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小美 結果共405筆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梅麗莎麥卡錫飾「烏蘇拉」被讚翻 《變身少女露比》美人魚竟黑化

    電影《小美人魚》評價出爐,不少人被戲中飾演烏蘇拉的梅麗莎麥卡錫圈粉,直呼她的精湛演技救了整部片;另一部強檔動畫《變身少女露比》故事背景同樣在海中,只是裡頭的大反派竟是美人魚,是導演特地設計的劇情。
    2023/05/27 18:57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本週強檔/《小美人魚》真人版降臨 劉德華《投奔怒海》時隔41年首度登台

    迎來5月份最後一個週末假期,《玩命關頭X》在上週三(17日)上映後,截至24日累積1.6億台幣票房,是近期票房較好的電影。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有經典動畫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以及劉德華首部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投奔怒海》。
    2023/05/26 10:53
  • 真人《小美人魚》上映!周邊聯名商品曝光:杯套、美妝都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今天(25日)上映,實際到影城直擊,有不少民眾搶看,也搶著跟片商打造的360度立體打卡座合照!影迷說,小美人魚就是童年,即便主角膚色與回憶不同,完全沒有關係。而小美人魚的周邊,各式聯名,都令人愛不釋手。
    2023/05/25 18:57
  • 閻奕格現身《小美人魚》首映!飆唱中文主題曲 一開口超震撼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昨(25)日晚間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在Titan巨幕廳首度現場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驚豔不已。
    2023/05/25 15:39
  • 《小美人魚》男演員太養眼!裸身曬腹肌 網:愛麗兒幹嘛上岸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將上映,但由於主角「愛麗兒」由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因此引起一波拒看潮。不過日前扮演「美男魚」們的養眼花絮照曝光,頓時讓不少網友回心轉意、想看電影。
    2023/05/25 13:30
  • 夢工廠另類動畫 變身少女化為海怪王族戰士後裔

    迪士尼童話有真人版「小美人魚」即將上映,而夢工廠動畫系列也要在暑假推出「變身少女露比」,主人翁是一名靦腆害羞的少女,發現自己其實是有著皇室血統的海怪。
    2023/05/25 05:26
  • 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重挫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只如此,還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甚大。針對近日傳聞,賀軍翔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葛斯齊也隨即做出回應,然而,之後又補充爆料人說法變了,自己也很無奈。
    2023/05/24 08:40
  • 賀軍翔遭爆「喇舌纏綿酒店妹」不滿提告 葛斯齊直球再發聲

    男星賀軍翔(小美)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的生日場合和酒店妹喇舌,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沉寂2天,賀軍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對此,葛斯齊再度於臉書發聲。
    2023/05/23 21:58
  • 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近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生日場合,在酒店和辣妹喇舌,沉寂了2天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
    2023/05/23 20:32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 賀軍翔遭爆「3次伸舌激吻」酒店妹! 他分析消息來源:有內鬼

    資深狗仔葛斯齊與前AV導演圤智雨20日開直播,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更公布薛紀綱與外遇對象的自拍床照,引發議論。圤智雨今(22)日發文,認為通常事件會被爆出並不是狗仔強,而是有「內鬼」,事後他也向《TVBS新聞網》強調,「我寫的東西沒有任何人,而且我寫的是國外演藝圈國外藝人的狀況,不是咱們台灣藝人。」
    2023/05/22 18:21
  • 「已婚大咖男神」遭點名喇舌酒店妹! 葛斯齊握證據嗆公開:別挑戰我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與前AV導演圤智雨開直播,兩人正好穿一紅一綠,「紅配綠」組合話題辛辣,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並強調講的都是查證過的事實,「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賀軍翔經紀人表示:「這關於私人行程不清楚。」並表示會詢問看看,而張勛傑經紀人則回應:「他們私人生活不會去過問。」
    2023/05/21 14:32
  • 《浪姐4》美依禮芽驚喜獻唱〈花海〉 中文嗨翻全場:叫我小美!

    日本動畫樂團二人組GARNiDELiA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團員美依禮芽日前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表演〈極樂淨土〉一曲而受到關注,今(20)日活動上美依禮芽可說是火力全開,約1個半小時的表演中唱跳不間斷,讓粉絲見識超猛的現場實力,她也驚喜獻唱最近才在《乘風2023》上表演的〈花海〉,還說很開心能唱給大家聽。
    2023/05/20 20:46
  • 連韓文歌也行!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 網讚歌手天花板

    天團「動力火車」經常翻唱別人的作品,其中顏志琳更新Cover影片,竟是唱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的歌,讓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另外近期NewJeans也有新歌,團員Danielle配唱電影「小美人魚」的韓文版主題曲。
    2023/05/20 12:36
  • 《玩命關頭X》上映人氣旺! 影城單日「直逼40場次」周邊吸睛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終於上映,各大影城也推多樣爆米花桶搶客,直擊電影院現場,光單日場次就多達近40場,影城公關表示預售成績相當不錯,幾乎回到疫情前水準,接下來還有變形金剛、小美人魚等大片上映,票房能好好期待。
    2023/05/17 20:37
  • 《小美人魚》挺梅根?劇中「這一幕」疑偷酸凱特王妃

    迪士尼新作品《小美人魚》尚未上映,已經引發許多討論。外媒近日指出,一名已經看過電影的關係人士透露,《小美人魚》片中有一幕,疑似在偷酸英國凱特王妃,引發網友熱議。
    2023/05/17 15:58
  • 真人版「阿拉丁」狠酸小美人魚1句! 遭出征刪文又關版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阿拉丁》真人版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因為一番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批評,甚至因此關版。
    2023/05/16 21:48
  • 《小美人魚》最大反派烏蘇拉 巨大八爪來去自如!背後真相揭密

    電影《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今(15)日公開全新演繹奧斯卡獲獎經典名曲〈Under the Sea〉的最新精彩片段,所有海底生物華麗開趴,目不暇給的海底歌舞場面製作耗時兩年,也令導演大呼是他做過最複雜的歌舞設計!
    2023/05/15 18:22
  • 男版小美人魚? 美瘋狂教授連續74天水下生活破紀錄

    一名現年55歲、任教於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以自己身體實測紀錄,從3月1日開始入住水下旅館,進行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實驗,他將在水下居住長達100天,同時觀察與記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一部分。《美聯社》(AP)報導,約瑟夫的水下生活在5月14日正式突破74天,超越2014年由兩名田納西州教授創下的連續73天紀錄。
    2023/05/15 10:39
  •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2023/05/12 13:28
  • 《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人選曝光 閻奕格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迪士尼經典鉅作《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11)日公佈主角愛麗兒中文版配音,將由女星閻奕格擔綱,並由她獻聲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而全新版本歌曲也令閻奕格感受到「高難度」,她更大讚英文版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技太精采,讓她配音時入戲到忘了講台詞。
    2023/05/11 17:26
  • 《小美人魚》非裔女主角憑實力演出 首播被讚最佳改編電影

    Disney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自公布主演名單後即爭議不斷,日前,首播影評出爐,更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身為迪士尼粉,該進場看嗎?
    2023/05/11 14:43
  • 《小美人魚》女主角新版主題曲原唱盛讚 反派烏蘇拉一聽掉淚

    迪士尼全新真人版新片《小美人魚》選角飽受爭議,女主角海莉貝利(Halle Bailey)遭網友冷酷撻伐。日前,官方曝光海莉演唱經典曲〈Part of Your World〉的片段,不僅獲原唱大讚美妙無比,首次演唱更逼哭包含飾演「反派烏蘇拉」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與在場的其餘7人。
    2023/05/1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