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大臣住院 雜誌踢爆為情自殺


發佈時間:2006/04/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和李前總統關係良好的日本環境大臣小池百合子,因為急性肺炎住院長達十多天。沒想到被日本媒體爆料,小池其實是為情割腕自殺,她的愛人就是現在的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這樁政治八卦,已經震撼了全日本。

日本環境大臣小池百合子,上個月29日因為發高燒,感冒拖成急性肺炎住院,但是經過10多天還沒有出院,日本媒體就踢爆,小池百合子根本不是感冒,而是為情割腕自殺 ,她愛的那個人正是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

爆料的「週刊新潮」說,小池是在自家浴室裡割腕自殺,心肺一度停止,另一家「週刊現代」也直指,小池跟小泉兩人其實早有婚約,只是2人的關係,在去年選舉之後急速冷卻,想不開而自殺,而且媒體質疑小池住院還不到1天,日本政府就找人代理她的職務。

53歲的小池百合子,年輕時曾擔任財經主播,現在是小泉內閣中最美麗的一朵花,在去年眾議院大選時投入選戰,成為小泉推出的美女刺客中的一人,而且風流倜儻的小泉,自從1982年離婚之後,就是日本政壇的黃金單身漢之一,小池究竟是為情自殺,還是真的生病已經成為日本最八卦的政治緋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泉純一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