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小白球 結果共134筆

  • 跨270票門檻!77歲拜登勝選 登白宮大位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贏得賓州後,順利獲得過半的270張選舉人票,當選為第46任美國總統,拜登在家鄉德拉瓦州發表勝選演說,強調上任後,會努力當一位團結美國社會的總統,各國元首紛紛以推特發賀電,蔡總統也推文恭賀拜登,期待台美雙方進一步深化友情,至於川普至今不肯承認敗選,預計9日提出訴訟,暫時躲避媒體跑去打小白球。
    2020/11/08 21:00
  • 美媒宣告拜登勝選 川普正打小白球抒壓

    美國媒體紛紛宣布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的時候,現任總統川普被直擊正在俱樂部打小白球,還開心的和支持者互動。不過當川普知道自己「被落選」,開始在推特連續發文,抨擊媒體沒資格決定誰當選。川普不認輸的態度,被拿來和12年前,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承認敗選,並稱讚歐巴馬的演說比較,很多人都認為川普實在太沒風度。
    2020/11/08 12:29
  • 川普又去打小白球! 留下財長奮戰紓困案

    美國總統川普這週末再度被拍到去打小白球,留下財政部長與國會商討新的紓困方案;目前川普選情告急,鐵票倉喬治亞州的民調,已經被對手拜登追平;隨著大選逼近,川普也頻頻出招,8月底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竟然首次禁止媒體入場。
    2020/08/02 18:12
  • 拜登不造勢「躺著選」贏川普逾10個百分點

    離美國總統大選還剩4個月,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舉辦造勢活動,只透過網路和電視宣傳,但他的聲勢卻一路攀升,目前民調超前現任總統川普10多個百分點。美國疫情捲土重來,拜登也砲轟自稱是疫情「戰時總統」的川普,沒有帶領國家戰勝疫情,反而臨陣脫逃,還有閒情逸致去打小白球。另外,關於俄羅斯懸賞殺害駐阿富汗美軍的情報,川普因為沒有讀桌上的簡報而不知情,拜登也批評總統怠忽職守。川普的前政治顧問就警告,如果川普的競選民調,從目前40%左右未來跌到只剩35%,那麼意味著他將大輸超過400張選舉人票,那麼他恐怕就要考慮退選了。
    2020/07/01 19:51
  • 美國單日新增4.5萬確診 川普照打小白球

    美國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病例超過四萬五千人,但川普無視疫情危機,照樣溜出白宮打小白球,總統車隊所到之處,還有民眾舉牌抗議,選戰對手拜登,也透過視訊嗆聲,說有兩億人收看他的網路造勢,人氣大勝川普。
    2020/06/28 12:22
  • 川普打小白球遭砲轟 痛批媒體製造假新聞

    在美國疫情病故人數逼近10萬人之際,總統川普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假期打小白球遭媒體砲轟,他今天在推特上憤怒回擊。
    2020/05/26 15:34
  • 國殤日假期揮桿 川普打小白球沒戴口罩

    美國在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是紀念美軍殉職官兵的「國殤紀念日」,也是夏天的第一個週末。總統川普趁著假期去打高爾夫球,不過他和球友一樣全都沒戴口罩。在全美各地,假期的出遊人潮讓專家相當擔心再次引爆疫情。
    2020/05/24 13:35
  • 裝失智拒出庭 全斗煥打小白球激怒南韓人

    南韓高齡88歲的前總統全斗煥,先前聲稱自己患了阿茲海默症,拒絕出庭接受審判,現在卻被人抓包,和朋友開心去打小白球,影片曝光,引發南韓全國民眾群情激憤。
    2019/11/11 20:04
  • 年輕人不愛打小白球!美國高球產業寒冬

    全球許多政商名流都愛打高爾夫球,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愛打高球出了名,還是個高球場大老闆,他甚至有意明年G7七大工業國峰會,拉到自家經營的高球俱樂部舉辦,被罵翻根本是「自肥」,美國媒體業注意到了,川普這座高球俱樂部,最近幾年生意不好,營業收入淨額驟降。事實上,高球產業衰退是全美共同的趨勢,由於年輕一代對小白球的熱情大不如前,各地高球場面臨倒閉潮。
    2019/10/21 19:59
  • 小白球亂飛砸屋 高球場業者判賠百萬

    桃園有馬場業者控註,陽壁高爾夫球場,附護措施沒有做好,動不動就有小白球被打飛到馬場裡,不但砸到房舍還嚇壞馬匹;現場實際走一圈,球場外確實有架設圍籬和攔截網,但卻只有做一半,不只住家受害,還有工廠也遭殃,向業者提告獲賠108萬。
    2019/10/13 19:06
  • 虎爸養出7歲高球神童 穿木屐.用平底鍋練球

    日本7歲女童須藤彌勒,2017、2018連兩年奪得「世界高爾夫少年錦標賽」冠軍,今年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她是否能三連霸,紛紛探究她背後成功的原因──她樂天不放棄的態度,以及有耐力接受魔鬼般的訓練。須藤彌勒的父親是東京大學研究員出身,因此對培養女兒球技有自己一套理論,像是用平底鍋打小白球,穿像木屐一樣的鞋子練平衡揮桿等等,一天練習長達10小時。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最終有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9/09/04 20:02
  • 自駕技術用在高球果嶺 閉眼也能一桿進洞

