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宣布結婚!正妹主播「相親成功」另一半背景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14:06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近來新聞圈喜事連連,繼主播張雅婷元旦宣告嫁給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後,外型甜美亮眼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也宣布本月中即將舉辦婚禮,另一半任職於傳產業,據悉2人是經由相親認識,陳諺瑩直呼以前總說自己最不能接受相親,「人真的不能鐵齒!」
 

圖/中天提供

陳諺瑩透露,自己是透過長輩介紹認識在傳產業工作的另一半,「就是相親啦!人真的不能鐵齒,我以前說我最不能接受相親,覺得沒結婚也沒關係。」她坦言一開始出席是想給長輩面子,當作認識朋友,而且當時對未婚夫的第一印象「真的不怎麼樣!」然而經過相處後才漸漸認定彼此,在長輩們積極的push之下,2人僅交往半年後就決定共度一生。

 
 
圖/中天提供

而2人認識的時間,恰巧在大選前最忙碌的2019年,陳諺瑩身為中天新聞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的主持陣容之一,除了工作滿檔、休假不固定之外,也經常被公司Call回去上班和出外景,2人幾乎沒時間好好約會。陳諺瑩透露未婚夫當時被她的工作嚇到,「他說他現在才知道原來主播這麼辛苦,跟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圖/中天提供

不過另一半很少看她播報,「他不太看電視新聞,在一起前根本沒看過我播新聞,還說第一次見面時,很像在接受主播訪問。」倒是未來婆婆比較關心國家大事,「她會看我主持,有時候也會叮嚀我氣色不好、要多休息,就像我媽媽一樣。」
 
圖/中天提供

1月11日大選後沒隔幾天就要辦婚禮,但敬業的陳諺瑩透露她一定會工作到總統大選結束才會休假,剩餘2、3天全力籌備婚禮,幸好未來老公非常體貼,幾乎一手包辦大小事務,陳諺瑩笑說,「就是哪些日子一定要到的,他跟我說,我會空出來!其他的時間真的都在忙工作。」至於蜜月地點根本忙到連想都沒想過,「等忙完後,我們2個都只想好好睡一覺。」不過她也甜蜜透露「生子計畫」當然是有的,希望能順其自然的迎來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諺瑩#主播#結婚#相親#中天#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7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