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小泉純一郎 結果共191筆

  • 史上最年輕日相 安倍晉三今上任

    日本在今天中午召開臨時國會,進行新首相指名選舉,接替即將卸任的小泉純一郎。而剛剛接下執政自民黨總裁職務的安倍晉三,以339票的支持確定當選為日本第90任、第57代的首相。
    2006/09/26 07:48
  • 出身政治世家 安倍晉三將任新相

    日本即將出現新的首相,現任首相小泉純一郎即將卸任,他的接班人今天確定就是內閣官房長官安倍晉三。安倍晉三今天以壓倒性票數,獲選自民黨總裁,他可望成為日本第一位二次大戰後出生,也是日本史上最年輕的首相。值得一提的是,安倍晉三的家族,有很多人都曾經擔任過日本首相。
    2006/09/20 19:35
  • 倒扁活動/高金東京抗議 南韓KBS拍紀錄片

    施明德倒扁總部今天又有新幹部成員加入,她是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過去高金素梅就曾經為罷免陳總統徹夜靜坐,也曾為原住民爭權益,2度到日本東京抗議小泉純一郎參拜靖國神社,高金素梅在政治運動中高度曝光,名聲傳到國外,南韓電視台就為她拍攝2個小時的紀錄片,TVBS也獨家取得了這支紀錄片的畫面。
    2006/09/05 18:52
  • 小泉下月隱退 人氣依舊紅不讓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即將在九月卸任,執政期間,小泉的聲望歷久不衰,最新的民調,小泉還有高達4成6的支持率,更證明這幾年來 在日本出現的「小泉炫風」依舊沒有衰退,不過相對於在日本的高人氣,小泉參拜靖國神社,則是惱怒了韓國人,他們在最新的電玩上推出「惡整小泉」,讓痛恨小泉的南韓人消消氣。
    2006/08/22 22:18
  • 小泉參拜靖國神社 大陸嚴厲譴責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再次參拜靖國神社,引起大陸強烈不滿。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緊急召見日本駐京大使,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譴責日本,而相較於大陸的強硬作法,台灣方面,只由外交部發表3點聲明:表示台灣是自由國家,會尊重不同意見。
    2006/08/16 13:33
  • 小泉拜靖國 陸主持人罵「超級死鬼」

    8月15日是日本宣布戰敗61週年的紀念日,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選擇在這一天參拜靖國神社,讓大陸民眾非常不滿。除了反日團體到日本駐北京使館前抗議之外,連大陸新聞節目的主持人都激動開罵。
    2006/08/15 18:23
  • 抗議小泉 大陸反日團體使館嗆聲

    為了抗議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參拜靖國神社,今天上午,數十名大陸返日團體人士,舉著布條,高呼口號,前往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前抗議,不過,為時近1個小時的抗議,並沒有獲得日方任何回應。
    2006/08/15 11:04
  • 小泉參拜靖國 高金素梅場外抗議

    今天是日本宣布戰敗,二次大戰結束的紀念日,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一早就前往靖國神社參拜,這是他執政6年的第6次參拜,而立委高金素梅凌晨4點就帶領50位高砂義勇軍遺族前往抗議,不過,沒見到小泉,也進不了靖國神社,還跟日本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6/08/15 10:00
  • 日相小泉 今晨參拜靖國神社

    今天是日本宣布戰敗,二次大戰結束的紀念日,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不顧爭議,一早就前往靖國神社參拜,這是他執政6年的第6次參拜,但選在戰敗日去則是第一次,鄰近的大陸南韓一獲知消息,馬上提出強烈抗議,南韓甚至召回了駐日本的大使。
    2006/08/15 08:24
  • 〈獨家〉小泉明赴靖國? 日媒體大陣仗緊盯

    明天就是日本戰敗紀念日,首相小泉會不會參拜靖國神社,再度引發關注,因為裡頭祭拜的,有發動二次大戰的戰犯,每次參拜,都會引起週邊國家強烈反應,目前東京媒體已經聚集在靖國神社,等著捕捉小泉出現的那一刻,請看TVBS特派記者林秉儀、盧宏昌來自日本的越洋報導。
    2006/08/14 18:16
  • 高金替祖靈請命 抗議小泉赴靖國

