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小股東 結果共257筆

  • 「有心人炒作」! 徐旭東股東會暗批章家

    SOGO百貨傳出被控訴積欠太設章家7千多萬的租金,被法院查封的事,這回成了遠百股東會的焦點;上午包括集團總裁徐旭東、SOGO百貨董事長都出席股東會,親上火線向股東說明這件事,徐旭東甚至搶在小股東發言前,拿起麥克風連飆5分鐘,暗批太設章家;而且一個上午就發兩次聲明稿,批「有心人士」影響司法,更強調SOGO根本不會被查封一切會正常運作。
    2010/06/09 10:24
  • 「公佈墜樓員工遺書」 郭董親上火線

    鴻海股東會今天登場,而這也是5月27日,郭台銘在經歷富士康墜樓風暴之後,首度公開露面,給小股東解釋,郭台銘也有備而來現場公開員工的遺書,而且一反往常不開放給媒體進場,今天大開股東會大門讓媒體拍攝,很明顯,郭台銘是要用員工的遺書來對外解釋,富士康一連串的墜樓危機背後的動機。
    2010/06/08 11:59
  • 1千股換150股 坑股東?華碩暴跌

    電腦大廠華碩讓10萬小股東氣炸,事情的原委,起於華碩要分割品牌和代工事業,於是做出減資,然後要重新掛牌,但是重新掛牌股價怎麼算?華碩的作法是,如果你有1張股票,也就是1千股,華碩還給你150股,另外再給404股和碩的股票,本來1千股變成150股的零股,而且404股的和碩還是未上市股票,沒辦法公開買賣,市場人士批評說這樣的做法有爭議,難怪會讓華碩10萬股東氣的跳腳。
    2009/12/15 18:00
  • 「每天要多5萬人搭」 高鐵恐再虧2年

    高鐵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提前進行董監事改選,最後一如預料,公股取得泛9席,過半主導經營權。只不過小股東最關心的是殷下歐上,在新團隊帶領下的高鐵,何時能夠轉虧為盈?歐晉德表示,只要每天運量能夠提升到14萬5千人,就能損益兩平,但目前高鐵每天運量只有9萬人次,就算是明年底,預計也只能到12萬,高鐵至少得再虧2年。
    2009/11/10 14:38
  • 不理金鼎散會 開發宣布董監事勝果

    金鼎證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開發金挾帶將近6成的股權加上委託書,企圖一舉拿下經營權,沒想到在金鼎證創辦人張平沼老謀深算早有部屬,安排小股東發言,以開發金3年前併購金鼎證有不法犯罪情勢,要求封存42.9%的選票,使出拖延戰術,後來更宣布散會;但開發金更絕,以絕對多數優勢續行股東會,反客為主,甚至公佈董監事開票,正式宣布,金鼎證已經是開發金的了。
    2009/06/30 23:51
  • 氣哭女記者 金鼎證股東會場面火爆

    金鼎證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開發金挾帶將近6成的股權加上委託書,企圖一舉拿下經營權,沒想到在金鼎證創辦人張平沼老謀深算早有部署,安排小股東發言,以開發金3年前併購金鼎證有不法犯罪情勢,要求封存42.9%的選票,使出拖延戰術,只不過過程中卻擦槍走火,小股東和平面記者爆發口角,女記者委屈痛哭。
    2009/06/30 18:48
  • 股東霸麥克風! 林百里怒、當面嗆

    雖然大環境不景氣,不過,廣達的營收和股價卻是逆勢成長,19日這天的收盤價,就比年初漲了快7成;不過,在股東會上,一向溫文儒雅的林百里卻罕見動了氣,因為有職業股東,霸著麥克風不肯放,讓林百里一度動了怒,和小股東一來一往的互嗆。
    2009/06/19 19:22
  • 334家超級股東會 台股不賞臉續黑

    今天又是超級股東日,334家上市櫃公司今天舉辦股東會,不只小股東疲於奔命,連國際專業財經媒體也來趕場,要來聽聽國內企業怎麼評估開放陸資投資台灣的前景,不過兩岸話題一炒再炒,市場出現疲態,大盤不太給面子,繼昨天重挫超過2百點之後,今天持續探底,最後指數雖然拉回,但是還是收黑,小跌4點,6200守住了!
    2009/06/16 17:58
  • 〈獨家〉撞期無所謂!外資獨厚電子 股民擁傳產

