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沒到28度 鴻海股東會不開冷氣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宣布退而不休的郭台銘,在今天股東會上再落實接班計畫,打算和台大EMBA合作訓練挑選出接班人,這次股東會一開快5小時,霸氣的郭台銘忍不住動怒,叫鬧場的小股東Shut Up!還揚言要告平面媒體,至於股東們最關心的股利,由於去年合併營收創新高,但發放的股利只有4元5,還比前年少了5毛錢,有小股東當場跟郭董討價還價,還是爭取加碼不成,忍不住住拿女友曾馨瑩的名字,虧虧精打細算的郭台銘。

接下外國法人獻花,郭台銘笑的燦爛,粉紅襯衫主持股東會,連後頭主管幾乎都穿襯衫,喝的還是尾牙發的環保水壺,原來一切都是為了響應致股東報告書中的節能減碳。鴻海股東:「開冷氣,現在還沒有28度,因為大家很熱,有股東說,我很早就來了。」

鴻海總務人員:「搭乘捷運,這邊還有位置。」

首次出動公務車當接駁車,載小股東因為今年股東會一開快5小時,破天荒的久。鴻海股東:「郭台銘叫股東閉嘴,可能個人情緒失控,我們也很體諒他。」

股東會上罕見動怒外還有個創舉,就是為響應致股東報告書中的節能減碳,郭台銘今年帶頭不穿西裝只穿襯衫,連領帶都省了。

郭台銘治軍嚴明可見一斑,但卻被年報扯了後腿,明明要發1.5元股票股利,跟3元現金股利,但96年的現金股利卻變成了3.5元、股票股利變成1元,明顯誤植,惹的霸氣的郭台銘,不得不向小股東陪不是。

只不過96年股利加起來,還是比95年少了5毛錢,對照公司去年營收還創新高,股東忍不住拿這句話「股利」郭台銘,表示從心把它嬴回來,開起女友曾馨瑩玩笑;股東會1年1次,股東全程餓肚子聽郭董開講。

至於在場外守候媒體,還能換到鴻海自家員工餐廳出品便當,番茄蛋、冬粉、一塊排骨,定價60元,員工價20元,年年都賺的鴻海,看來不只對員工嚴,連發給股東的股利也省,感受的出今年鴻海要徹底落實環保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96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