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56
2名小聯盟投手名字身高都相同、連長像都相似。(圖/翻攝自推特@ThreeTwoEephus)
2名小聯盟投手名字身高都相同、連長像都相似。(圖/翻攝自推特@ThreeTwoEephus)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綜合外媒報導,長島鴨子隊的32歲球員布萊迪(Brady Feigl),和拉斯維加斯飛行者隊的27歲球員不僅同名同姓,兩人的外貌也極為相似,身高同為193公分、有著一頭紅髮、帶著眼鏡。

 

 
兩人太相似,常常被搞混。(圖/翻攝自推特)

2015年,2人都找同一名醫師進行手肘手術時,第一次被搞混。27歲的布萊迪在接受手術的6、7個月後,突然接到醫院的來電,詢問他什麼時後要動手術,讓他一頭霧水,進一步詢問後,才得知另一名布萊迪的存在。兩人後來也常常遭遇類似的烏龍事件,甚至有球迷懷疑年紀相差5歲的他們,其實是失散的孿生兄弟。儘管2名布萊迪都不這麼認為,後來仍在美國老牌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的安排下,一起接受DNA鑑定。
 
DNA鑑定結果顯示,兩人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相似之處,他們都擁有53%的日耳曼血統。32歲的布萊迪表示,不論結果如何,他們依然情同兄弟。27歲的布萊迪則指出「我們永遠都是布萊迪」。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Brady Feigl#小聯盟#投手#雙胞胎#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