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小生 結果共1,191筆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2023/03/01 19:10
  • 日本也缺蛋!「白色戀人」減產、部分餐廳停售含蛋料理  影響恐半年

    雞蛋在日本素有「物價資優生」之稱,但近日受到烏克蘭情勢導致飼料和燃料費調漲、以及大規模禽流感等影響,雞蛋在日本的價格狂飆。JA全農尺寸M的雞蛋,一公斤的出貨價(東京市場)在22日漲到335圓(約75元新台幣),寫下過去最高紀錄,是2022年2月175圓(約40元新台幣)的將近2倍。隨著蛋價高漲,不僅知名點心「白色戀人」宣布縮小生產,餐飲業者也叫苦連天,暫停販賣使用大量雞蛋的料理。專家指出,這樣的狀況至少會持續半年之久。
    2023/02/26 12:39
  • 「Alpha世代」來了! 未來十年將成消費主流

    你聽過「Alpha世代」嗎?這是接續在Z世代之後的新世代,專指2010年以後出生的人,現在大約是國中小生的年紀,他們從出生開始接觸智慧裝置,熟悉AI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等技術。
    2023/02/23 12:34
  • 愛吃蝦又懶剝殼? 國小童發明「自動剝蝦器」

    你也是愛吃蝦又懶得剝蝦的人嗎,新竹有國小生就是因為懶得剝蝦,在老師指導下設計出「自動剝蝦器」,去殼還可以順便清除蝦腸,前後嘗試超過7次才成功,而他們也希望,這設計可以讓不方便剝殼的學童、長輩或是身心障礙人士輕鬆吃蝦。
    2023/02/22 14:32
  • 張庭逃回台灣?凍結88億資產 林瑞陽竟「台北街頭」嗑小吃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凍結88億資產。而張庭、林瑞陽才剛爆出逃回台灣而已,林瑞陽竟被拍到出現台北內湖!對此,友人證實,林瑞陽真的回台灣。
    2023/02/22 11:17
  • 重口味又愛吃1物 向雲鵬切胃3/4仍挺不過「致命感染」

    第1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曾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郭靖的70年代性格小生向雲鵬,2/14驚傳已經病逝醫院,享壽72歲。向雲鵬愛喝酒和重口味食物,6年前罹胃癌、切掉3/4的胃,化療12次救回一命。2/14早上他覺得不舒服就醫,竟送進加護病房,下午3點就因肺炎併發器官衰竭走了。
    2023/02/15 15:44
  • 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一代小生」向雲鵬肺炎引發器官衰竭,昨(14)日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對此,友人曝光向雲鵬生前對話,崩潰大喊「真的太快了!」
    2023/02/15 08:59
  • 才挺過胃癌!金馬得主驚傳猝逝「享壽72歲」 愛吃2食物

    曾演過電視劇《神鵰俠侶》郭靖的70年代性格小生向雲鵬,曾獲第1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昨(14日)驚傳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而6年前他罹患胃癌,被醫生宣判無藥醫,最後靠切掉4分之3的胃,挺過12次化療才撿回一條命。早期他最愛吃1類食物,2病纏身,甚至一度暴瘦30公斤。
    2023/02/15 07:40
  • 資深女星剃度出家!「削髮成尼」悼念亡父 拍戲12年不留髮

    58歲資深女星唐美雲投身歌仔戲數十年,已是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怎料,父親、哥哥相繼過世,讓她萌生出家念頭,而她也因拍戲因緣,將頭髮全剃光「剃度出家」,這12年來不留髮,頭髮不超過3分頭。
    2023/02/12 10:25
  • 國小生尾隨漂亮姐姐!伸手摸胸轉身跑 她呆站原地嚇壞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走在街上時,遭到一名國小生尾隨,該名國小生見女子沉浸於玩手機,趁機加速跑到對方身旁,伸手觸摸女子胸部後轉身逃跑。被嚇壞的女子先是愣住了,轉身想抓人時早已不見蹤影,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在該區展開調查,目前仍無法確定該名國小生的行蹤,而事發畫面已在微博瘋傳,震驚當地社會。
    2023/02/11 20:04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才交往1個月!經紀人爆「無套懷孕」 男星淚道歉:不負責任

    曾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的男星宋寧峰,與僅交往1個月、時任經紀人的張婉婷結婚,日前宋寧峰真摯向妻子道歉,因為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導致小生命意外到來,張婉婷也坦言沒懷孕不會結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23:27
  • 疑闖紅燈穿越!12歲男童走斑馬線挨撞 重摔在地搶救不治

