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事實真相? 週刊提供40張照片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包小松有沒有為了拒絕媒體跟拍,而出手毆打記者,整件事已經陷入各說各話局面,原本下午壹週刊同意公布當天事發影帶,但等待了近3個小時,週刊最後只提供了40張照片,裡面盡是包小松伸手扯記者衣領,伸腳喘記者的影像,但其他的畫面呢,壹週刊表示,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提供,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似乎變的越來越模糊。

穿著白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藝人包小松正要上車準備回家,發現有人拿著相機,猛對車上的友人拍照,只見畫面中的包小松伸腳踹男子接著下一張照片,就是扯男子的衣領,,這是壹週刊提供的照片,要證明包小松確實有動手,包小松卻認為這是自我保護。

藝人包小松:「一開始並沒有表明身份,讓我有那樣一個一開始所謂的排除性動作,去把他拉開的時候,就寫成我打人,這一點我想,我是不可能有打人的動作。」

這個月19日,包小松遭到跟拍和記者發生不愉快的情況,為了了解事發情況,週刊原本同意公開當天DV影帶,但最後拿到的,卻是從影片中擷取出來的40張照片,快速連結起來,根本不到3秒鐘,而完整的影帶,週刊表示有技術問題。

包小松:「我一直希望能夠還原的是,我希望他能還原DV,他所握有影帶的呈現,能夠完整的呈現,他跟的時間當中,足足有超過1個鐘頭以上。」

跟拍的週刊有沒有為了袒護自己的記者,只提供部分利己畫面還不知道,但週刊和小松,雙雙都打算透過法律程序,為自己討回公道。

◎畫面來源: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小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6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