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小股東 結果共257筆

  • 好糗!紙業龍頭少東首登股東會 永豐餘卻發不出股利

    今年首度主持股東會的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坦言,去年是「特別辛苦的一年」,面對大環境欠佳、組織轉型和調整的陣痛期,因此發不出股利,遭到股東抗議。更有小股東直指,永豐餘號稱「造紙龍頭」,表現遜於同業正隆和榮成,現在「連龍尾巴都抓不住了。」
    2017/06/07 12:02
  • 京華城自救會抗議 柯文哲:依法解決

    京華城股東自救會由12家上市櫃公司及小股東組成,包含中石化、兆豐金控、中華工程等業者,有129萬名股東,自救會表示,5月16日曾到議會抗議,但事後市府卻置之不理。
    2017/06/01 15:24
  • 【新新聞】王明玉家族成民視內戰最大贏家

    民視經營權之戰,挺董事長郭倍宏一派以中資來「抹紅」反郭派的宣傳策略奏效,挺綠、恐中的小股東們深怕民視被中資拿走,紛紛把委託書交給挺郭派,使得挺郭派拿到50%委託書,獲得勝利,郭倍宏與王明玉穩住了經營權。
    2017/05/31 16:27
  • 京華城爭容積率 小股東市議會前抗議

    京華城容積率遭縮減,台北市政府說將循法律途徑解決。多名京華城小股東今天上午在台北市議會前舉白布條抗議,要求市長柯文哲主持公道,柯也收下陳情書,但未多做表示。
    2017/05/15 10:32
  • 林蔚山通達案槓小股東 直言司法不公不義

    大同今舉行股東會,小股東要求董事長林蔚山說明通達案真相,林蔚山對此表示,事實只有一個,他是無辜被冤枉的,並強調自己70歲沒有犯過罪,直言司法不公不義。
    2017/05/11 11:20
  • 京華城爭容積率 小股東抗議市府沒公道

    京華城容積率遭縮減喊冤,北市府說要循法律途徑解決。京華城小股東今天出面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問題推給前朝,公務員怠惰不依法行政,要用選票抗議北市府沒公道。
    2017/05/10 16:16
  • 想看寶瓶座流星雨 鄭明典:5/6清晨最佳

    寶瓶座流星雨今年的極大期預估將落在5月6日上午10時,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表示,明天清晨可能是最佳觀賞時間,但是今晚有一小股東北風到,迎風面雲量可能偏多。
    2017/05/05 11:37
  • 大同小股東不要經營權 呼籲正視公司治理

    大同爆經營權之爭,欣同投資顧問公司今公布小股東的一封信,一家公司丈夫當董事長,妻子當總經理,兩人僅持股各1%,竟能控制公司長達20年時間,盼進入董事會一窺究竟。
    2017/04/12 15:09
  • 台紙股東告簡鴻文背信 盼總統協助解決

    台紙公司經營權糾紛未解,財報無法公布,甚至可能導致股票停止交易,小股東擔心血本無歸,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台紙董事長簡鴻文背信,並跪求總統蔡英文協助解決。
    2017/02/08 11:44
  • 公親變事主! 警處理糾紛遭控介入台紙

    台紙驚爆經營權內鬥,3日下午董事長簡鴻文報案請員警支援處理糾紛,沒想到這一去公親慘變成事主,遭到公司總經理指控,員警拿攝影機全程錄影拍攝,讓小股東心生畏懼,質疑警方介入公司經營權,但員警事後跳出來喊冤,澄清當時只有在旁戒備,沒有錄影,雙方各說各話。
    2017/02/06 13:41
  • 興航小股東輪番砲轟 股臨會遭擱置

    興航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討論公司解散案及撤銷股票公開發行,不過截至10時為止,小股東仍在砲轟董事長林明昇,無法進入議案討論。
    2017/01/11 11:00
  • 陽明海運虧損 臨股會小股東砲聲不斷

    陽明海運11月董事會通過財務改善計畫,辦理減資新台幣160億元,又要增資百億元,今天舉行股東臨時會,小股東不滿虧損,甚至質疑董事身分,砲聲連連吵翻天。
    2016/12/22 11:05
  • 小股東哭哭!併購惹禍宏碁今年又虧 肇禍元兇是?

