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巨人菜鳥出身鄉村「初登板救援成功」 家人見證激動落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0:39
巨人文恩初登板救援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文恩初登板救援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競爭激烈,小聯盟球員升上大聯盟第一場比賽常有激勵人心的故事,巨人隊近日就有一例:菜鳥投手出身鄉村,初登板拿下救援成功,但他在此之前從沒踏進大聯盟球場。

25歲的文恩(Keaton Winn)來自愛荷華州的奧里(Ollie)小鎮,那是一個人口大約200人的鄉下地方。13日他在30多名親友的見證下,在聖路易紅雀主場,達成個人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出賽,拿下救援成功。

 

舊金山巨人11比3踢館紅雀。文恩這名菜鳥投手,在6局上場投球,投4局被敲1支安打,雖然有3次四壞、1次觸身,失掉1分,但他為球隊守住勝利,也成為巨人隊史第一位生涯初登板就拿下救援成功的投手。

大聯盟官網報導,文恩分享生涯第一場出賽的緊張感:「大家說的都是真的:你會感覺不到自己的腿。這真的太刺激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比賽。」

紅雀隊的布許球場(Busch Stadium)距離文恩的家鄉不遠,這場比賽有30多名鄉親,開了4小時車到現場見證,其中包括文恩的家人。電視鏡頭拍到,觀眾席上的家人在文恩上場時激動落淚。

 

 

文恩是巨人隊排名第14位的小聯盟潛力球員,按照他在小聯盟的輪值,本來上週六應在3A先發,但巨人隊急需牛棚戰力,因應12日起客場出戰紅雀系列賽,把文恩拉上大聯盟。
 

他搭上紅眼班機,從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出發,飛到中西部的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8時向球隊報到。

紅雀主場成了文恩人生第一次踏進的大聯盟球場。他在12日沒有上場,僅在草皮上暖身傳球10分鐘左右,想像自己大聯盟初登場會是什麼場景。13日他的夢想成真,為巨人這場11比3的勝利承擔後4局的投球。

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賽後表示,為文恩和他的家人們感到開心,因為他負擔了局數,讓牛棚投手可以休息,對球隊貢獻很大,「他今晚已經投得很好,未來有機會可以更好」。

文恩完成大聯盟的快閃任務之後,今天已下放小聯盟3A。他本季在3A出賽12場,其中9場先發,防禦率4.35,最快球速98英里(157公里),主要武器為指叉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巨人#Keaton Winn#生涯初登板#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43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