    超級股東會日所有公司都撞期,股東怎麼選,也看得出台股輪動的趨勢。以往大鬧電子廠股東會的阿土伯,今天盛裝出席建設公司的股東會,而且不趕場也不鬧場,還大力拍手要大家多多支持。職業股東琵琶別抱傳產股,阿土伯說因為傳產股是未來台股主流,至於被小股東拋棄的電子股,則只剩下外資撐場面。
    2009/06/10 19:37
  • 〈獨家〉超級股東日 半天趕4場小股東忙翻

    很多上市櫃公司擔心職業股東鬧場拖延開會進度,超過280家股東會刻意選在同一天舉辦,不想錯過一年一度向公司高層喊話的機會,也讓股東們疲於奔命,手上握有上百家上市櫃公司股票的職業股東小何麗玲,為了多跑幾場股東會,前一天就從台北南下,夜宿新竹,還帶著濃妝睡覺,連髮型也早就都整理好,在朋友專車接送下,3個小時趕4場股東會,讓每次露面都刻意打扮的小何麗玲,顯得有點狼狽。
    2009/06/10 18:55
  • 超級股東會!280家同步開 台股反彈

    今天是超級股東會,總計280家上市櫃公司在今天同步召開,小股東忙著趕場,賺錢的公司不忘發好股利,小股東樂的開心就不會鬧場,而台股也在超級股東日開出好成績,在連跌2天之後,開出反彈行情。
    2009/06/10 13:52
  • 2千元血壓計 掀開發、金鼎委託書戰

    辜仲瑩因金鼎證涉背信遭起訴求刑,但開發和金鼎證的角力卻越演越烈,戰火延燒到金鼎證的股東會紀念品,一個高達2千元的血壓計,不僅冠蓋今年所有上市公司,更是徵求委託書的關鍵;開發金捧千萬保證金,拿不到血壓計,金鼎證掌握股務代理的絕對優勢,小股東交出委託書就可以馬上領取,雙方為了委託書徵求角力頻頻。
    2009/06/01 19:08
  • 旺旺回台掛牌 蔡衍明大力謝朱雲鵬

    馬政府上台後,第一家申請回台上市的台商旺旺集團,今天在證交所以15.05元正式掛牌TDR,也就是台灣存託憑證,一開盤就高掛漲停鎖死,旺旺董事長蔡衍明難掩興奮,除了感謝小股東支持讓他一口氣募集32億資金外,更感謝已經下台的政務委員朱雲鵬,因為是他一手促成旺旺回台上市,只是朱雲鵬已經請辭,台下難免尷尬。
    2009/04/28 12:32
  • 台銘聚焦/「臉比臭豆腐臭」 郭董吃小吃被問股價

    鴻海股價跌,滿腹辛酸的小股東竟然找上郭董,郭台銘就在股東會上自爆,去士林吃臭豆腐竟然被股東追問股價;循線找到郭董最愛光顧的臭豆腐攤,老闆娘坦承自己也是股東,但是不記得有沒有跟郭董抱怨。
    2009/04/16 19:12
  • 黃睿靚下周遭約談? 黃父:相信她

    陳前總統親家黃百祿所任職的金棠科技公司,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小股東等待持股超過40%的黃百祿,出面說明整個公司的資金流向,但黃百祿卻在主席宣告流會後才出面,引發小股東不滿;而對於特偵組可能最近就會約談黃睿靚,黃百祿說他還是選擇相信女兒,沒有涉入扁家的洗錢弊案。
    2008/10/31 16:46
  • 王永慶過世 台塑四寶跌停默哀

    台股重挫170點,成交量更是驟降到286億,創下4年來新低,全是因為美股大跌、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兩大利空衝擊;其中包括台塑四寶在內的家族10支股票,更是全面跌停,市值蒸發近千億元;台塑小股東說,王永慶對台灣貢獻很多,現在過世難免衝擊投資人心理,但他相信台塑接班已經完成,這樣的股價重挫只是暫時。
    2008/10/16 09:54
  • 中華汽車股東會 嚴凱泰耐心答問

