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小客車 結果共3,550筆

  • 快訊/失控暴衝撞死17歲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高雄左營區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周姓海軍女士官長停等紅燈時,疑似精神不濟,突然失控暴衝撞上2台機車及1輛小客車,其中一名17歲吳姓少年慘遭拖行身亡。檢方訊後,准予女士官長無保請回。
    2023/09/12 23:15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鬼月?通緝犯酒駕還呼呼大睡路中 強辯「神秘第3人載他」

    日前清晨6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酒駕的案件,50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卻閃警示燈停在路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關心,員警輕輕敲醒張男,並打開車門時,飄出陣陣酒味,卻張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有開車,還說車上有2個人,是朋友載他的,但是員警不相信這些醉言,經查詢後,發現他還具有通緝犯身分,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12 17:53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警方筆錄完後「就離開」家屬心碎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疑似疲勞駕駛,在等紅車時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17歲吳姓高中生重傷慘死。不過令人質疑的是,高中生身亡後警方竟讓女士官做完筆錄就放她離開,且並未依過失殺人移送。如此處理方式,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2023/09/12 14:05
  • 女士官疲勞暴衝撞騎士父子 17歲兒殞命

    高雄一名36歲女士官,(11日)疲勞駕駛闖下大禍,開車停等紅車時,車子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台機車跟一輛小客車,其中一對父子遭撞擊,17歲兒子被拖行,送醫不治!
    2023/09/11 23:30
  • 高雄女駕駛失控連撞3車 高中生「慘遭拖行」送醫不治

    今(11)日下午5時許,高雄左營區翠華路與新庄仔路口有交通事故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繼,應減速停紅燈卻暴衝撞上前方2輛機車,後又撞綠燈行駛1車輛,共波及3車4人,其中1名17歲高中生坐著父親的機車,被撞後慘遭拖行數十公尺,重傷昏迷,送醫急救不治,其餘人均無大礙。肇事相關責任已陳報由交通大隊來判定。
    2023/09/11 21:51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送貨員彎腰撿貨單撞斷電桿 小客車遇「橫禍」

    今天(9/10)早上7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送貨員彎腰撿貨單,結果車頭一偏,撞斷電線桿,幸好沒有車輛被砸到,不過對向直行的小客車,煞車不及,直接衝撞倒塌的電桿,導致車頭嚴重受損。
    2023/09/10 19:01
  • 疊高高不好看?拖吊車圖方便「拖一載二」 下場慘了

    彰化縣溪州鄉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台拖吊車竟然玩起疊疊樂,先是在車台上放了1部自小客車,後面又拉1輛小貨車,再把另1台轎車用繩子綁在貨車後車斗固定,開在路上搖搖晃晃,嚇得不少用路人趕緊遠離拖吊車,對此,警方也表示已觸法,最高開罰18000元罰緩。沒想到原本只是為了方便行事,卻讓自己得不償失。
    2023/09/10 17:11
  • 花蓮台9線死亡車禍!7旬婦開車自撞電線桿 傷重送醫不治

    今(10)日上午7時許,花蓮一名75歲陳姓婦女買完菜後駕駛自小客車離開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電線杆,劇烈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緊跑來協助。這起車禍造成婦女左臉及右手臂撕裂傷,立即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9/10 13:20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花蓮死亡車禍!騎士遭轎車猛烈撞擊 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花蓮玉里鎮發生機車與小客車碰撞的死亡車禍!昨(8)日晚間一名余姓男子騎機車準備返家的途中,不幸遭到一輛小客車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車禍還波及到路邊停靠的3台車輛,其中有一台轎車被撞到車輪整顆掉落,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22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桃園5歲男童突衝車道 遭「猛撞頭部」命危搶救中

    桃園本月6日發生5歲男童遭車撞命危的驚悚意外!一名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保定三街時,不料對向車輛的一名男童竟突然下車穿越馬路,李姓駕駛閃避不急應聲撞上,造成男童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治療,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3/09/08 12:22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快訊/高雄騎士「逆向」對撞小客車 OHCA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今(7日)上午發生有騎士逆向行駛與小客車碰撞的事故,由於撞擊力道強大,摩托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OHCA送醫搶救中。
    2023/09/07 12:37
  • 地層下陷、電杆歪斜!高雄仁武路面恐怖「天坑」原因找到了

    高雄市仁武區(6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路面坍陷事件,由於「天坑」面積接近一輛小客車大小,民眾見狀後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事後,水利局緊急調派人員及機具至現場處置,初步判斷,這起天坑事件為地下水由污水人孔跌落管接縫處湧出,導致路面掏空。
    2023/09/07 11:43
  • 快訊/國3廂型車起火遭2車追撞 駕駛「慘壓車下」救出無生命跡象

    今(6)日晚間7時許,國道3號彰化路段發生嚴重車禍,車輛包括2自小客車及1輛9人座廂型車,廂型車因起火燃燒往外側車道靠,卻遭到後車追撞,警消到場後救出受困駕駛已無生命跡象,已緊急送醫。因事故佔外車道,目前暫封全車道處理中。
    2023/09/06 21:21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國1多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 一度嚴重回堵約3公里

    今(6)日11時59分,國道1號高架南向67公里處發生多部自小客車碰撞事故,占用現場內側及外側車道,一度造成回堵大約3公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緩撞車前往並通知交控中心,已於12時54分排除狀況,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9/06 13:19
  • 桃園「棒球隊」街頭猛砸車鬧烏龍!逃逸遭逮竟是認錯車

    桃園平鎮驚見「棒球隊」!事發在今(5)日清晨5時許,6名男子手持球棒猛砸停在路邊的一輛深灰色小客車,造成右側及後側車窗玻璃幾乎整面碎裂,玻璃碎片四散一地,警報器大響,6名男子見狀後立刻拔腿狂奔回到接應的車輛後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到6名涉案男子,沒想到調查後發現他們竟然「砸錯車」了。
    2023/09/05 15:47
  • 斑馬線就在旁邊!台中男穿越車道被撞飛 全身骨折還吞罰單

    台中市北區昨(2)日晚間近11時許,48歲欉男沒走在斑馬線上,任意穿越路口,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撞飛,自小客車前車頭嚴重變形、前擋風玻璃碎裂,直接被撞出一個洞,而欉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傷,經送醫暫無生命危險,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欉男還得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吞下500元罰單。
    2023/09/0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