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小中 結果共113筆

  • 健忘走不穩頭暈 恐罹患小中風

    氣溫驟降,血管收縮、循環差,許多民眾知道要預防心血管疾病,但要是老人家、三高族群突然有健忘、走不穩、頭暈症狀時,要注意恐罹患「小洞性腦梗塞」,宜及時就醫。
    2016/11/10 09:47
  • 不滿新評鑑制度 北市近6成校長「不想幹了」

    暑假結束,各級學校今天開學,但台北市國小中今年有22位校長退休,是實施校長遴選制度以來最多的一年,根據平面媒體調查,近6成受訪校長表示,不是已經申請退休就是打算在3年內退休,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些教育工作者「心灰意冷不如歸去」?家長會代表說,都是因為教育局推行「讓家長和教師填寫校長滿意度調查」,讓校長「裡外不是人」很難做事。
    2016/08/29 12:25
  • 李登輝出院! 李辦:三個月內選前活動取消

    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小中風,導致右手掌麻痺住院11天,醫療團隊詳細檢查確定無礙,今天下午安排出院,李登輝沒露面,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說明,目前黃金觀察期3個月,李登輝所有活動都取消,不確定1月16日是否去投票,但一定會參加下禮拜,孫女李坤儀的婚禮。
    2015/12/07 18:37
  • 快訊/小中風住院11天 李登輝今13:10出院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因中風住院,今天上午榮總醫療團隊,已進行最後檢查確定無礙,李登輝下午1點10分已辦妥手續出院。
    2015/12/07 13:39
  • 快訊/李登輝復原良好! 李辦駁斥病危消息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27日因為小中風住院,針對最近網路盛傳他病危的消息,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表示,李登輝復原情況良好,2天前開始做復健,預計將在下週一(7日)或下週二,決定出院日期。
    2015/12/03 22:12
  • 快訊/前總統李登輝小中風 右手活動受影響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27日因為氣候關係引發小中風,經過診斷是因為左側大腦外緣小血管栓塞導致右手掌麻痺,目前右手活動都還受到影響,李登輝辦公室說現在調整用藥,病情穩定並留院休養。
    2015/11/29 13:01
  • 「鐵片校牆」易被吹倒 中正高中校安亮紅燈

    台北市中正高中和文林國小中間的空地,被劃入「士林科技園區」施工範圍,但施工廠商卻因為財務問題遲遲沒能蓋好校牆,而暫時用鐵片圍籬充數,偏偏鐵片圍籬9月份就被颱風吹倒,校牆破了一個缺口超過一個月,中正高中還因此發生竊盜案,校方和學生家長更擔心有心人藉此漏洞隨意進出影響校園安全,儘管鐵片圍籬已經重新豎起,但校方更希望「真的校牆」趕快完工!
    2015/11/10 12:10
  • 踢足球小心! 頭鎚頂球恐導致腦震盪

    踢足球有可能導致嚴重的腦震盪傷害,美國一位前女子足球國家隊隊員14年前在比賽中頭部受到劇烈撞擊,引發嚴重腦陣盪,甚至出現小中風症狀。事實上專家研究也指出足球是腦震盪的高風險運動,球員頭鎚頂球時,力量最直接衝擊頭部,尤其女性頸部強度比較差,腦震盪的機率是男性球員的2倍。
    2015/10/26 22:08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 不滿中風妹弄髒家裡 雙胞胎姊踹死妹

    新北市一對雙胞胎姐妹,由於妹妹小中風行動不便,平常都由姊姊照顧,29日晚間姐姐和男友回家,發現妹妹全身髒亂倒在浴室,氣得責罵她,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姊姊竟然和男友聯手,用腳踹妹妹胸口,事後發現她呼吸困難,最後送醫不治。
    2015/08/30 14:29
  • ​網搜降血壓7大偏方 婦「吃蕉皮半年」中風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高血壓患者超過430萬人,高血壓學會更預估,加上潛在病患,估計全台有超過620萬人是高危險群,其中部分患者是有高血壓,但擔心開始吃藥後停不下來,成為慢性病一族,遲遲不敢找醫生報到,甚至從網路上找「降血壓」偏方,包括用蘇打水泡腳、吃香蕉皮等。但醫生說,就有婦人吃了香蕉皮半年也沒效,天氣冷,血管收縮,血壓就飆高,引發小中風送醫
    2015/03/10 20:10
  • 脖子總歪一邊! 金馬影帝李康生罹患怪病

    ▲(圖:達志影像/TPG) 46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去年在歐洲巡演時才因為小中風,讓粉絲都很擔心,沒想到現在身體又出狀況了,9日出席活動時不斷攙扶著左邊肩膀,脖子不時會歪一邊,李康生透露醫生說他是「肌肉發展不全」,20年前就曾經發病,但後來痊癒了,沒想到這次再度病痛纏身,李康生透露已經在家裡躺了一個月了,嚴重時連站立都很難
    2015/03/10 14:36
  • 金馬影帝李康生 遠赴歐洲演出傳中風

    金馬影帝李康生,日前前往歐洲演出導演蔡明亮的作品,現在卻驚傳疑似小中風,李康生在抵達歐洲時,一下飛機,就發現身體有異狀,還好遇到當地醫師幫忙針灸,病情才逐漸好轉,敬業的他,不顧身體狀況,忍痛在室內只有五度低溫演出玄奘這個角色,讓導演蔡明亮讚嘆「毅力真的很驚人」。
    2014/05/12 12:53
  • 「淘」金! 台1/4網路賣家商品出自淘寶網

