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億珠寶竊案5人已離境 土國警方逮1嫌「身上沒贓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6:47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世貿珠寶展6日發生2億元鑽石竊案,警方清查發現,原本鎖定的嫌犯從8名增到11名,分別是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籍,目前數人已離境。對此,台北市刑大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現階段掌握身分的5人已潛逃出國,其中1人在土耳其成功遭攔查,但身上並沒有找到贓物,而另外6人的身分仍待釐清,目前尚未確認是否已離台。

台北市刑大指出,11名珠寶大盜由8男3女組成,有8人是哥倫比亞籍,而其他3人則來自墨西哥,一行人犯案後分別搭乘計程車或步行離開現場,其中4男1女於當晚9時至10時間分別搭機逃往香港、杜拜、土耳其,以及阿姆斯特丹等地,警方目前已請求國際刑警組織(ICPO)協助,並通報離境國家協助追緝。

 

警方調查,除了已潛逃出境的5名竊嫌外,尚有4男2女身分待釐清,未確認犯嫌和贓物是否已離台,或仍在國內逃竄,目前全力追查中;另外,已掌握身分的一名哥國嫌犯作案後逃往土耳其,經刑事局通報國際刑警組織,土耳其警方成功攔查到該嫌,但並未找到相關證物,因此是否能將其引渡回台調查,也還需要再確認。

另外,這次不只有2億鑽石遭竊,連另外一名參展的日商也遭2名東南亞男子假借問路,並趁機竊取包包得手10萬元新台幣,之後甚至有一名外籍女子拿著被害人房卡,想要到他的旅館房間大肆搜刮,所幸被飯店人員擋下,並未得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億珠寶竊案#台北市刑大#外籍竊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69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