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小火鍋店 結果共83筆

  • 台中餐飲新現象 豪華店面賣平價小吃

    台中市飲食界出現奢華風,街頭出現超豪華店面,賣的卻是平價美食。一間麵店花了千萬裝潢,賣的是一碗7、80元的麵,,想要短期回收,似乎有難度,但因為用餐環境簡潔時尚,再加上寬敞的空間,有上百座位數,假日一天最少有上千客人光顧,另外一間小火鍋店,整間店斥資5千萬裝潢,雖然單價屬於中低價,不過業者以量制價,一年可以創造上億業績。
    2011/05/26 19:27
  • 〈獨家〉縮水又漲價!干貝1顆80元 貴6成

    市面上許多吃到飽的小火鍋,被查出使用假干貝食材,實在是真干貝成本太高,價格也比去年整整漲超過1倍,讓店家叫苦連天。像是吃到飽的火鍋店,價位已經調漲過一次,甚至考慮干貝再漲要限量,乾脆不賣了;至於平價的壽司店,價格也漲不得,面對不斷攀升的干貝食材,也只能頂著成本壓力,自行吸收。
    2010/11/05 19:15
  • 火鍋店當幌子 刷卡換現金騙銀行

    刑事局偵破「假火鍋店消費真刷卡」的詐騙集團,2名男子成立公司行號申設刷卡機,登小廣告吸引急需用錢的民眾,要求他們上門刷卡換現金,再從中抽取1成的佣金詐財,由於很多持卡人事後卻不繳納卡費,造成銀行重大損失,初步估計,在這家小火鍋店刷卡換現金,至少有上千萬元。
    2010/01/02 18:28
  • 【夢幻島國-大溪地】移居伊甸園 台姊妹大溪地創業

    TVBS這個星期要帶您前進,位在南太平洋的大溪地,很多去過大溪地的人,都有這樣的讚嘆「原來天堂,長這樣」!大溪地因為物價貴,想去玩一趟並不是這麼容易,舉例來說,在當地搭一趟計程車,都要1千元台幣起跳,雖然物價不便宜,不過卻有3個來自台灣的姊妹,特地跑到大溪地創業,開起小火鍋店,記者林宏宜、王經綸,要帶您前進這個地球伊甸園。
    2009/06/29 22:29
  • 北市衛生局抽查蛋黃派 4成違規

    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蛋黃派,以及小火鍋店的冷凍食品,發現11家蛋黃派,有4成因為防腐劑過量不合規定;而小火鍋店所使用的凍豆腐,也含有禁止添加的苯甲酸防腐劑,目前衛生局已經要求店家回收,限期改善,否則將處以3萬到15萬元的罰緩。
    2007/07/09 12:18
  • 真火!小火鍋店開幕火燒厝

    台北縣板橋有一家小火鍋店,才開幕就火燒厝,猛烈的大火把機器給燒熔,牆壁也出現一個大洞,店家懷疑是剛買的電視,在安裝時電線皮套受損,引發大火。
    2005/09/18 17:37
  • 另類火鍋 瑞士布根地 用炸的!

    近來氣溫愈降愈低,各地火鍋店幾乎都是大排長龍。不過本土麻辣鍋、小火鍋如果吃膩的話,沒關係,現在還有瑞士來的炸火鍋。究竟這火鍋要怎麼用炸的呢?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1/08 18:14
  • 酒精膏潛藏危機 一月四起燒傷意外

    天氣變冷了,小火鍋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不過一般餐廳將常用來加熱的酒精膏或是酒精燈卻潛藏危機。陽光基金會統計,光是一個月就有4個人被酒精膏嚴重燙傷,頭、頸、手部嚴重燒傷,尤其在冬天,案例更多。
    2004/11/0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