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小松 結果共134筆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停水5天!岡山居民怒「沒水洗澡」 小港突停電「松鼠惹禍」

    高雄岡山石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原本預告28日要停水兩天,結果路面突然漏水,又繼續停水到4/1日早上,等於一周內,有5天都在停水!沒辦法洗澡,只能手洗衣服,讓居民氣炸了!另外在小港地區,早上也無預警停電,影響近2千戶,已經找到兇手,竟然是一隻小松鼠。
    2022/04/01 13:05
  • 日F-15戰機失聯12天 海上尋獲疑似飛行員屍塊

    日本上個月31日下午5點半左右,一架從石川縣小松基地起飛的航空自衛隊F-15戰機在基地西北偏西約5公里的海上從雷達消失,機上有2名飛行員,當時日本防衛省判斷飛機可能已經墜落。而相關人員在今(12)日表示,11日在戰機失聯附近海域進行搜索時,尋獲成人男性的屍塊,初步判斷可能為飛行員的部分遺骸。
    2022/02/12 14:35
  • 日本自衛隊F-15起飛後雷達光點消失 2飛行員下落不明

    日本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已接獲情報,今天傍晚從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起飛的一架F-15戰機,在日本海飛行時從雷達螢幕上消失。防衛省研判戰機可能失事,正持續確認相關情報。
    2022/01/31 19:13
  • 【今日熱搜】高端/拜習會/康控/小松菜奈/國賓飯店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端」。因高端疫苗尚未列入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已接種兩劑高端疫苗,且有緊急出國需求的民眾,可再混打AZ、BNT或莫德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1/16 13:28
  • 發電機女神結婚了!「小松菜奈」甩GD閃婚影帝菅田將暉

    25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與28歲影帝菅田將暉,15日突然宣布喜訊正式結為夫妻,小松菜奈也在個人IG上貼出兩人的手寫信表示,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相遇,會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2021/11/16 12:39
  • 【今晚熱搜】小松菜奈/陳曉蓁/國賓飯店/馬英九/黃偉哲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松菜奈」。知名演員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在今日驚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和社群平台宣布結婚聲明,兩人表示「想要共築幸福的家庭」,這對神仙眷侶的結婚消息一出,羨煞一票日本粉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5 21:09
  • 快訊/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 稱「共築幸福的家庭」

    知名演員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在今(15)日驚傳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和社群平台宣布結婚聲明,兩人表示「想要共築幸福的家庭」,這對神仙眷侶的結婚消息一出,羨慕死一票日本粉絲,許多人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祝福他們。
    2021/11/15 16:19
  • 只是長得兇!盤點超級厭世臉女星 楊丞琳不笑時殺氣騰騰

    近期討論度超高韓劇《魷魚遊戲》,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女星鄭浩妍(正名:鄭好娟)以一張叛逆又不屈服惡勢力的厭世臉,短短10天內IG粉絲數爆漲10倍。事實上,近年來厭世臉女星大受歡迎,不過,更有不少女星因厭世臉,無辜被罵耍大牌、大頭症!以下盤點網友公認演藝圈「超級厭世臉」女星,不笑時就像仙人掌般,殺氣超級重呀!
    2021/09/29 10:54
  • Honda與小松製作所聯手開發挖土機 PC01將搭載可換電池技術

    Honda於6/10宣布與小松製作所聯手開發可換電池的小型挖土機PC01,這款挖土機將應用Honda所開發的Honda Mobile Power Pack技術,提供更寧靜、便利的使用體驗。本田期望藉此將原先應用於電動速克達的換電技術,拓展到不同領域與更多產品。可換電池的PC01挖土機,目標在2021年底正式發表。
    2021/06/11 12:01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女神主播帶球嫁?大哥包偉銘「賀五子登科」藏玄機

    52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初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然而近日卻有週刊爆料她其實是「帶球嫁」,目前已懷孕8個月。對此,包小松低調不願證實,但大哥包偉銘的一番話透露玄機。
    2020/04/15 09:51
  • 爆奉子成婚?包小松正妹主播妻「請產假」洩懷8月胎

    52歲知名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元旦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婚紗照,認了結婚的喜訊,各界都獻上祝福。然而外傳張雅婷現已懷孕8個月,2人也被質疑當初是「奉子成婚」!
    2020/04/14 08:12
  • 閃電宣布結婚!正妹主播「相親成功」另一半背景曝光

