙火爆竹的小販,在搜查並沒收證物的時候,煙火突然爆開,由於警方有帶攝影機蒐證,所以爆炸瞬間全都拍下來,至少有7名警察受傷。
    2010/12/29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