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餐飲新現象 豪華店面賣平價小吃

攝影 林隆士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飲食界出現奢華風,街頭出現超豪華店面,賣的卻是平價美食。一間麵店花了千萬裝潢,賣的是一碗7、80元的麵,,想要短期回收,似乎有難度,但因為用餐環境簡潔時尚,再加上寬敞的空間,有上百座位數,假日一天最少有上千客人光顧,另外一間小火鍋店,整間店斥資5千萬裝潢,雖然單價屬於中低價,不過業者以量制價,一年可以創造上億業績。

師傅現煮招牌手工拉麵,但這裡不是一般傳統麵攤,整間店簡約明亮,一共兩層樓高,佔地102坪,寬敞的空間,有別一般小吃店家。民眾:「去麵店吃會全身都是汗啊,然後在這邊就不會,就很舒服,然後空間又很寬敞。」

店內還設計專屬醬料區、小菜區,顯得相當整齊,整間店挑高6米,總共113個座位,這些裝潢加起來要1200萬,店家砸大錢裝潢,一碗麵7、80元,這樣能賺得回來嗎?

店家:「我們想要把麵攤升級化,整個裝潢做得比較精緻,讓客人坐起來就是舒服。」

雖然店家投入千萬成本,但因為只賣麵食和點心,客人流動率高,平均每30到40分鐘,就換一組客人,平常日來客數就有550人左右,假日則暴增一倍,老板說,平均接待一位客人,淨利大約25元,希望薄利多銷,吸引客人上門。

另外這間台中的小火鍋店,價格屬中低價位,但裝潢可是很大器,2層樓高,佔地400坪,挑高的空間,一共有300個座位,這些裝潢得花上5000萬。但是千萬裝潢,賣平價火鍋,划算嗎?店家:「我們以量制價的方式,我們一年下來,還是可以創造上億的業績。」

店家以量制價,平均一天可以接待3輪客人,假日則是6輪,雖然基本消費金額不高,賣的是平價美食,卻打造五星級用餐空間,開創出驚人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83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