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小松 結果共134筆

  • 「中箭」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

    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利箭貫穿身體!經過多日搜尋,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當時身上還揹著箭,還好小松鼠命大,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沒有傷到內臟,已經將箭取出,但警方將繼續追查,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
    2013/03/19 17:10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2012/11/21 19:27
  • 金曲獎/評審紅毯乾等? 龍應台:我也在等

    文化部長龍應台日前首次出席金曲獎,跟評審團走星光大道,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工作人員聯繫失當,讓幾十位評審擠在狹小雨棚內,苦等龍應台20分鐘,氣得評審包小松當場發飆,還拒絕跟龍應台握手;對此,龍應台也坦承真有此事,但可以理解,因為評審在「氣頭上」。
    2012/06/25 11:52
  • 台南-江蘇鹽城直航 盼行銷台南鹽故鄉

    台南機場升格為國際機場之後,今天早上發出直航江蘇省鹽城的班機,這是繼中國廈門,還有日本小松機場之後,第3班直航包機。
    2011/11/17 23:44
  • 都是松鼠惹的禍! 咬破電纜600戶大停電

    清晨5點多,苗栗頭屋村、象山村附近,600多戶大停電,經過調查,起因竟然是一隻小松鼠;這隻松鼠疑似爬到高壓電線桿上,咬破電纜線,導致電線短路,引發大火,松鼠當場活活被電死,後來台電人員到場緊急斷電,消防人員順利撲滅火勢,2個小時後,順利恢復供電。
    2011/07/27 23:35
  • 小河馬愛跳舞 水中挺肚翻轉超可愛

    動物界可以說是無奇不有,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有隻5個月大的小河馬,似乎很喜歡在水中跳舞,還會和河馬媽媽一起搭檔,另外還有一隻小松鼠,在穿越賽車跑道時,正好有跑車呼嘯而過,小松鼠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11/07/05 15:19
  • 貓媽媽發揮母愛 小兔子叼來養

    網路上最近有不少影片,點閱率破百萬,有南非貓咪餵奶給3隻小松鼠的畫面,還有在英國有貓咪,竟然把兔子當成自己的寶寶來養。
    2010/07/25 17:29
  • 淘氣松鼠搶鏡 爆紅成觀光代言人

    到風景名勝遊玩,常會拍照留念,有對夫妻到加拿大渡假拍照時,突然有隻淘氣小松鼠跑來搶鏡頭,盯著相機看,可愛的模樣讓這隻松鼠瞬間爆紅,不只取代棕熊成為加拿大觀光代言人,甚至還被網友惡搞,參與了不少歷史事件,其中還包括了登陸月球和麥可傑克森的鼻子。
    2009/08/19 15:51
  • 稱配合壹週刊演出 包小松判拘役

    藝人包小松去年7月不滿壹週刊記者跟拍,爆發肢體衝突,當時壹週刊報導包小松踹打記者,但包小松卻對其他媒體說,是「配合演出」,壹週刊氣得告他誹謗,法官認為包小松沒證據,影射壹週刊造假,依誹謗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08/04/04 12:29
  • 選秀節目翻身 藝人評審大陸超紅

    台灣的歌唱比賽節目越來越多,不但造就了許多明日之星,更讓這些節目的評審們再度翻紅,像是袁惟仁、黃韻玲、小松小柏等等,而且人氣還旺到大陸;大陸的各大選秀節目,也紛紛重金邀請。
    2007/12/15 18:39
  • 節目理念不合 傳小松、小柏鬧分家

    一手捧起人氣團體「快樂幫」的音樂人小松、小柏;最近卻傳出疑似因為對節目規劃意見不合,兩人要鬧分家;消息一出,兩兄弟沒有露面,培養出來的徒弟下午參加代言活動,也不見他們兩人的蹤影;到底小松、小柏兄弟倆有沒有失和?快樂幫低調表示,他們沒聽說。
    2007/09/22 19:17
  • 還原事實真相? 週刊提供40張照片

    藝人包小松有沒有為了拒絕媒體跟拍,而出手毆打記者,整件事已經陷入各說各話局面,原本下午壹週刊同意公布當天事發影帶,但等待了近3個小時,週刊最後只提供了40張照片,裡面盡是包小松伸手扯記者衣領,伸腳喘記者的影像,但其他的畫面呢,壹週刊表示,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提供,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似乎變的越來越模糊。
    2007/07/26 19:02
  • 公佈影帶或照片 首樁為周杰倫事件