    日本汽車大廠為了宣傳新車,把自駕技術運用在高爾夫球上,利用攝影機和球內的電子馬達,操控小白球的行進軌跡,4歲小男孩在果嶺一桿進洞,高爾夫魔球,果然成功炒熱話題。
    2019/08/31 22:06
  • 川普訪日打小白球吃美食 美媒諷幾乎像觀光客

    美國總統川普25日抵達日本訪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上午招待川普打高爾夫球、下午觀看大相撲比賽,晚間再享用日本美食「爐端燒」,被美國媒體嘲諷幾乎像觀光客度過一天。
    2019/05/27 15:42
  • 伍茲睽違11年重返巔峰 川普將頒「總統自由獎章」

    擁有多個高爾夫度假村且打了一輩子小白球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老虎伍茲贏得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冠軍,他將頒發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總統自由獎章」來表揚他。
    2019/04/16 11:18
  • 風襲高爾夫球場鋼架倒 民眾憂小白球砸人

    新竹一家高爾夫球場的攔網鋼架,日前因為風勢大被攔腰折斷,不過現在有住戶抱怨,說業者到現在還沒修復且持續營業,擔心這小白球飛到民宅砸傷人,業者則回覆說有做出應對措施,球不會飛出去,但已經聽到住戶反應並會近期改善。
    2019/01/03 18:26
  • 快打烊硬要小白球遭勸阻 客不滿嗆聲控挨揍

    台中南屯區一間高爾夫球練習場,上個月27日,一名潘姓客人22點05分要打球,但店裡有公告,希望客人不要超過22點打球會超過打烊時間,店員勸阻潘姓男子,潘姓男子不滿報警,女店員打電話給男友,男友帶了3個人前來,結果雙方在停車場互罵,在員警面前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18/10/07 19:16
  • 揮桿高爾夫球入水 專業人員下潛撿球

    打高爾夫的時候把球打進水池,除了被罰桿之外,有些人會放棄水池裡的球,換個新球再打。不過有一項職業,是專門潛水撿拾這些掉進池裡的球,這種專業人員,平均每次下潛,都能撿回3到4千個落水球。
    2018/09/04 17:10
  • 全美送別馬侃! 追思禮拜致詞暗諷反川普

    美國共和黨大老馬侃的追思禮拜在華府盛大舉行,3000多人應邀出席,馬侃生前特別指明不邀請川普,川普乾脆跑去打小白球。追思會上,前總統小布希和歐巴馬受邀致詞,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字字句句帶有玄機,有如一場反川普大會。
    2018/09/02 17:52
  • 3任前總統出席追思馬侃 川普未受邀去打小白球

    已故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馬侃的追思會,2日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來自不同政黨的兩位前總統小布希和歐巴馬都參加,並依照馬侃生前遺願上台發表感性悼詞。儘管整場追思會所有華府重要政治人物都出席,唯獨現任總統川普沒有獲邀,他乾脆跑到維吉尼亞州打小白球。
    2018/09/02 11:50
  • 運動結合智慧科技 在家照樣享受揮桿樂趣

    近年來健身、運動變成一種風潮,但是要和朋友約時間,還要考慮到場地大小,處處受限,幸好有智慧科技加持,就算一個人在家也能打打小白球,甚至和機器打場羽球賽,隨時享受運動的樂趣。
    2018/07/26 16:23
  • 川普蘇格蘭打小白球 場外抗議聲浪不斷

    美國總統川普13日傍晚和英國女王茶敘後,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蘇格蘭過周末,但抗議群眾如影隨形,在倫敦升空的川普氣球,也用火車運到蘇格蘭,繼續派上用場。
    2018/07/15 08:41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川普推文證實 準國務卿銜命見金正恩

    日相安倍晉三今明兩天在佛羅里達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元首會晤。川普承諾,將在美朝高峰會上提日本人遭北韓綁架一事,至於川普最在意的貿易赤字,明天兩人將在打小白球之餘深入交換意見;外界預期在11月的期中選舉前,川普不會輕易讓步。至於美朝史上首次高峰會,川普透露將在6月初舉行;而就在剛才,川普也在推特上證實,準國務卿蓬佩奧已經去過北韓見金正恩,為川金會鋪路。
    2018/04/18 20:21
  • 落點難料!小白球K到人 男遭起訴過失傷害

    打高爾夫擊球後如果球飛偏了,可能會害人受傷!台中一名黃姓男子,開球後打中林新醫院院長害他腦震盪,院長提告!檢察官認為黃姓男子疏於修正擊球方向和確認球的落點有沒有人,依過失傷害罪嫌將他起訴。但我們請專業教練實際測試,開球時如果是近距離被球打到,西瓜立刻被打破2個大洞!
    2017/11/23 12:23
  • 公園打小白球 運動婦孺驚嚇急閃躲

    高雄仁武一處公園,下午經常有一名男子在草地揮桿打小白球,由於四周都是運動民眾、甚至還有小孩子,因此不少人看到嚇得邊運動邊閃躲,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教育局的學校用地,暫時開放供民眾使用,雖然有設立牌子禁止危險運動,但卻無法可管,讓民眾抱怨只能自求多福。
    2017/11/0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