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10
向雲鵬懷裡的狗狗就是好友張佩華送他的。(圖/張佩華提供)
向雲鵬懷裡的狗狗就是好友張佩華送他的。(圖/張佩華提供)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張佩華今談及好友不捨落淚。(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重口味又愛吃1物 向雲鵬切胃3/4仍挺不過「致命感染」

張佩華透露兩人性格很像,每次聚會都聊個不停,向雲鵬很愛做菜,有時也會下廚招待他,而他也特別提到,他後來轉行做寵物事業,曾送過向雲鵬一隻小狗,只是那隻身體不好很快就離開了,向雲鵬一直念念不忘,後來張佩華又送他一隻馬爾濟斯,「在他的照顧下變得很漂亮,但從送到他手上到他離開,也不過1年多。」講到激動處,還難過到哽咽說不下去。
 

張佩華表示,這隻狗是他和向雲鵬之間擁有的「最後的紀念」,他難過回憶,過年時向雲鵬約他吃飯,但他有事情沒去,打電話想約一天想要回請他,只是那次通話向雲鵬講話一直不清楚,後來向雲鵬傳訊息告訴他自己喉嚨長疙瘩,醫生說過幾天就好了,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噩耗,讓他難以接受,感嘆表示:「唉,好朋友走了總是會難過。」

向雲鵬養張佩華送的小狗才1年多就撒手人寰。(圖/張佩華提供)

 
更多新聞:向雲鵬「72歲辭世」今辦告別式 演員好友不捨:本約好下週慶生


向雲鵬曾以電影《鄉野人》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被封為70年代性格小生,6年前罹患胃癌,切除4分之3的胃續命,挺過12次化療,不過他上月住進加護病房,因肺炎引發器官衰竭,在當天下午3點多宣告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佩華#向雲鵬#金馬男配角#告別式#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