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小聯盟 結果共585筆

  • 馬林魚20歲王牌突遭下放2A 總管談調度:是個艱難決定

    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馬林魚大物新人培瑞茲(Eury Perez),立刻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繳出相當亮眼的好成績,不過今(8日)球團宣布將他下放至小聯盟。對此,總管伍佩琴(Kim Ng)則解釋,雖然很艱困,但為了他的未來,這是必要的決定。
    2023/07/08 16:29
  • MLB/張育成最快本周能回歸 紅襪主帥:他將是先發游擊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繼4月手掌受傷開刀後,目前已經回歸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根據美媒《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稍早向媒體透露,張育成目前回覆進度相當良好,預計最快將在本周末之前,就能回到大聯盟陣營內。一旦張育成順利回歸,柯拉認為、他將能扛起先發游擊手的重責大任。
    2023/07/05 09:32
  • 火力復甦!張育成甩7支0窘境 復健賽首安開張還跑回一分

    效力紅襪的「國防部長」張育成,今(4日)持續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雖然他前兩場比賽合計7支0繳白卷,不過他今天一甩陰霾,不僅有安打表現,還選到保送並跑回一分,距離回到大聯盟指日可待。
    2023/07/04 16:55
  • 好消息!張育成手傷復原有進展 本週可望小聯盟比賽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官網消息指出,台灣好手張育成的手傷復原有進展,近日進行打擊練習,預計這週可望在小聯盟比賽。
    2023/06/28 10:46
  • 回歸再等等!張育成「復健卡關」 移至60天傷兵名單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2個月前左手鉤骨骨折,術後復健卡關,歸期未定。所屬波士頓紅襪隊為拉上小聯盟新秀,今天將張育成移至60天傷兵名單,以便清出40人名單空間。
    2023/06/23 08:13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中職/樂天桃猿補強洋投道博格 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

    雖然中職樂天桃猿隊原本的洋投威達爾被韓職斗山熊隊買斷合約,少了1名戰力,不過桃猿今天宣布簽下左投Jake Dahlberg,中文譯名取為「道博格」,預計於下星期抵台報到。
    2023/06/16 15:09
  • MLB/巨人菜鳥出身鄉村「初登板救援成功」 家人見證激動落淚

    美國職棒競爭激烈,小聯盟球員升上大聯盟第一場比賽常有激勵人心的故事,巨人隊近日就有一例:菜鳥投手出身鄉村,初登板拿下救援成功,但他在此之前從沒踏進大聯盟球場。
    2023/06/15 10:39
  • MLB/安打變場內全壘打!紅襪浮誇失誤被噓爆 美媒:少棒守備

    本季陣容大改組的紅襪,因為遭遇嚴重傷病潮,導致內野防線漏洞百出,其中他們今(5)日於主場迎戰光芒時,就在6局上被強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擊出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結果紅襪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卻在此時發生離譜失誤,讓這支安打成了變相的場內全壘打,不但令主場觀眾傻眼狂噓,外媒更以「小聯盟守備」來形容紅襪的表現。
    2023/06/05 17:17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 MLB/頭痛!臀部肌肉拉傷 洋基被迫讓「法官」入傷兵

    美國職棒(MLB)的紐約洋基球團(New York Yankees)2日宣佈,將主力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移入10天傷兵名單,藉此保護他先前受傷的臀部肌肉,而賈吉留下的外野空缺,將從小聯盟拉上外野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頂替。賈吉受傷的消息,無疑對當前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洋基,又是一項晴天霹靂的衝擊,成績表現不佳的他們,卻同時遭遇陣容主力多人受傷,早在賈吉入傷兵前,兩大外野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貝德(Harrison Bader)都已經掛病號,也讓洋基近期表現並不理想。
    2023/05/02 09:38
  • MLB/熬13年才登大聯盟 33歲海盜內野手首打席違規吞K

    登上、站穩大聯盟舞台,是眾多棒球運動員的夢想,但對於多數球員而言,即使付出犧牲與時間,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卻依然遙遠,這對海盜(Pittsburgh Pirates)內野手馬吉(Andrew Maggi)來說,無疑就是他過去13年、1155場小聯盟比賽的寫照。《美聯社》(AP)報導,熬了13年才迎來大聯盟首登場的他,27日面對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8局獲得代打上場,可惜在觸發計時器違規後,首打席遭到滑球三振,海盜最終以8比1獲勝。
    2023/04/27 12:40
  • 張育成陪產請假喜迎二寶 紅襪拉上小聯盟新秀頂替