    中華汽車今天在桃園楊梅召開股東會,面對油價越來越高,汽車的銷售量備受衝擊,小股東擔心股價一直跌,分紅會變少,面對股東提問,嚴凱泰倒是很有耐心回答,不過有小股東還當面跟他嗆聲,說寫信給嚴凱泰都沒人回信,嚴凱泰趕緊遞上名片,請他直接寄給自己。
    2008/06/25 12:37
  • 〈獨家〉股價大跌又領瑕疵股禮 小股東怨

    當股價下跌,連股東會紀念品也領到瑕疵貨,遇到這種情形投資人心中一定不好受;台中一名王小姐去年6月,花了約50萬買下17張上櫃電子公司股票,1年後股價從30元狂跌到只剩1.9元,沒想到領個股東會紀念背包也不順利,第一次用拉鍊就應聲斷掉,讓王小姐欲哭無淚。
    2008/06/17 19:12
  • 反對縮減董監席次 彰銀工會抗議

    股東會焦點之一,彰化銀行最大股東台新金,提案縮減董監席次,而且事先委外強力徵求委託書,似乎是想透過表決優勢,這個舉動讓彰銀工會代表相當反彈,帶著抗議海報還有大疊的委託書,指控台新金技術性讓小股東無法參加,是想阻擋反對意見。
    2008/06/13 17:35
  • 兆豐金股東會走火 爆口角衝突

    兆豐金今天召開股東會,有股東不滿中信金沒有退出在在兆豐金一半的股權,因此大鬧股東會,爆發肢體衝突;小股東們說連總統夫人周美清都退休了,中信金更應該退出董事會;而在公股行庫中,被點名可能遭到撤換的董事長呂桔誠,則是一臉無奈。
    2008/06/13 13:01
  • 台銘聚焦/沒到28度 鴻海股東會不開冷氣

    宣布退而不休的郭台銘,在今天股東會上再落實接班計畫,打算和台大EMBA合作訓練挑選出接班人,這次股東會一開快5小時,霸氣的郭台銘忍不住動怒,叫鬧場的小股東Shut Up!還揚言要告平面媒體,至於股東們最關心的股利,由於去年合併營收創新高,但發放的股利只有4元5,還比前年少了5毛錢,有小股東當場跟郭董討價還價,還是爭取加碼不成,忍不住住拿女友曾馨瑩的名字,虧虧精打細算的郭台銘。
    2008/06/02 18:33
  • 物價漲 股東會「民生」贈品搶手

    經濟不景氣物價高漲,許多小股東開始搶股東會紀念品,白米最早被搶光,醬油、沙拉油、洗衣精、沐浴乳全都換得到,雖然民眾邊嫌贈品一年比一年差,來換贈品的人潮卻一點都沒有減少,其中100元中油油票最受歡迎,不無小補。
    2008/05/27 19:16
  • 「資金黑洞多少」 小股東嗆新副董

    遠航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表決增資案,還要選出2名董事,來打造遠航的重生計畫,只是,會議才剛開始,小股東砲火就猛轟上任不到24小時的副董白旭屏,逼他先把資金黑洞說明白,場面尷尬。
    2008/04/11 13:45
  • 亞固董座鬧雙胞! 官民股當面吵翻

    風波不斷的亞太電信,今天爆出董事長雙胞案,因為台鐵局預計把亞太電信轉公營,找來東元總經理邱純枝出任董事長,小股東擔心權益受損,急忙推派董監事黃千明出馬,導致2位董事長辦公室在同一樓的窘境,黃千明今天還直接踢館,跟台鐵局副局長吵了起來。
    2008/01/08 18:42
  • 力霸股東會又流會 股東:欺負人!

    衣蝶百貨出售真的是一波三折!為討論營業權轉讓,2個月內,力霸二度召開臨時股東會,二度因為出席股數不足宣告流會,主持會議的王令楣直接從後門快閃,沒人出面回應,白跑一趟的小股東忍不住當場痛罵,來2次了連個交代都要不到,質疑力霸根本是故意流會欺負人。
    2007/11/2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