    2006年開始就有網路業者統計,台灣1/4的網路賣家商品來自淘寶網,許多人也從跟團團購變成自己代購,當個小小中盤商,其中客群多以上班族和自己的親朋好友為主,但想當個稱職的代購者,除了要會觀察淘寶網的商品銷售量,還要瀏覽網友使用評價,不少業者還會直接大量批貨拿到實體店販賣,讓淘寶網成為新世代的網購龍頭之一。
    2014/05/01 19:04
  • 〈獨家〉「被看超尷尬」 小學男童進女更衣室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運動中心運動,但有民眾發現,有些媽媽會把看起來已經「國小中高年級」的男童,帶進女更衣室,家長尋求方便,但是卻讓其他女生覺得很彆扭不舒服,因為在更衣室裡,衣著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完整,在大小孩觀看下,有些彆扭,詢問業者,其實有規定小學以上別進入,但是沒貼公告,讓很多人無視規定。
    2013/07/15 17:36
  • 棒球/中華少棒電爆南韓! 奪下亞太區冠軍

    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比賽,代表台灣的桃園縣中平國小中華少棒隊,7日與南韓隊交手,全場擊出13支安打,以11比2擊敗南韓,拿下冠軍,下月15日將前進威廉波特。
    2013/07/08 00:55
  • 吃火鍋變燒炭 2大1小中毒送醫

    天氣忽冷忽熱,愛吃火鍋的饕客也得小心,因為花蓮一名陳姓婦人帶著2個小孩和親友,相約去吃炭火火鍋,由於氣溫驟降,擔心小孩怕冷,親友貼心把窗戶緊閉、冷氣空調關掉,沒料到卻因為通風不良,導致3個人一氧化碳中毒。
    2012/04/15 12:41
  • 返鄉了!春節9天假 車潮晚間湧現

    明天開始就是連續9天的春節假期,高公局預估民眾提前返鄉過年,今天晚間將會出現第一波壅塞車潮,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在交通部長毛治國陪同下,特別到高公局了解交通情形,高公局表示,今年春節有9天,變成頭小中段大,最塞的時候是出遊的初三到初五,另外在台鐵和高鐵座位部分,熱門時段也都是客滿狀態。
    2012/01/20 12:00
  • 「漱口水有青黴菌」 10間國小中招

    10年前,衛生署為了預防國小學童蛀牙,推動校園漱口水計畫,但最近卻被驗出漱口水含有「青黴菌」,全台有4個縣市、10間國小使用過問題漱口水,教育部緊急公布問題漱口水3款批號之外,也要求全台22縣市、2600所國小全面禁用,預計2個星期之後換新。
    2011/12/20 12:49
  • 〈快訊〉聯外路斷! 宜順安國小中山分校停課

    上午最新消息,因為聯外道路中斷,宜蘭順安國小中山分校決定停課。
    2010/10/21 10:26
  • 性格男星寇世勳 驚傳小中風住院

    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寇世勳,最近20年幾乎都在大陸拍片,上個星期日,寇世勳突然出現了小中風的狀況,因為臉部不協調,被家人帶去醫院治療,檢查之後發現血濃度過高,醫師懷疑他可能是飲食習慣改變,吃太鹹,才會出現小中風的症狀,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休養中。
    2010/08/21 17:21
  • 〈獨家〉麻辣巧克力! 小辣到大辣隨你選

    麻辣鍋您或許吃過,但您吃過麻辣口味的巧克力嗎?有業者特別研發不加糖的辣巧克力,讓不能吃甜食的糖尿病患者,或是愛吃辣的人有新選擇,辣度等級有小中大辣,能隨個人喜好訂製,另外還有「哇沙米」巧克力,顛覆傳統甜巧克力的吃法。
    2009/07/01 19:19
  • 〈獨家〉王永在清晨送醫 急性尿阻塞痼疾

    高齡88歲的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上午身體不適送醫,院方發聲明稿說是罹患了急性尿阻塞症;只是,台塑高層一早緊急到醫院探視,罕見地沒有準時到公司上班,似乎不太尋常。就有消息指出,王永在其實是因為脖子的帶狀皰疹,清晨引發神經麻木、血管收縮,出現類似中風症狀;由於王永在「阿兄」辭世後,健康狀況不如從前,已經半年沒打最愛的小白球,之前又有小中風病史,才會讓台塑上下如此緊張。
    2009/07/01 18:43
  • 東京也有中華街 超女帶你逛池袋

    提到日本的中華街,大家可能會想到橫濱中華街,不過您可能不知道,東京的池袋其實也是個小中國城,因為池袋有超過200家各式中國商店,吃的、用的、玩的通通都有,讓人有置身北京的感覺;雖然有不少老闆來自大陸的商家,希望池袋也能設立中華街,只是大陸商家沒有公德心,引起日本人的反感,讓這項計畫只聞樓梯響,還沒有實現的機會。
    2009/05/06 22:47
  • 辦「生前告別式」 單國璽泰然自若

    罹患肺腺癌的樞機主教單國璽,雖然去年親口證實左肺的腫瘤不見了,右肺的腫瘤也縮小中,單國璽卻選擇在他的有生之年辦「生前告別式」,聽來讓人不捨,單國璽自己卻很豁達,倒是對社會事還放不下,他特別提到政治紛亂,還說有些判決還沒定案的事,不好發表意見。
    2009/03/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