    近來新聞圈喜事連連,繼主播張雅婷元旦宣告嫁給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後,外型甜美亮眼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也宣布本月中即將舉辦婚禮,另一半任職於傳產業,據悉2人是經由相親認識,陳諺瑩直呼以前總說自己最不能接受相親,「人真的不能鐵齒!」
    2020/01/02 14:02
  • 2020首樁喜事!愛情長跑13年 包小松終娶女主播

    趕在2020新年元旦,演藝圈首對新婚佳偶出現了!52歲知名音樂製作人、歌手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3年終於宣布結婚,張雅婷今(1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甜蜜婚紗照,甜喊「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2020/01/01 07:51
  • 長榮小松航線增班 明年4月16日起天天飛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配合日本立山黑部開山,台北-小松航線明年4月16日起,由每週5班改為天天飛。
    2019/12/11 16:49
  • 藝術結合VR 小松美羽《祈禱》跨界互動影音

    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跟手機業者合作推VR互動作品《祈禱》,還找來音樂人黃韻玲做配樂,觀眾能透過VR虛擬實境,看見小松美羽的作品,還能在情境中作互動體驗。
    2019/12/07 22:43
  • 快訊/長榮BR157降落小松遭鳥擊 今回台航班取消

    長榮BR157原定今晚(10/30)從日本小松飛回台灣,但在降落小松時遇到鳥擊,基於安全考量,飛機必須進一步檢修,而今晚航班也被迫取消。由於小松並非每天都有航班,若遊客要回台,可透過名古屋轉機,或是等候過夜住宿安排。
    2019/10/30 23:03
  • 巨大粉橘蓬裙走秀! 木村光希遭批像「炸雞」

    16歲的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征戰海內外伸展台,最近在東京時裝周登場,為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不過一身粉橘色系的巨大蓬裙,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甚至被吐槽好像炸雞。
    2019/10/18 11:41
  • 18年沒說話!大S、黃子佼破冰大和解:「差點成妹夫」

    時尚雜誌《ELLE》昨(2日)晚舉辦「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了楊丞琳、羅志祥、謝金燕、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等大咖明星到場,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徐熙娣(小S)等獲獎藝人也有出席。而黃子佼(佼佼)與大S長達18年沒互動,兩人在昨晚破冰,大S更笑虧佼佼:「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小S則妙回:「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嫁入豪門」,笑翻眾人。
    2018/11/03 08:44
  • 拆舊冷氣送「松鼠」?撿一送一網友勸他多想想

    拆除舊冷氣,經常會掉落一地灰塵碎屑,但有位男網友拆冷氣時,居然發現一隻眼睛沒張開的生物,仔細看看是隻小松鼠,似乎剛出生不久。他上網求助,有人提醒,松鼠牙齒銳利,也愛咬東西,真想飼養得三思。
    2018/09/06 17:14
  • 闖廢棄工廠誤撿「炸彈」 11歲童雙手炸飛命危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炸彈爆炸意外,一名11歲男童小松(化名),21日和朋友闖進一間廢棄工廠玩耍,意外發現一個像「鐵蛋」的罐子,沒想到一丟到地上罐子就突然爆炸,小松的雙手瞬間炸飛,全身也有多處受傷,送醫後仍沒脫離險境;警方指出,罐子應該是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至於為何會出現在工廠內,原因仍待釐清。
    2018/08/27 11:55
  • 宏達電與日藝術家合作VR文創 進軍威尼斯展

    宏達電今天宣布與日本新銳藝術家小松美羽跨界合作,共同創作最新VR作品「祈禱」,盼打造跨國科技文創品牌,後續也將參展威尼斯影展,並擴大藝術與VR的商業模式。
    2018/08/22 15:59
  • 蕭薔化身「最美典獄長」!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預告出爐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實事,同時也是台灣首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孫啟明執導,新生代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硬底子演員金士傑、宋少卿及包小松也有演出。特別的是,久未在台灣有新作的蕭薔也特別客串演出典獄長一角。
    2018/07/04 15:52
  • 聽余祥銓唱歌當場走人!黃國倫:請小松、小柏來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還爆出日前錄節目時,失控暴打錦榮的消息,今天(25日)節目主持人康康還原事情經過,指當天因為余祥銓自己遲到因此很不好意思頻頻致歉。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看完余祥銓演出,還搞笑說要提早走,請製作單位改請包小松、包小柏來,讓康康當場捏把冷汗。
    2018/05/2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