    為了澄清,壹週刊原本要公佈錄影帶,最後改成定格照片,事實上壹週刊第一次公佈影帶,就是前年8月,周杰倫載著女友侯佩岑,在台北市區被狗仔跟拍,雙方發生口角,壹週刊事後公佈影帶,而這一次同時發佈新聞稿,強調包小松出手打人,是對媒體記者不尊重!
    2007/07/26 18:10
  • 被控打人? 包小松偕同律師駁斥

    被評為毒舌評審的藝人包小松,日前遭到媒體報導毆打記者,對於這樣的說法,包小松上午找來律師出面駁斥,他是突然看到幾名不明人士逼近他,才做出排除性的動作,但如今卻被解讀是打人,很不能接受,但我們也查證報導的週刊,媒體卻表示,是包小松一看到記者就上前打人,雙方各說各話,也都表示要尋求法律途徑。
    2007/07/26 13:08
  • 星光現象/戴口罩開唱! 楊宗緯長相挨毒舌

    還沒有正式發片成為藝人,參加歌唱節目比賽,參賽者楊宗緯已經一炮而紅,除了美聲歌藝備受討論之外,他的長相也是話題,毒舌派調侃他,外型酷似山頂洞人,之前上節目,也被毒舌評審小松、小柏批評,建議他戴上口罩,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評審才大開玩笑,不過,楊宗緯的粉絲紛紛表示心疼。
    2007/05/30 11:44
  • 虎尾夜市槍擊案 4嫌落網1嫌在逃

    上個月22日,雲林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被人連開8槍,身受重傷,警方下午逮捕4名嫌犯,研判是為了財務糾紛開槍,另外這4嫌犯也涉嫌統聯客運總經理槍擊案,和毆打藝人包小松和包小柏。
    2007/05/19 00:31
  • 藝人轉民代 這回特別多

    藝人從政參選民代,這回除了包小松,還有田麗、余文都表達了意願,其實藝人走上政治這條路的還真不少,現任的就有立委高金素梅、柯俊雄,市議員侯冠群等人,不過以往從政的藝人政治生命似乎都不長,加上這回遇上選區劃分後更難選,過來人柯俊雄就勸藝人朋友要想清楚。
    2007/04/15 12:37
  • 「叫我黨主席」 包小松表態參政

    今年的演藝圈多了點政治味,繼藝人余天、田麗透露能角逐年底立委選舉後,藝人包小松也決定要組「都市蘭花黨」參政,還表示年底立委絕不會缺席,一定會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希望大家支持。
    2007/04/15 11:16
  • 圓潤可愛!陳菊愛小豬木雕、松果

    高雄市長陳菊,蓬蓬頭跟福氣體態,深深烙印民眾心裡,沒想到,她最愛的收藏,也是圓滾滾的小豬木雕,跟世界各國帶回來的大大小小松果,現在就帶你一起去瞧瞧陳菊的收藏。
    2007/02/17 21:35
  • 〈獨家〉披戰袍! 宋楚瑜競選歌曲同步出爐

    宋楚瑜正式參選,不過他卻不打算成立競選總部,而是要以一輛競選巴士走透透,同時他也找來包小松、包小柏來創作競選歌曲,取名叫「親愛的台北」。
    2006/10/17 18:23
  • 101時尚週 秋冬擁抱英倫風格

    101時尚週很英國風,英國知名品牌展現秋冬英倫風格,除了傳統格紋系列,還加入鄉間和大自然的植物種類,藝人小松、小柏和蔣偉文也出席這場秋冬時尚秀。
    2006/09/14 08:23
  • 101時尚週 秋冬擁抱英倫風格

    101時尚週很英國風,英國知名品牌展現秋冬英倫風格,除了傳統格紋系列,還加入鄉間和大自然的植物種類,藝人小松小柏和蔣偉文也出席這場秋冬時尚秀。
    2006/09/11 08:47
  • 全球華人音樂創作大賽頒獎 Faye阿沁緋聞再成焦點

    為了鼓勵新人創作,全球華人音樂大賽這天舉行頒獎典禮,不過新人的努力被緋聞掩蓋,首先是傳出名模戀的評審包小柏這天缺席由哥哥包小松代打,另外來頒獎的F.I.R則是被媒體關注在阿沁與Faye到底有沒有談戀愛的新聞上。
    2006/08/01 20:16
  • 蜜雪薇琪錄音殺青 松柏嚴格驗收

    隔了9個月,蜜雪薇琪再度合體,製作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這天錄音殺青,小松小柏也到場驗收蜜雪薇琪的作品,一樣不改嚴苛的態度,讓兩個小女生備感壓力。
    2006/06/2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