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1 19:27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評審老師黃國倫:「我覺得你看起來天真無邪、乳臭未乾,唱起歌來渾然天成、宛如巨星。」

一段講評就有兩句成語,選秀節目評審黃國倫,風格鮮明。黃國倫:「我覺得我的風格是『出口成章、幽默犀利』。」

除了出口成章,黃國倫的評語也都走幽默路線,化解選手緊張,另一位評審老師,則很喜歡撂英文。評審老師王治平:「OK,我覺得是慧雯掌握得比較好,OK,我覺得除了今天她把這種『ROCK』的感覺唱出來之外,我覺得她還帶有一點『SOUL』、一點靈魂樂那樣子。」

穿插一些「OK」在裡面,非常生活化,還有一些評審老師則走毒舌派。評審老師包小松:「你拿麥克風就是歌手啊,有了樂隊老師幫你伴奏,你就是天王了嗎?」

評審老師各有各的特色,現在不少人更紛紛到大陸講評選秀,其中像是黃舒駿,外傳現在當評審,一集酬勞喊價到93萬,比哈林還高出3倍多,甚至還簽下3年1億簽約金,當節目的音樂總監。

黃國倫:「我覺得台灣的製作環境越來越被壓縮,相反的大陸越做越大,他們的評審費聽說動輒數十萬人民幣,他們的評審費搞不好就是一集台灣製作費。」

黃國倫也坦言大陸選秀製作費高,自然評審酬勞也就比較好,但他選擇根留台灣,根據了解,在台灣擔任評審老師,一集酬勞外傳3萬起跳,比起大陸動輒10幾萬人民幣來說,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但不管如何,這些幕後音樂人走到幕前,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8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