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亡34hrs 假釋沒了入獄將再關5年4個月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0:10

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11點半落網,本來只要表現良好就能假釋,現在不只機會渺茫,還多了一條脫逃罪,越獄逍遙34小時後,得被關5年4個月,當時員警跟蹤逃犯妻子,果真追蹤到王敏旭,不過他不肯就範,騎機車亂竄,你逃我追七公里才圍捕成功,王敏旭供稱,不滿獄中生活,被主管欺負,而且還說,司法判決對他不公平。


 

員警狂催油門圍捕,十萬火急出任務,因為眼前就是越獄逃犯王敏旭,人犯妄想甩掉警察,亂鑽小巷子,機車後座,還載著他老婆,最後轉進無尾巷,無路可退,亮槍喝斥,簡直是用生命圍捕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在彰化老家3公里外落網。夫妻倆前後押出來,被移送彰化地檢。

逃犯王敏旭:「我沒有違規的紀錄你要給我調單位,是在哪裡都不服啦,主管就跟我說你在宿舍表現你自己知道,反正就是陷害我就對了,還有我本案的判決,不是太重是根本我們就沒有強盜。」

王敏旭面對鏡頭,竟大方講出不滿,他說在獄中被調動單位,本來農政組,一個月還可以賺到4千塊,現在變成環境組剩下300元,經濟壓力,加上又被主管欺負。
 

王敏旭逃亡落網,一旁穿著橫條紋上衣,就是他的太太,因為窩藏逃犯,被警方依現行犯上銬逮捕,她嚇到當場難過掉淚,王敏旭的太太說,六號先生越獄後聯絡她,當時就跟家人不斷勸他投案,但王敏旭不肯理會,因為住家附近,全是警察,王敏旭第一天晚上,就睡在公園涼亭,警方發現,他的太太晚間拿著東西騎車出門,開始跟監,果然成功抓人。

自己逃亡,還害得太太也觸法,依藏匿人犯罪名移送,5萬元交保,王敏旭本來判有期徒刑五年兩個月,已經關滿10個月,只剩下1年9個月就能假釋,脫逃不只得關好關滿,還要加脫逃罪1年徒刑,逃亡34小時,等待他的是5年4個月徒刑,假釋機會渺茫,還害的妻子窩藏逃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獄#違規#窩藏逃犯#現行犯#假釋#逃亡#司法不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8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