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固董座鬧雙胞! 官民股當面吵翻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風波不斷的亞太電信,今天爆出董事長雙胞案,因為台鐵局預計把亞太電信轉公營,找來東元總經理邱純枝出任董事長,小股東擔心權益受損,急忙推派董監事黃千明出馬,導致2位董事長辦公室在同一樓的窘境,黃千明今天還直接踢館,跟台鐵局副局長吵了起來。

亞太代理董事長黃千明:「董事長只有一個啦,怎麼有2個?他的辦公室在那。」

亞太代理董事長黃千明愈說愈氣,不滿上任就發生鬧雙胞的狀況,因為同一時間,台鐵找來東元總經理邱純枝擔任董事長,而且辦公室就在同一層樓。

亞太代理董事長黃千明:「給他們看,他們要看呀,是不是怕人家看?」台鐵副局長徐亦南:「不是怕人家看,第一個董事長,等一下就到,邱董事長等一下就到,是這個樣子,那裡怕吶?不像你賴董事長都幫你留好了,對不對?」黃千明:「他本來依法,依法就可以指定呀。」

董事會推舉出來的代理董事長黃千明,力爭到底,和台鐵副局長徐亦南講得臉紅脖子粗,另一位常務董事,趕緊跳出來當和事佬。

亞太常務董事:「你們2個要這樣丟公司的臉嗎?2個都是公司的常務董事,這樣吵好看嗎?暫時不要拍好嗎?!」

話說的明白,但是官股、民股仍然水火不容,就連坐電梯也要繼續針鋒相對。亞太常務董事:「今天甲、明天乙,我們怎麼知道那一天要推誰?那我們小股東願意自己站出來扛啊。」徐亦南:「那就是你們願意負責所有東西囉?」亞太常務董事:「要不然吶總比被你們搞垮好吧?」徐亦南:「像是員工薪水這些的。」亞太常務董事:「總比被你們搞垮好吧。」

想把亞太電信變公營,台鐵推派的邱純枝當董事長,小股東眼看情況不對,臨時推派黃千明出任代理董事長,邱純枝整天沒出面,由台鐵副局長代打,只是員工們擔心月底4億元缺口,要怎麼解決才是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1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