    勇於併購究竟對企業是好?還是壞?宏碁似乎又給了大家上了一課。曾在2007到2011年之間,豪砸430億元買公司的宏碁,卻在營運盛轉衰時刻成為包袱,昨日又宣布認列63.4億元無形資產損失,而造成此次認列損失的元兇,市場直指是帶領宏碁再造的創辦人施振榮。
    2016/12/21 10:46
  • 復興停飛 林全:處理航班接續及旅客權益

    對於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出,政府目前會由幾個面向進行處理,包括停飛後旅客權益、航班接續問題、員工權益問題、內線交易及小股東權益等。
    2016/11/23 13:14
  • 興航1萬名小股東無奈!華航、長榮反上漲

    復興航空董事會今天宣布將解散,雖然興航(6702)向證交所申請明日(23日)正常交易,但證交所認為興航目前財務困難,隨時有倒閉可能,遭金管會特別管制,興航股票從23日開始全部做為「全額交割股」。但據悉,興航目前還約有1萬名股東,且持股小於5張的散戶高達6700人,這些股票恐變成壁紙。
    2016/11/22 18:32
  • 查收購樂陞案 檢約談陳文茜、李永萍

    檢調偵辦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今天兵分33路搜索樂陞、百尺竿頭、以及康和證券等地方,並且傳訊被告以及證人一共50人,其中包括樂陞董座許金龍,另外以證人身分,約談三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和尹啟銘,但尹啟銘人在國外,下午沒有接受約談。檢調懷疑,在台資本僅僅5千萬的百尺竿頭是紙上公司,負責人離台,收購案接著破局,造成股價重挫,小股東慘賠,恐怕涉及內線交易等罪嫌。
    2016/09/23 18:14
  • 【商周】樂陞案關鍵人 竟是屏東飼料廠董事?

    樂陞科技因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案破局,股價連吞五根跌停板,創下2012年8月以來新低,若以公開收購起始日的股價計算,3萬餘名參與應賣的股民慘賠近22億元,當小股東、主管機關金管會都搞不清楚發生何事時,答案,可能在一位屏東飼料廠的神秘董事身上。
    2016/09/08 21:06
  • 【財訊】樂陞併購案成局又破局 2萬名小股東慘遭坑殺

    近50億元的收購案,牽扯到2萬名投資人,卻由一家資本額5千萬元的公司,以不到100萬元的承辦費用承接,一場樂陞併購案,再次掀起台灣資本市場荒謬的一頁。
    2016/09/08 15:37
  • 不當黨產條例改名確認! 救國團營運恐受阻

    立法院審查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名稱及34年開始的清查年限,都已經表決確認通過,只剩下細節條文還在逐條審查,藍委也坦承黨產條例一定會過了,接下來就看如何定義附隨組織,像是被民進黨認定的救國團,婦聯會如果確認為黨產,那恐怕資金都會遭到清查凍結,國民黨立委更說,認真要清查就連台積電也算是,那到時候停止交易,影響的會是小股東。
    2016/07/25 17:40
  • 長榮海財報差! 小股東狠酸「總統知也臉綠」

    又到了股東會的月份,外界預料已經60歲的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將會卸下總經理職務,交棒給專業經理人!長榮海運今年的焦點,不少人關心,是不是會隨總統蔡英文出訪巴拿馬,除了長榮在當地投資很多,另一方面也是跟新政府打好關係。
    2016/06/22 13:32
  • 「鈦碗」成話題 小股東搶換中鋼股東禮

    受到景氣影響,今年傳出半數以上的金融股將不會發放股東禮,但今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禮卻引發話題,因為繼去年送給股東鈦杯後,今年變成鈦碗,一個容量460CC,市價就要上千元,由於比不鏽鋼碗輕又耐腐蝕,發放第一天就有不少人搶著兌換,另外也有些公司同樣送自家產品跟小股東搏感情。
    2016/05/25 13:58
  • 民眾認股當小股東 微創企業資金更多元

    想創業的人越來越多,籌資的管道也越來越多元。除了一般人較為耳熟能詳的「天使創投」和「群眾募資平台」外,現在還有所謂的「股權式群眾募資平台」,也就是開放投資人認購股份,當這些微創企業的小股東。另外櫃買中心也設立了創櫃板,讓募資成功的微型企業,未來有機會興櫃或上櫃,讓創業環境注入更多民間資金、增添活水。
    2015/07/14 20:46
  • 折價券變現? 高鐵刷「全額」再「退現金」

    高鐵發給股東的折價券竟然能夠換錢!上個月底高鐵股東會議上,發給每名小股東200元的折價券,上頭有規定不得兌現或轉售,有民眾要使用時卻發現,刷卡得先刷全額再退現金,等同於拿著折價券就能換現金,因此網路上也出現了有人要用50元收購這些200元折價券。
    2015/07/05 22:29
  • 暗批和碩「備胎」 郭台銘:只會低價搶單

    鴻海股東會上座無虛席,小股東熱情發言,包括鴻夏戀、與軟銀的機器人布局,都成了提問焦點,現場也有投資人擔心,全球智慧手機成長逐漸趨緩,恐怕壓縮鴻海獲利表現。
    2015/06/25 23:58
  • 「味全」22年首虧損! 股東會遭問如何救形象

    (資料照片) 味全一早舉行股東會,公佈財報是22年來首度虧損,今年不發現金股利,會議上也有小股東提問,味全形象還是很差,該如何挽救?他們強調會把經營透明化,除此之外,味全最近新推的林鳳營廣告,找來合作40年的酪農父子背書,希望塑造溫情牌,讓消費者買單
    2015/06/2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