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小白球 結果共134筆

  • 9人同時推桿入洞 一次全部進球

    打高爾夫球,要能一次推桿進洞,已經需要不少的技術經驗,但如果是9個人同時推桿,一起把小白球打進同一個洞,那可就更不容易;美國有9名主修高爾夫的大學生,就成功挑戰9人同時推桿進洞,影片一PO上網,神奇進球的畫面果然引發討論。
    2013/02/19 13:40
  • 極限神人合集! 轎車側空翻、連續吊單槓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很吸引人目光,主題是2013極限神人合集,有人把網路上的神人片段剪輯在一起,向全世界展示巔峰戰士們的高超體能、技術,有的人可以連續空翻好幾圈,有的人可以讓整台轎車側空翻,還有人可以揮出橫跨大湖的小白球,各個都是將極限壓縮到幾乎不存在的超強神人。
    2013/01/17 11:37
  • 〈獨家〉揮小白球品三國! 情境用餐吸荷包

    消費者要求越來越高,餐廳也越來越有特色!南部有間餐廳,就打造了高爾夫球包廂,供顧客邊用餐邊打球,連菜色都設計成小白球的模樣,相當可愛,另外還有業者偏愛三國故事,除了用三國人物打造用餐包廂,連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都能變成一道道菜色。
    2012/10/27 13:05
  • 〈獨家〉省3千高爾夫場租! 公園揮桿打小白球

    為了省下一次3千元的高爾夫球場的租金,居然在公園揮桿!新北市中正橋下的公園,近來在進行整建,卻被民眾當成高爾夫球場,好幾個人穿著整套的高爾夫球裝,自備球具,就在公園裡練習,根本無視於旁邊「禁打高爾夫球」的告示;負責管理的高灘處表示,目前是公園的整建期,民眾不多,因此也不會制止民眾到公園揮桿,等未來寵物公園、人行道、自行車道施工完成,就不能在公園裡打小白球,避免傷及其他民眾。
    2012/05/19 18:53
  • 高爾夫瘋狂考驗 難搞地形打小白球

    高爾夫小白球要是掉到草堆或沙坑裡,該怎麼救球?對職業選手來說,也是一大大考驗,DISCOVERY頻道的「運動大實驗」節目,就特別出了難題,來考驗職業級好手,從鬆軟的爆米花和黏呼呼的義大利麵裡,揮桿打小白球,結果證明只要揮桿速度快、力道大,救球絕對沒問題。
    2012/05/08 22:40
  • 高爾夫/有如神助! 高球點水進洞全場驚呼

    美國的高爾夫球名人賽,有一名選手在賽前熱身的時候,也許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打出去的小白球先是一路蜻蜓點水的,跳躍過水面,最後上了果嶺,竟然一桿進洞,超級難得的畫面,讓全場民眾都興奮都尖叫。
    2012/04/04 19:36
  • 籃球世家插曲 錢韋杉兒子瘋小白球

    錢韋杉、邱宗志這對夫妻,算是籃球世家出身,但5歲大兒子卻熱衷小白球,還立志要當高爾夫球選手。
    2012/03/19 20:05
  • 龍蝦殼做環保小白球 地球無負擔

    很多人喜歡打高爾夫球,不過您知道嗎,一顆小白球需要上千年的時間,才能在水中分解,對地球是很大的負擔,美國研發出一種環保高爾夫球,用回收的龍蝦殼所作成,研發團隊表示,這種蝦殼作的高爾夫球,只要兩個星期,就能完全溶解。
    2011/12/12 22:19
  • 〈獨家〉捨棒球揮白球!18洞68桿 張誌家盼再起

    好久不見的張誌家,難得公開在媒體露面,有別於過去棒球投手的形象,張誌家出現在果嶺揮桿打小白球,張誌家涉入職棒簽賭案後,官司在身,現在不再過問棒球,改打小白球,自稱曾打過「18洞68桿」的成績,水準媲美職業球員,張誌家說,事業重心除了和朋友合資運動服飾工廠,現在專心研究揮桿,有心朝職業發展,決心要從小白球重新開始。
    2011/12/08 18:55
  • 打高球養生 「瘦」茂伯心病機率多2倍

    茂伯的突然過世,疑似是因為心肌梗塞造成,然而他身形單薄,讓不少人相當納悶,心肌梗塞不是胖子的專利嗎,尤其茂伯有打小白球的習慣,過世前一天晚上還跑去高爾夫球練習場揮桿,不過先前就有國外研究發現,BMI值低於23的人,心肌梗塞的死亡率是正常體重者的2倍,醫師解釋,太瘦的人血管彈性恐怕較差,更重要的是茂伯有抽菸的習慣,屬於心肌梗塞的高風險群,近來溫差又比較大,血壓很容易突然衝高,突發心臟病。
    2011/11/29 12:35
  • 揮桿打水漂! 另類小白球打法

    你看過用高爾夫球打水漂嗎?為了宣傳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好手,打出不一樣的小白球,一起去看。
    2011/09/11 19:28
  • 趕打小白球想抄捷徑 駕駛被撞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沿中山高南下,疑似為了抄捷徑去高爾夫球場,剛過苗栗造橋收費站,就立刻右轉想要切入便道,結果被旁邊通過ETC大型車道的砂石車,攔腰撞上死亡,整過撞擊過程都被收費站監視器拍下,怵目驚心。
    2011/07/07 12:03
  • 看球小心被K 球員擺烏龍很傻眼

    能親自到球賽現場觀賞比賽,相信這對許多球迷來說,是非常開心的經驗。但是提醒你,看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在澳洲墨爾本一場高球賽,就發生小白球沒進洞,卻K中在一旁圍觀球迷的意外。
    2010/11/13 19:38
  • 「雪茄男」爆紅! 人肉搜索找他是誰