    美國職棒大聯盟現役唯一台灣球員張育成傳來喜訊,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將他放進陪產假名單,讓他專心迎接家庭新成員報到,球隊暫時拉上小聯盟新秀巴爾德斯頂替。
    2023/04/20 08:12
  • MLB/紅襪進行人員調整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近日進行一連串人員調整,包含從小聯盟拉上選手、或是將投手指定讓渡(DFA),都讓台灣球迷擔心,是否會因此壓縮張育成未來上場的空間與機會。綜合外媒報導,紅襪首先將小聯盟的26歲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拉上大聯盟,同時讓新賽季轉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回歸內野鎮守游擊,這也是先前張育成主要先發的位置。
    2023/04/18 09:57
  • 首位MLB選秀台將!林家正找到新工作 興奮宣布加盟藍鳥

    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在上月底突向前東家響尾蛇球團自請離隊,引發球迷們密切關注,更好奇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對此,林家正終於在今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宣布,他將以一份小聯盟合約加盟藍鳥,繼續朝著大聯盟邁進。
    2023/04/11 10:04
  • 天使2A球隊大失誤!末局狂送7分輸球 對方全場無安打

    美國職棒小聯盟出現罕見比賽,洛杉磯天使2A球隊在對方全場安打數掛零的情況下搞砸比賽,最後一局發生9次保送的災難,暴失7分輸球。
    2023/04/09 15:40
  • 旅美台將有望受惠!小聯盟將簽勞資協議 球員薪資翻漲兩倍

    小聯盟球員公會於去年9月成立,今(30)日即傳來好消息,大聯盟與小聯盟協商出現重大進漲,目前雙方對於歷史性的第一份勞資協議(CBA)已有初步共識,待球員投票通過後,小聯盟球員薪水將至少漲兩倍以上。
    2023/03/30 21:45
  • 大谷翔平休2天就先發!小聯盟熱身賽挨轟 累喊:想睡覺

    大谷翔平在2023年世界經典賽率領日本隊奪冠後,隨即便與天使隊會合並於今(25)日迎來首場熱身賽。大谷翔平在今日主投了4.2局、飆出8次三振,但也挨了1發陽春全壘打。賽後他在受訪時更是坦言,經典賽讓他「好累」。
    2023/03/25 10:19
  • 林家正「主動要求」離開響尾蛇隊 留在美國續尋機會

    旅美棒球好手林家正今天表示,考量在原球隊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中未來機會,已向球隊提離隊並獲無條件同意,接下來會留在美國,持續尋求其他球隊機會。
    2023/03/24 09:29
  • 大谷真的好忙!才打完經典賽 25日將在小聯盟登板投球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昨(22)日舉行冠軍戰,日本隊最終以3:2擊敗美國隊,勇奪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雖然經典賽剛落幕,但大谷翔平卻只能休息2天,他25日就要在小聯盟登板投球。
    2023/03/23 12:36
  • K掉3大聯盟巨砲!尼加拉瓜小將1局成名 老虎秒端合約簽人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進行當中,參賽球員們除了希望能夠打出好表現、為國爭光外,也有些人期許能夠獲得大聯盟球探的賞識,一舉前往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發展。其中,年僅21歲的尼加拉瓜隊投手赫伯特(Duque Hebbert),就在今(14)日靠著1局好投,成功於賽後獲得老虎隊端出的合約。
    2023/03/14 13:24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2023/01/12 16:56
  • 美職規則五選秀被海盜挑中 黃暐傑明年繼續拚大聯盟

    美國職棒今天舉行規則五選秀,匹茲堡海盜隊在小聯盟層級選秀首輪挑走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黃暐傑,黃暐傑明年球季改披海盜隊戰袍繼續拚。
    2022/12/08 13:55
  • 影音/回憶小聯盟「哪有光鮮亮麗」 郭泓志吐心酸窮到賣金項鍊

      
    2022/11/0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