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泉熟男魅力大 粉絲最多的首相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傳出美女閣員為他割腕自殺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雖然已經64歲,不過還是風采翩翩非常有魅力,再加上他從24年前離婚之後,就一直是日本政壇的黃金單身漢,吸引了無數的女粉絲,而小泉神秘的感情世界,自然也成為外界最好奇的焦點。

一頭獅子鬃毛般的灰白頭髮,加上得宜的打扮,總像是溫文儒雅的紳士,但是問政時卻能咄咄逼人,難怪小泉即使已經64歲的年紀了,依然是魅力無邊,他可說是日本史上人氣最高,女粉絲也最多的一位首相,甚至還被取了一個「小純」的暱稱。

小泉純一郎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他在1978年迎娶小他14歲的宮本佳代子,但是不到5年時間,據傳因為小泉的秘書姊姊,不喜歡宮本女士,逼得小泉只好在1982年離婚。

從此一直單身的小泉,就成了日本政壇的黃金單身漢,深諳自己的政治地位,有一半是女粉絲的支持,小泉還大膽的拍了寫真集,大大滿足粉絲們對他日常生活的好奇,不過小泉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俄羅斯總統普欽就曾經想幫小泉作媒找個伴,小泉的回答非常妙,他認為,自己光是離婚花的精力就比結婚還多,怎麼可能會再跳進婚姻的牢籠裡。

直到2004年時,小泉的私生活才露了點餡,八卦雜誌爆料小泉早在1996年時,就跟一名小他一半年紀的美女藝伎「金佳」正在交往,直到小泉在2001年擔任首相之後,為了形象問題才分手,如今又傳出環境大臣小池百合子,為他割腕自殺,這位想法不同於常人,被稱為一匹狼的日本首相,果然應驗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俗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泉純一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02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