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小泉純一郎 結果共191筆

  • 金溥聰密訪日政壇型男 小泉首相子

    當金溥聰遇上被號稱是日本政壇型男議員小泉進次郎,兩人相談甚歡,這位30歲的日本政壇明日之星,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外表俊秀有型,現任自民黨青年局長,擁有廣大日本女粉絲。
    2011/10/21 18:20
  • 牛仔褲擺脫不莊重 今成權威穿著

    穿牛仔褲難登大雅之堂?這個觀念恐怕要改一改了,不但美國總統歐巴馬、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都喜歡穿牛仔褲,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每一次出席新品發表會時,都是招牌的黑色套頭上衣配經典不敗的牛仔褲,這種既輕鬆自在又能展現自信的權威穿著,開始成為全球政要與名流的新寵。
    2009/11/02 14:13
  • 一曲連唱20年 日相鳩山要出唱片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曾經在20年前當過歌手錄過單曲,當年的唱片公司,準備拿出來重新發行CD,鳩山的歌藝比起前任首相小泉純一郎,似乎好很多,因為小泉是日本出了名的「走音大王」。
    2009/10/30 17:41
  • 美女刺客奏效 民主黨大獲全勝

    日本政壇在昨晚風雲變色,執政超過半世紀的自民黨,在眾議院改選中空前慘敗,自民黨原本有300席國會席次,選後只剩下119席,破天荒淪為國會第二大黨,首相麻生太郎今天為敗選負責,宣布辭去黨魁職務,可望接班的鳩山由紀夫,則倡議籌組聯合政府,民主黨獲得空前勝利,除了民心思變外,他們仿傚當年小泉純一郎,派出「美女刺客」,也是致勝的重要關鍵。
    2009/08/31 18:33
  • 不找老爸站台 小泉次子進軍國會

    日本自民黨輸掉長達半世紀的執政權,不過這次選舉,還是有不少新人冒出頭,其中最受囑的,就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 小泉進次郎;今年28歲的小泉進次郎,選舉期間刻意不找老爸站台,自己勤跑基層,還找來一票年輕人當智囊團,靠著自己的力量成功當選,另外還有一名電視台女主播,也幫民主黨搶下一個席位。
    2009/08/31 17:58
  • 日政壇恐變天 民主黨民調大領先

    日本大選進入最後一週,根據最新民調,民主黨大幅領先自民黨,在480席中,可能拿下超過300席;自民黨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次子小泉進次郎,這次接替退休的父親出馬參選,他能不能幫自民黨扭轉劣勢,已經是日本媒體選戰報導的焦點。
    2009/08/24 17:23
  • 小泉力薦 小池百合子爭當女日相

    曾經是日本第一位女性防衛大臣的小池百合子,有沒有可能再寫歷史,成為日本第一位女首相?日本即將換新的首相,小泉純一郎 大力推薦自己的子弟兵-小池出馬競選自民黨主席,一旦勝選,小池就可望成為日本第一位女首相。不過被記者問到這個話題,小池立刻轉頭離去,態度非常低調。
    2008/09/04 22:38
  • 日內閣「短命」 20年內換13位首相

    福田康夫上任不過11個月,就閃電下台,如果您還有印象的話,福田之前的安倍,也是執政不到一年,日本近20年內,就換了13位首相,其中最短的只有3個月,最長的就是小泉純一郎的5年任職,日本學者認為,自民黨內部的派系糾葛,是首相頻頻換人的主因;至於經濟長期不景氣,也是福田康夫提前下台的關鍵。
    2008/09/02 22:27
  • 日政要靖國參拜 小泉安倍都現身

    63年前的8月15日,日本宣布投降,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今天的「二戰結束紀念日」上,日本2位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以及安倍晉三,以及3位現任內閣閣員都前往靖國神社參拜。
    2008/08/15 16:42
  • 日相更迭/下任日相誰出線? 麻生遭遇勁敵

    下一任日本首相到底是誰?出現了變數,原本呼聲很高的麻生太郎,因為自民黨內部派系糾葛,未能得到一面倒的支持,加上昨天晚間又殺出程咬金,前官房長官福田康夫也表態角逐自民黨總裁,並且迅速獲得多數派系背書,甚至還有議員打算連署請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重出江湖,使得日本政壇,上演一齣官場現形錄。
    2007/09/14 13:35
  • 安倍閃辭/民眾希望回鍋 小泉:百分百不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突然辭職,引起日本政壇震撼,也產生了接任首相人選的熱烈討論,許多民眾還是對小泉純一郎念念不忘,不過翻開日本政治史,任期結束之前,就提前下台的首相,還真不少。
    2007/09/13 22:28
  • 安倍閃辭/爭新任首相 看好麻生不忘小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閃電請辭,自民黨內為了繼任人選,預計將在明天宣布候選人,並且在23日進行投開票;儘管目前以自民黨幹事長麻生太郎呼聲最高,但是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卻依舊擁有高人氣,不少人想再度請出小泉這張神主牌,卻遭到小泉婉拒,說他100%不會出馬。
    2007/09/13 21:26
  • 阿輝伯圓夢の旅/日重形式 參拜服裝儀式義涵有別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前往靖國神社,原本說不會到比較敏感的正殿,不過最後還是進入正殿參拜,其實對一向著重形式主義的日本人來說,穿什麼服裝、有沒有進入正殿參拜,意義大不同,像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任內6度參拜,服裝形式都有所差異,要表達的意涵也隨之不同。
    2007/06/07 18:56
  • 阿輝伯圓夢の旅/突破!會小泉? 李登輝首度東京開講