    昨(3)日晚上7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4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自小客車,載著4位乘客,在行經一處路口時,和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12歲男童發生碰撞,男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2/04 10:27
  • 前妻沒有輸!宋仲基當爸再婚 宋慧喬《黑暗榮耀》霸佔冠軍

    南韓37歲人氣男星宋仲基在與宋慧喬離婚的3年半後「梅開二度」,不僅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凱蒂路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開工第一天又給大家驚喜,宣布已經登記結婚還同時升格當爸,親自在官網向粉絲分享好消息,「真心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找到了我們。」宣告老婆懷孕,他即將升格當爸,事實上,去年12月就有南韓網友提到,曾撞見宋仲基與一名外籍女子出入婦產科,女方似乎當時就已經有喜。不過,宋慧喬也沒讓前夫專美於前,她突破形象「黑化」演出的《黑暗榮耀》持續霸佔Netflix人氣榜冠軍,日前播出第二部預告,又掀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5:02
  • 陳美鳳緊貼合照 趙樹海鬍鬚白了、瓊瑤小生張佩華近況曝

    有「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美魔女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仍維持火辣身材、保養得宜,在演藝圈中交友廣闊人緣極佳,陳美鳳近日在一場婚宴上見到多年不見的藝人趙樹海和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讓她相當開心的曬出合照。
    2023/01/18 20:01
  • 馬俊麟爆不倫「2年沒戲拍」悲洩心聲 跳槽三立復出內幕曝

    40歲「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爆「假戲真做」同劇女星王瞳,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沒戲可拍,原本都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但都沒有亮相。傳出已跳槽至三立,內幕曝光。
    2023/01/18 08:35
  •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今天議長童子瑋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2023/01/14 11:12
  • 資深男星江長文驚傳墜樓亡!享壽76歲 周遊痛哭:要查明真相

    1970年代紅極一時的資深男星、中視小生江長文驚傳墜樓離世,享壽76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江長文過去曾演過多部製作人周遊作品,聽聞噩耗,周遊嚇得在車上痛哭,悲慟不已。
    2023/01/13 07:35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 《加油喜事》陳亞蘭賣滷味強! 獲公關影響力獎歸功歌仔戲

    家喻戶曉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金鐘最佳男主角,創下台灣電視史紀錄,近期她演出八點檔,把滷味店賣得有聲有色,公關角色詮釋到位獲好評,陳亞蘭在現實生活中,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她將一切歸功歌仔戲帶給她的養分。
    2023/01/12 15:13
  • 中小學生領錢了!1條件「爽現拿獎學金」鈔票入手還有進步獎

    本週許多學校期末考登場,國高中、國小生注意,只要考得好就能現領獎學金,有里長為鼓勵莘莘學子,祭出簡單1條件,就能爽領獎學金,就連進步獎都有,連大人都羨慕。
    2023/01/10 09:31
  • 買飯幾秒鐘「差點痛失2歲兒」 他怒了: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台灣每年因交通事故身亡就逼近3千人,連美國媒體《CNN》都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部落客「我是小生」也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只是買個便當,掏錢時短短幾秒鐘的功夫,2歲兒就衝出騎樓,而路上駕駛因視線「被違停的車和佔用馬路的攤商立牌擋住」,導致差點發生憾事,也讓他不禁痛批「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2023/01/04 09:41
  • 北市國小生午餐喝餿水!業者挨罰12萬 再揪廚房3缺失

    台北市力行國小12月19日營養午餐出包,因廠商疏忽,將回收湯桶當成午餐送到教室,導致學童不慎將餿水湯喝下肚,今(23)日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經調查,變質湯品為12月16日製作並於室溫放置逾2日以上,已違反《食安法》,將裁罰午餐供應業者12萬元,更發現烹調區管路汙漬、未確認產品品質及運輸管制未有防止交叉污染措施等衛生缺失。
    2022/12/23 14:41
  • 1歲童誤吞水晶寶寶…肚內「長高長大」 腸子塞爆險死

    曾在國中、小生紅極一時的「水晶寶寶」險些鬧出人命!高雄一名1歲男童日前誤食水晶寶寶,出現腸阻塞的情形,爸媽焦急地帶他到高雄長庚醫院救診,X光一照發現,男童右下腹已被脹大的水晶寶寶塞滿,經過2次手術,轉至加護病房灌生理食鹽水,半個月後康復出院。醫師也提醒,水晶寶寶吸水後會膨脹,誤食可能造成腹膜炎、腸穿孔,呼籲家長把水晶寶寶收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2022/12/2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