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小松 結果共134筆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 首度飛進日本北陸! 國籍廉航插旗「小松」

    台灣人愛玩日本,但這幾年,旅遊人潮逐漸從大城市轉往鄉間。國籍航空也嗅到商機,積極佈線二線城市,廉航也跟上腳步,首度飛進日本北陸,1月18日開航小松,接下來還要加碼開航3個城市,有信心在半年之後載客率到達8成。
    2018/01/18 17:45
  • 台灣虎航首航日本石川 小松機場喜迎

    日本石川縣小松機場今天迎接台灣虎航首航班機,這也是小松機場10年來首次新增國際航空公司開航定期航班。
    2018/01/18 13:53
  • 日體壇爆醜聞! 選手為進奧運向對手下藥

    日本體壇發生一樁醜聞,一名輕艇選手為了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透過網路購買含有肌肉增強劑的體育禁藥,並偷偷加進競爭對手的水瓶中讓對方體檢不合格,日本輕艇聯盟調查後解除被害選手禁賽令,同時懲處下藥選手禁賽8年。
    2018/01/10 23:51
  • 為爭奧運資格 日輕艇選手竟在對手飲料偷下藥

    凡事公平競爭!日本32歲划艇競速選手鈴木康大日前向聯盟自首,自己在對手小松正治的飲品內偷下禁藥,讓對方無法通過藥檢,藉此讓自己獲選為東京奧運代表的機會提高,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譁然,鈴木康大也因此被停賽8年。
    2018/01/09 22:38
  • 台灣虎航推小松航線 首航促銷1999元

    台灣虎航今天以新聞稿宣布,第10個日本航點小松將於明年1月18日首航,開航促銷單程未稅新台幣1999元,30日上午10時開賣。
    2017/11/24 17:25
  • 扯!飛機起飛1小時原機折返 竟是機師忘帶航圖

    香港國泰航空子公司港龍航空,本月1日一架由香港飛往日本小松機場的班機,在飛行近一小時抵達台灣上空時,機長決定原機折返,原因竟是機長忘記帶小松機場航圖。
    2017/06/06 20:01
  • 比《太陽的後裔》更帥 黑貓中隊紀錄片揭飛官光榮歷史

    由導演楊佈新策劃籌拍4年,揭開中華民國空軍最特殊單位「黑貓中隊」神祕面紗,手法融合紀錄片與戲劇的電影《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在獲得文化部獎勵的300萬元資金後,18日上午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開鏡,除了導演楊佈新外,飾演飛官的伊正、包小松等多位演員皆到場參加開鏡儀式。
    2017/05/18 18:30
  • 長榮班機故障 200旅客留滯日本近1天

    長榮航空編號BR157班機,原定29日當地晚上時間6點半,要從日本小松機場返台,但起飛前液壓系統故障,零件又必須從東京運送到過來,導致宵禁前無法起飛,沒想到隔天故障燈號仍一度無法排除,班機重新起飛時間延誤到了今天下午,200名乘客等了將近一天才順利回到台灣。
    2017/04/30 23:09
  • 快訊/長榮小松機場班機故障 200旅客行程延近1日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BR157班機,原定昨天(29日)晚上7點30分要從日本小松機場返回台灣桃園機場,但起飛前發現液壓系統故障,零件又必須從東京運送到過來,加上今天(30日)早上重新安裝零件後,仍有問題又再做檢視,導致班機重新起飛時間延誤到了今天下午,受影響旅客約200人。
    2017/04/30 17:24
  • 《健康2.0》阿松自爆身高辛酸史 把希望寄託小小松

    藝人阿松以「OS桑」出道後,近日受邀TVBS《健康2.0》,才吐露自己內心一輩子的遺憾!只見阿松一臉哀怨的跟主持人鄭凱云說,這節目,根本是談我的辛酸史,原來身高號稱160公分的他,親弟弟卻有183公分,23.5公分的距離,讓阿松成長過程好「心」苦,台北榮總小兒科醫師黃正宏表示,即便父母身高不夠,確實有可能兄弟高差大,畢竟「身高七分靠遺傳,三分可靠後天努力。」正當孩子轉骨黃金360時期,千萬不能錯過。
    2017/03/31 14:35
  • 「愛哭鬼」小松菜奈 獻從影最萌演出

    日本演員小松菜奈冷豔氣息深植人心,在新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獻從影最萌演出,角色可愛神祕,讓男主角怦然心動,還為戲數度落淚,流露感性愛哭的一面。
    2017/03/03 10:40
  • 快訊/芙蓉颱風影響 長榮5日飛日2航班取消