    明天就是日本戰敗61年紀念日,日本觀察家預估,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肯定會去參拜靖國神社,而人正在東京抗議小泉參拜的立委高金素梅,說她雖然無奈,但表示抗爭動作一定會持續下去。
    2006/08/14 13:36
  • 日相9月下台前 要再拜靖國神社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即將在9月下台,不過他在自己的「小泉內閣電子報」上卻表明,下台前還會去參拜一次靖國神社。外界推斷,日期可能就是8月15日二次大戰結束紀念日這一天。
    2006/08/04 09:56
  • 英九訪日/馬英九訪日 東京-橫濱-京都-大阪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出發到日本,進行6天的訪問行程,到日本之後,會不會和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見面?馬英九則語帶神秘的說,見到了就知道了。
    2006/07/10 10:51
  • 貓王不死! 政治領袖紛哈貓王歌

    最近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前往貓王故居訪問,大家才發現,原來貓王這位一代搖滾巨星,擁有很多國際領袖級的歌迷,除了小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1992年大選時,也曾經借助貓王的魅力,讓自己順利當選,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秘辛,那就是前總統尼克森曾經秘密請貓王造訪白宮,這趟「神秘之旅」,當時白宮記者全被蒙在鼓裡。
    2006/07/09 17:31
  • 貓王迷小泉訪偶像故居 高唱情歌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卸任前最後一次訪美,和布希總統一起參觀偶像貓王故居,小泉在布希慫恿下還當眾高歌唱起貓王情歌,甚至模仿起貓王跳舞,桃太郎氏的幽默,讓美國人看了哈哈大笑,也讓這場高峰會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2006/07/01 16:18
  • 超級大歌迷 小泉明訪貓王故居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正在美國訪問,明天他將在布希總統的陪同下,飛往田納西州貓王的故居,像是去朝聖一樣。小泉是貓王的超級大歌迷,兩人不但同月同日生,小泉還出過貓王演唱精選集,甚至連他頗有特色的髮型,都傳出是模仿貓王的改良版。
    2006/06/30 22:35
  • 小泉抵華府 布希盛大軍禮迎接

    即將在9月卸任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目前人在美國,展開一連串的參訪行程。昨天布希以元首級的規格接待小泉,記者會上一段輕鬆對話, 小泉還秀了英文,提到他最愛的貓王歌曲呢。
    2006/06/30 19:45
  • 小泉抵達華府 布希盛大軍禮迎接

    即將在9月卸任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剛剛抵達美國華府,布希特地在白宮草坪,以元首級的規格接待小泉,兩人互動輕鬆,展現雙邊緊密的友誼。
    2006/06/29 22:22
  • 小泉熟男魅力大 粉絲最多的首相

    傳出美女閣員為他割腕自殺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雖然已經64歲,不過還是風采翩翩非常有魅力,再加上他從24年前離婚之後,就一直是日本政壇的黃金單身漢,吸引了無數的女粉絲,而小泉神秘的感情世界,自然也成為外界最好奇的焦點。
    2006/04/11 22:08
  • 美女大臣住院 雜誌踢爆為情自殺

    和李前總統關係良好的日本環境大臣小池百合子,因為急性肺炎住院長達十多天。沒想到被日本媒體爆料,小池其實是為情割腕自殺,她的愛人就是現在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這樁政治八卦,已經震撼了全日本。
    2006/04/11 19:35
  • 小泉:看起來好老 湯姆漢克尷尬

    為了宣傳新戲「達文西密碼」,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這一站來到日本,還拜訪了首相小泉純一郎。不過小泉一看到湯姆漢克,竟然說怎麼本人比電影老很多。把湯姆漢克給嚇了一大跳。
    2006/04/09 00:36
  • 【ASIA頭條】日太子德仁將訪墨 雅子不能同行

    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周二在人大記者會上,批評日本首相小泉祭拜靖國神社,日本外務省大臣,致電大陸駐日使節王毅欲表達不滿,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兩人在電話裡,吵了一架。
    2006/03/10 22:44
  • 反對女天皇 數千保守派齊聚嗆聲

    對於日本首相小泉政權積極要修改憲法,讓皇室的女性成員能夠繼承皇位,數千名反對修憲的保守派人士,今天前往皇宮外集會誓師,高喊要捍衛舊有的憲法。
    2006/03/07 21:52
  • 維珍集團建太空站 3年後訪太空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今天搭乘環保電力車上班,差點絆倒,非常搞笑。英國富豪將在美國建立私人太空站,預計2008展開太空之旅。一分鐘,關心國際大事!
    2005/12/16 23:45
  • 小泉搭「賽格威」上班 成媒體焦點日本

    一向喜歡嘗試新鮮玩意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今天用很不一樣的方式上班,就是搭上兩輪的環保電力車「賽格威」,一路站著來到首相官邸辦公室,馬上成為媒體爭相拍照的焦點,好不威風。
    2005/12/1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