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挺梅根?劇中「這一幕」疑偷酸凱特王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5:58
《小美人魚》中的一幕,疑似在偷酸凱特王妃(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美人魚》中的一幕,疑似在偷酸凱特王妃(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新作品《小美人魚》尚未上映,已經引發許多討論。外媒近日指出,一名已經看過電影的關係人士透露,《小美人魚》片中有一幕,疑似在偷酸英國凱特王妃,引發網友熱議。
 
美媒報導,一名看過《小美人魚》的關係人士透露,這部電影的部分情節,隱約將主角愛麗兒和艾力克王子,比喻成哈利王子與梅根。而其中一個場景,也彷彿在偷酸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左)與梅根(右)的不合傳聞持續受到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人士指出,愛麗兒為了與艾力克王子見面,犧牲了自己的聲音。由於她不能說話,兩人相遇時,艾利克必須猜測她的名字。他第一個猜的名字是黛安娜、第二個是凱瑟琳。然而愛麗兒卻在聽到凱瑟琳這個名字時,做出嫌棄的反應。
 
報導指出,劇中沒有任何情節,提及愛麗兒為什麼會對「凱瑟琳」這個名字,做出如此極端的反應。該人士指出,黛安娜是哈利王子已故母親的名字,凱瑟琳則是他哥哥妻子的全名,「若迪士尼認為劇中同時出現這兩個名字是巧合,未免太過虛偽」。

 
 
哈利王子與梅根2021年接受過歐普拉訪問。(圖/翻攝自推特@LouLouLa10)

另一方面,梅根於2021年接受歐普拉訪問時,也曾將自己比喻為《小美人魚》的主角愛麗兒。她當時提起1989年迪士尼推出的動畫電影,稱愛麗兒愛上王子後失去聲音,似乎與她嫁入英國王室遭「禁言」的處境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根#凱特#小美人魚#迪士尼#王妃#哈利#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25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