    美國萊德杯高球賽,伍茲長桿一揮,小白球打中攝影記者的鏡頭,沒想到意外捧紅照片中一名怪怪「雪茄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還有人懸賞1千美金,要找出他是誰,高球網站也打算找他來代言,不僅網路上KUSO「雪茄男」的影片一大堆,老師教學生電腦修圖,更以「雪茄男」當作修片主題。
    2010/10/09 00:28
  • 拍下球擊瞬間! 伍茲球K記者相機

    老虎伍茲參加在英國舉辦的萊德盃高爾夫球對抗賽,結果伍茲揮桿時,不小心把球打偏,小白球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朝著一名攝影記者飛過去,這名記者在相機被砸中之前,趁機拍下球飛過來的瞬間,不過引起話題的,反而是照片中一名叼著雪茄的男子,他因為表情實在太逗趣,還被網友KUSO一番,做出許多有趣的合成照片。
    2010/10/06 19:40
  • 歐巴馬悠閒跨年 吃冰打球看電影

    新年假期,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跑到夏威夷老家度假,跨年夜,歐巴馬去揮揮小白球,還包下整間戲院,和親朋友好一起觀看「阿凡達」,跨完年,歐巴馬帶著2個女兒去吃雪花冰,點了這家店的招牌口味「雪巴馬」。
    2010/01/02 17:07
  • 小白球砸門牙 美女花8年「重建」笑容

    家住台北的33歲女子Yvonne,8年前打高爾夫時,因為球友不小心,害她的嘴巴被超硬小白球擊中,當場斷了7顆牙,甚至連齒槽骨都碎了。為了恢復燦爛笑容,她花3年做8次手術,又花5年復健。牙醫說,Yvonne的例子雖特殊,但戶外活動摔斷牙的案例,時有所聞,如果斷了牙,可以把牙齒含在嘴裡,或泡在牛奶裡,再拿到牙科給醫師處理,才有機會恢復健美牙齒。
    2009/12/16 00:14
  • 〈獨家〉北市2.6億設原民文化區 淪打小白球

    台北市木柵山區,藏著一片很少有人知道的世外桃源,它是台北市政府砸下2億6千多萬,規劃的原住民文化運動園區;不過因為沒有宣傳,一整片開闊綠地,乏人問津,原本辦豐年祭的場地,現在卻有民眾當成私人的高爾夫球場;而負責的台北市原民會坦承,這塊過去福德坑改建的園區,地處偏遠,加上緊臨墓地,不易推廣原民文化,已經有考慮另外找其他適合地方。
    2009/11/24 19:06
  • 罩杯當球洞 日業者創高爾夫內衣

    如果你是熱愛小白球的粉領族,或許可以參考一下日本業者的創意產品「高爾夫內衣」;日本內衣業者,看準日本年輕人愛打小白球的風潮,把罩杯改良成球洞,還在內衣裡頭,放入攤開可達1.5公尺長的絲絨,當作人工草皮,讓粉領族在家也能推杆。
    2009/11/12 12:49
  • 精神戰力週管制假 飛官溜打小白球

    上個星期是國軍的精神戰力週,官兵們管制休假,要連續5天上課以提高國軍戰力,不過空軍居然有10多名軍官請假去練打高爾夫球!空軍解釋,這些軍官是要參加814空軍節活動的高球選手,所以是按照規定事前請假去練球,因為這是空軍的活動,所以練打高爾夫球「視同部隊任務」。
    2009/08/03 13:08
  • 〈獨家〉王永在清晨送醫 急性尿阻塞痼疾

    高齡88歲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上午身體不適送醫,院方發聲明稿說是罹患了急性尿阻塞症;只是,台塑高層一早緊急到醫院探視,罕見地沒有準時到公司上班,似乎不太尋常。就有消息指出,王永在其實是因為脖子的帶狀皰疹,清晨引發神經麻木、血管收縮,出現類似中風症狀;由於王永在「阿兄」辭世後,健康狀況不如從前,已經半年沒打最愛的小白球,之前又有小中風病史,才會讓台塑上下如此緊張。
    2009/07/01 18:43
  • 婦人高球場追星 小白球K中腦袋

    到球場旁邊觀戰,千萬要小心飛來橫禍,美國佛州有一名婦人,跑到住家附近的高球場去看明星打球,結果不小心被小白球K的正著,當場倒地;不過,她不但事後不追究,還追著打中她的明星要簽名,打出這個小白球的,正是美國喜劇演員比爾莫瑞。
    2009/04/21 16:34
  •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2009/03/17 14:00
  • 〈獨家〉火災過後 邱正雄今赴台大健檢

    台大醫院前幾天因為火警,暫停健康檢查的業務,昨天才剛剛恢復,今天一早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就到台大醫院健康檢查。雖然邱正雄是內閣中年紀最大的閣員,但他過去有固定打高爾夫球的習慣,但現在內閣考量社會觀感,下令禁打小白球,邱正雄說他只好靠Wii來健身。
    2008/12/20 12:36
  • 老闆帶頭翹班? 原來是員工福利

    來看這個另類投資,一位知名連鎖系統家具董事長,每個月都放員工多休一天「小白球」假,而且董事長親自上陣,教員工打球!這位老闆的想法是:多投資員工,就能讓員工願意回饋到客戶身上!也因此,老闆還開了一家義大利餐廳,每天中午讓員工「吃免錢」,也就是這樣的真心對待,讓員工的離職率,跟其他同業相比,低了很多。
    2008/04/2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