    上個月才動完心導管手術的李前總統,今天上午在夫人曾文惠和孫女、媳婦的陪同下,前往日本旅遊,不過這一趟行程,除了有機會和長期對台灣有好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見面,還要去政治敏感度很高的東京,進行3場公開演說,據說日本粉絲已經守候在機場,要為阿輝伯接機。
    2007/05/30 08:44
  • 阿輝伯圓夢の旅/李前總統訪日11天 將赴奧之細道

    上個月才動完心導管手術的李前總統,今天將赴日一遊奧之細道、還可望和長期友台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見面!這回李前總統破天荒前往高度政治敏感的東京,進行三場公開演說,還獲頒「第一屆後藤新平獎」,日本媒體已經預告報導,網站上開放索取入場卷,據了解有很多日本粉絲都遠從日本各地,要來看李前總統。
    2007/05/30 07:43
  • 突破!會小泉? 李登輝首度東京開講

    上個月才動完心導管手術的李前總統,5月31日即將赴日一遊奧之細道,還可望和長期友台的前首相小泉純一郎見面!這回李前總統破天荒前往高度政治敏感的東京,進行3場公開演說,還獲頒「第一屆後藤新平獎」,日本媒體已經預告報導,網站上更開放索取入場卷。
    2007/05/09 19:40
  • 〈獨家〉皇帝餐廳 專賣越南頂級宮廷料理

    越南河內,有一家取名為「皇帝」的餐館,店裡專賣頂級越南料理,食譜跟秘方,強調都是來自古都宮廷,十分有名。連港星成龍、以及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都上門嚐鮮。特派記者孫明愷、黃國瑞,來自越南的採訪報導。
    2007/02/18 12:42
  • 〈獨家〉 仿日刺客兵團 游錫堃找美女參選

    年底立委選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放話,效法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女刺客團」炫風搶選票,游錫堃絞盡腦汁,私下徵詢了台灣名模林志玲,非常光碟紅極一時的台灣小姐陳思羽,以及卡神楊蕙如,這份不曾曝光的刺客名單,的確很有創意!
    2007/02/02 22:52
  • 「與民有約」官民套招 日相謝罪!

    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任內,首創「與市民有約」的活動,目的是要政府官員下鄉,多了解民情,不料被踢爆,這項行之有年的活動,原來發表意見的市民,都是事先被安排好的,要官員先套好招,而且被安排的市民,還有車馬費可領,這個醜聞讓日本內閣臉上無光,現任首相安倍晉三自動減薪3個月,向全民謝罪。
    2006/12/14 22:19
  • 安倍移居官邸 日本首相的一天

    上任2個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終於帶著昭惠夫人,從私人住宅搬進日本政府特別準備的首相公邸。這棟房子建於2005年春天,由於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是單身,所以昭惠夫人是第一個住進官邸的首相夫人。
    2006/11/27 22:35
  • 石原慎太郎被批 涉公款贊助兒子

    當台灣政壇為了特支費問題吵翻天的同時,一向鷹派作風的日本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也被爆料涉嫌公款私用,以公費讓自己的畫家兒子到歐洲旅遊1個月,而且石原到海外都住高級飯店,差旅費也被說是比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還要高出1、2倍之多。
    2006/11/25 17:31
  • 下台的姿勢 政治領袖必修學分

    有人說,「下台的姿勢」是政治人物必修的學分,昨天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正式交棒,英國首相布萊爾,則是辭去工黨主席,2人下台的姿勢,都獲得高度的評價,不過國際政壇,也有人不甘交出權力,最後落得狼狽下台,最近遭到政變的泰國流亡總理塔克辛,就是一個案例。
    2006/09/27 22:36
  • 〈快訊〉不受倒扁影響 總統約小泉訪台

    最新消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昨天才卸任,陳總統今天立刻寫信感謝小泉任內對台友好,更邀請他年底訪談參加高鐵通車典禮。陳總統這番邀約,似乎也有意向國際釋出,他有信心不受倒扁圍攻影響,穩坐總統之位。
    2006/09/27 19:36
  • 小泉獨特領導 東瀛人氣紅不讓

    日本領導階層今天完成世代交替,小泉純一郎卸下長達5年5個月的首相職務,新的接棒人選,是出身政治世家,同時對台相當友好的安倍晉三,他也是日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首相,剛剛完成交棒任務的小泉,任內創造不少日本奇蹟,他獨特的肢體語言,被視為「新日本象徵」。
    2006/09/26 22:30
  • 安倍上小泉下 日本新內閣上陣

    日本新首相今天正式走馬上任! 過去曾經是小泉得力助手,對台非常友好的「安倍晉三」,在國會以339票過半數支持,接任日本第90任首相,安倍隨即在傍晚公佈最新的內閣名單,而在今天卸下首相職務的小泉純一郎,離開官邸時,也受到全體閣員的熱烈歡送。
    2006/09/2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