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18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圖/TVBS

 
路口雙載機車直接左轉彎,與直行的白色轎車對撞兩人瞬間噴飛,車殼零件散落滿地機車在地上磨出一道火光,衝到對向車道。

救護人員到場,二人都倒地不起熱心民眾上前幫忙,白色轎車駕駛也趕緊下車查看傷勢。

自強消防分隊隊員劉亞祁:「到達現場之後發現,有2名傷者倒在地板上,其中一名傷者情況較為嚴重那是屬於意識昏迷,另外一位傷者是意識清楚,但有無法行動的情形。」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日凌晨1點半,花蓮自立路與建國路口,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著18歲盧姓友人,剛從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出來,經過路口沒有兩段式待轉,就這樣正面撞上轎車。

撞擊力道相當大,二人被拋飛重摔落地,機車整輛毀損碎片掉滿地,2人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幾乎全毀,地上留下一條長長的油漬,27歲吳姓汽車駕駛沒有受傷。

圖/TVBS

沒有駕照半夜騎機車出來買東西,違規撞上汽車,少年仍傷重昏迷不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對撞#未待轉#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