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小生 結果共1,187筆

  • 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28歲港星徐文浩,是無綫TVB力捧的小生,然而日前他和一名長髮辣妹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後徐文浩證實是本人,認了當天喝醉,沒想到現在又出事了,徐文浩鄭重在IG上公開道歉。
    2023/08/24 07:39
  • 消失台灣演藝圈!49歲花系列小生「驚吐我沒錢」經濟狀況曝

    90年代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49歲演員王耀慶,自2011年起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長期在對岸發展,經常演出霸氣總裁和舅舅的角色,受封為「總裁專業戶」、「國民舅舅」。近日王耀慶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3季,受訪時一句「我沒有錢」揭超反差近況。
    2023/08/21 10:01
  • 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28歲港星徐文浩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外型高挑帥氣的他,2018年加入無綫(TVB)成為力捧小生。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一對男女在計程車後座激吻、坐大腿的纏綿親密片,徐文浩被指是男主角原本還否認,隔不久又改口說是本人,直呼是喝醉了。
    2023/08/21 07:42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日本最可愛高一生冠軍出爐 網見超童顏驚:以為國小生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許多場校園選美大賽,從國中、高中到大學生,選出最帥氣的男學生或女學生。2023年「日本最可愛的高一生」優勝者出爐,由來自千葉縣的高一生世古乙羽奪冠,可愛、自信的笑容讓她獲得許多青睞,不過也有網友對世古乙羽的童顏感到驚訝:「高中生?我看還以為是小學生!」
    2023/08/09 10:45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洪詩父親節宣布懷孕!曬「超音波照」感動落淚 老公激動爆粗口

    女星洪詩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去(2022)年被演員男友李運慶求婚成功,今(8)日宣布懷孕,開心表示「老公~父親節快樂️,我的肚子裡有個還沒見過面,卻已經愛上的小生命。」
    2023/08/08 12:14
  • 肉肉危機 國小生4人有1人過重 國中占近3成

    根據調查,國小生的肥胖比例居高不下,大約每四人就有一人過重或肥胖,國中生肥胖比例更是將近三成,現在有醫師提醒,成年後是否肥胖跟小時候很有關係,如果在6歲之前就肥胖,長大有將近一半的比例會過重,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3/08/06 14:46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剛還清上億債務!男星入住「月租13萬」新家 挨轟:別再賣人設

    南韓藝人李尚敏(李常敏)大起大落都以億為單位,自小生長在生長在貧困家庭,到成為帳戶裡有1億現金的知名音樂人,卻又在10年之內負債上億。近年,李尚敏轉戰綜藝成為《認識的哥哥》固定成員,在節目中經常拿自己破產一事自嘲,日前公開每月高達560萬韓元(約台幣13萬7600)租金的新家,掀起網友熱議。
    2023/07/18 16:02
  • 台師大科學夏令營 帶國中小生做實驗、益智闖關

    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舉辦國中小科學夏令營,帶領逾600名國中小學生親手做實驗,透過顯微鏡觀察草履蟲,更結合知識學科設計闖關遊戲,讓學生從中體驗科學樂趣。
    2023/07/16 14:00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他認1關鍵「不難理解」:別只喊成本上漲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更改菜單部分選項,引起民眾質疑「變相漲價」引起熱議;在一年內連續漲價兩次,如今「綜合鹹粥加虱目魚肚」單點要價300元,更是招致不少批評。對此作家「我是小生」便分析指出,其實像鼎泰豐、周氏蝦捲這樣高價的美食不在少數,但阿堂鹹粥之所以被砲轟的如此慘烈,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阿堂鹹粥是否有清楚、明確的「品牌願景」。
    2023/07/11 07:54
  • 逛街被國小生「故意捶胸」家人嗆「只是孩子」 妙齡女心寒報案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指稱自己8日晚間7時許,在天母高島屋遭到一對國小生兄弟「大力捶胸 」攻擊,用拳頭重捶其胸部,且事發後兄弟檔的家長還頻頻袒護,直說是「不小心的」、「他們就只是小朋友」,讓受害女子難以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提告性騷擾。由於對方是12歲以下孩童,轄區天母派出所受理後,按照《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製表,轉社政單位輔導。
    2023/07/10 13:04
  • 資深男星爆婚變!認了「情斷歌后」配偶欄空的:沒瓜葛了

    76歲資深男星康凱昔日是一代小生,曾有3段婚姻,2015年與「芭比歌后」曹雨婷宴客梅開四度,如今卻爆出婚變。對此,康凱證實已經分手,而且身分證配偶欄竟是「空白」的。
    2023/07/10 11:40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 曾敬驊變身卡到陰宅男 頂鳥窩頭一臉衰樣朋友認不出

    今年暑假來勢洶洶的療癒見鬼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全新力作,由曾敬驊、邵雨薇兩位男女神首度夢幻共演,更成功讓曾敬驊「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顏藝(臉部表情藝術)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23
  • 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由鮮肉男星曾敬驊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今(16)日發布超前導預告和前導海報,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更「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12
  • 一代小生身亡!演員醫院「凌晨病逝」 享壽82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一代小生」演員王少樓驚傳死訊,證實凌晨過世,享壽82歲。
    2023/06/16 11:27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台灣「64年老校」廢校!1年僅2新生 國小生求蔡英文:救救我們

    1年只有2名新生!台灣64年老校「這間國小」連續2年,都只有2名新生報到。對此,縣政府公告,8月1日起停招,將轉型為遊學中心;此舉形同廢校,引來百人抗議。
    2023/06/06 12:22
  •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2023/06/06 10:41
  • 水壺加料! 國小生揪3同學添加「有毒植物」報復

    台中某所國小的高年級學生,因為跟同班同學發生摩擦,上個月底竟然夥同3名同學,在對方水壺加入「有毒植物」,添加黃金葛汁液到飲用水,導師發現之後通知家長,也已經報警處理,而教育局也證實並且列案調查。
    2023/05/20 23:35
  • 瓊瑤小生超崩壞現況曝光 中年暴肥髮際線後退!唱農村婚禮過活

    現年61歲的「瓊瑤小生」馬景濤,過去曾演出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一角爆紅,而近年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近期只要出現在活動上,就會遭網友諷中年發福、髮線後退的負面言論,更有人指出,馬景濤因經濟繼拮据,接演農村婚禮演出。
    2023/05/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