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打小白球 運動婦孺驚嚇急閃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9:03

高雄仁武一處公園,下午經常有一名男子在草地揮桿打小白球,由於四周都是運動民眾、甚至還有小孩子,因此不少人看到嚇得邊運動邊閃躲,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教育局的學校用地,暫時開放供民眾使用,雖然有設立牌子禁止危險運動,但卻無法可管,讓民眾抱怨只能自求多福。


 

白帽紅外套的男子,拿起高爾夫球桿用力一揮,在地上揚起漫天塵土氣勢嚇人,只是這個地方並不是球場,而是公園的運動場地。

運動民眾:「他球飛的方向如果有人跑過或走過,都會盯著他打球的方向,會閃呀!因為球飛過來我們帶著小孩子,這樣子碰到會危險呀!」

也難怪民眾會抱怨連連,因為看看男子打球時,一旁不但民眾邊聊天邊做運動,還有阿公背著孫子散步,甚至是小朋友走路經過,一聽到擊球聲,嚇得不少人緊盯草地中央,因為打球男子距離步道只有約100公尺,小白球一飛來跟民眾距離甚至不到10公尺。
 

看到了嗎?原來這是高雄市教育局的學校預定地,清楚寫著禁止車輛進入、寵物便溺以及從事危險運動,另外一塊牌子甚至寫著將依法處置,但我們向主管機關詢問,才知道根本無法可管。

TVBS記者何宜信:「到底小白球的威力有多大?我們透過外行人實際到機器前面測試看看。」

我們透過機器測試,光普通人開球時速就將近150公里,距離超過100公尺,用木板測試更是一打就穿,要是砸中了頭恐怕頭破血流。

高爾夫球達人林雄一:「體積小裡面全部都是橡膠,飛出去就像子彈一樣速度很快,所以殺傷力就更強。」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教育局在無法可管的情況下,將派人巡察勸導,就怕真打到人恐怕後續責任難以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園#小白球#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9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