    受到芙蓉颱風影響,長榮航空宣布5日桃園飛福岡BR106、BR105航班取消,其餘飛大阪、小松航班將視天候狀況調整,另外華航今天桃園往返釜山和福岡也有4個航班取消,提醒旅客出發前務必先確認航班動態。
    2016/10/05 00:13
  • 駭客嚴重侵害GD私生活 YG:將採取法律措施

    本月18日G-DRAGON的IG私人帳號,疑似被人破解盜用,導致許多照片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一併曝光。因此韓國YG娛樂公司今天上午也宣布,將對入侵GD的私人帳號,侵犯其私生活的駭客以及在網上散布謠言的民眾採取法律措施。
    2016/09/21 15:35
  • 自衛隊航空祭 JAL、ANA2大龍頭也參與

    日本航空自衛隊每年會在各個基地舉辦航空祭,這樣的活動成功吸引航空迷和軍事迷的注意,也發展出周邊商機,以小松基地航空祭為例,今年甚至連日2大航空龍頭都參與其中,讓民眾有吃有玩還能帶回紀念品。
    2016/09/20 17:53
  • 獨家/自衛隊開放基地 小松航空祭年吸10萬人

    日本航空自衛隊,每年都會在超過10個基地舉辦航空祭,公開展示日本現役戰鬥機和相關裝備,今天在小松機場登場的航空展,民眾不畏風雨,前往觀賞飛行表演。
    2016/09/19 19:12
  • IG帳號被盜 GD、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

    韓團BIG BANG隊長GD的私人IG帳號驚傳被盜,原本是私密設定的帳號被改為公開,導致多張他和緋聞女友,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多張親暱照曝光,兩人3月合拍雜誌看對眼,5月被拍到一起吃鐵板燒,當時雙方並未回應緋聞,現在等於間接被公開戀情。
    2016/09/19 10:54
  • GD戀情曝光後首回應 「再也無法應付人了…」

    南韓天團BIGBANG最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是成員T.O.P日前才在抱怨自己在家遭「大陸」粉絲騷擾,被中國網友群起砲轟,而今天隊長GD(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也遭人盜取,造成他跟日本新生代女模小松菜奈間多張親密照流出,戀情曝光,而GD本人也在稍早於公開的Instagram帳號中po出一張照片,疑似對戀情做出回應。
    2016/09/19 00:21
  • GD帳號遭盜用!與小松菜奈親暱照曝光

    韓團BIGBANG最近衰事連連,先是TOP遭大陸粉絲嗆聲「滾出大陸」,18日又傳出隊長GD的IG私人帳號外流,私照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全部曝光。
    2016/09/18 13:09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超Q!玩雪球、堆雪人 小松鼠萌樣好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不論大人還是孩子,在厚厚的雪地上堆雪人,都是讓人開心到不行的事情!但堆雪人可不是人們的專利,這隻來自俄羅斯的小松鼠,不但會玩丟雪球,還會堆雪人?超可愛的舉動讓網友看得都融化啦
    2015/01/20 18:54
  • GoPro記錄松鼠舉動 攝影師意外成主角

    不少人都愛拿攝影機,記錄野外小動物的一舉一動,加拿大一位民眾在GoPro攝影機上放上麵包,想藉此拍下小松鼠的行動,但小松鼠也很聰明,不但把攝影機叼走爬上大樹,還把鏡頭扶正拍向攝影師,讓攝影師意外成了被反拍的主角。
    2014/11/17 15:05
  • 天天Cosplay! 美校園松鼠網路爆紅

    美國賓州大學一名女學生,喜歡和校園松鼠做朋友,不但常幫松鼠做各式打扮,還把藝術照放上臉書,成立賓州松鼠粉絲專頁,記錄小松鼠超萌的Cosplay裝扮,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分享,天天都來看牠有什麼新造型。
    2014/09/05 19:43
  • 毒舌評審參賽! 包小柏兄弟陸節目跳舞PK

    台灣觀眾熟悉的毒舌評審包小柏、包小松,最近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包小柏不僅參加跳水節目,最新戰績,成功挑戰7米5的高台,還跟弟弟包小松一起參加跳舞節目,主要是幫弱勢圓夢,過去台灣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小童星,電視劇「婉君」、「青青河邊草」中的金銘,也參加了跳舞比賽。
    2013/05/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