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小中 結果共113筆

  • 我有話要說傷謝 陳幸妤發文致歉

    陳幸妤除夕夜第五度投書媒體,這回卻是充滿對謝長廷歉意;幾天前陳幸妤才因為「我要話要說」爆料謝長廷小中風,如今陳幸妤經過反省,認為可能是相關人轉述和事實有所出入,讓她產生誤解,陳幸妤說不是惡意要中傷謝長廷;對於陳幸妤的道歉,謝長廷子弟兵肯定她勇於認錯,也覺得謝長廷會接受陳幸妤的道歉。
    2009/01/25 09:09
  • 我有話要說 陳幸妤投書揭謝秘辛

    陳幸妤第四度投書登報,這次標題「我有話要說」,她說因為看過陳水扁的新書,對於長扁之爭本來是小時候耳熟能詳的事,現在卻變成各說各話,她感慨不平,只是她接著大爆謝長廷的料,說謝長廷去年總統大選時,突然小中風,卻謊稱是腳傷,選舉有氣無力,導致民進黨敗得一敗塗地。
    2009/01/21 09:54
  • 苗縣砸7千萬 試辦小學免費課輔

    繼「育樂券」之後,苗栗縣政府又推出利多,打算從明年2月起,編7千萬預算,讓國小中低年級學童,可以免費上課後輔導,也減少家長送小孩到安親班的開支,以苗栗縣3萬名學童每個月5千計算,8個月預估可以幫家長節省12億支出;但是安親班業者抱怨,這樣可能讓他們面臨倒閉。
    2008/12/03 12:22
  • 〈快訊〉基隆東方國小學生 疑似食物中毒

    基隆的東方國小中午傳出集體中毒事件,14位小朋友疑似喝了相同的紅茶,出現不適,已緊急送被往醫院。
    2008/09/11 14:26
  • 「起床突跌倒」 剖腹產2週小中風

    最新研究顯示,健康產婦如果自行選擇剖腹產,3個月內中風的機率,是自然產的1.67倍!主要就是因為手術後出現血栓的風險增高,就曾經有一名34歲產婦,剖腹產後2個星期內突然出現小中風症狀。
    2008/03/10 12:25
  • 彈跳池起火 16名小學生驚惶逃

    高雄縣竹圍國小中午傳出火警意外,16名體操隊的小朋友在彈跳池中接受訓練,突然冒出的濃煙讓小朋友驚慌逃生!根據小朋友的說法,當時濃煙是從彈跳池中的軟墊正下方竄出,但是軟墊讓小朋友行走不易,加上彈跳池有深度,1名8歲的選手,受到灼傷。
    2008/01/28 12:24
  • 〈獨家〉好茶難回! 縣府人員搭怪手渡溪

    屏東好茶村在聖帕颱風後,已經封村3個星期;今天,屏東縣政府的官員帶著學者一行將近30人,進好茶村勘查,結果馬路落差15公尺、3公尺高的遮雨棚現在和路面齊平、甚至國小中的籃球架,土石淹沒後,160公分高的女村民伸手摸,輕鬆碰到籃框,好茶村滿目瘡痍!
    2007/09/07 13:07
  • 聖帕颱風/山區雨勢不斷 瑪家居民回不了家

    聖帕走了,屏東瑪家鄉依舊在土石流紅色警戒範圍內,為了安全起見,鄉公所還是將居民們安置在北葉國小中,禁止他們回去。山區的雨勢忽大忽小,讓聯外道路的搶通工程有點困難,但是部分瑪家居民因為掛念家園,騎著機車企圖闖關,讓守在警戒線外的員警,忙著進行勸導。
    2007/08/19 14:12
  • 南京大屠殺遭刪 杜正勝不回應

    針對高中歷史教材,簡化南京大屠殺的史實,甚至隻字未提,教育部長杜正勝上午不願正面回應,不過有學者抨擊,這是書商為了迎合部長「大台灣小中國」的心意,對此出版社澄清,關於南京大屠殺這段歷史,國中社會已經教過,所以高中不再重複。
    2007/02/12 11:59
  • 中台地圖色不同 日史地課本遭沒收

    大陸的大連今天傳出日僑學校要使用的歷史教科書,在通關查驗時遭到當地海關沒收的事件。理由是這些日本的國小中學史地課本,把地圖上大陸跟台灣標不同顏色,甚至把釣魚台主權寫成是日本的。
    2005/06/28 14:35
  • 【一步一腳印】「翻滾吧!男孩」 紀錄感動每一刻

    羅東公正國小的體操館裡,幾乎天天看得到這7個孩子的身影,跑跑跳跳總是精力充沛,腳上坑坑疤疤的紅豆冰,證明他們是跌倒爬起來,勇敢的鄉下小孩,其中最小一年級、最大的三年級,是公正國小中低年級體操隊成員,週一到週六、下午到晚上,一天練習6、7個鐘頭。 每天第一件例行公事,是遭受魔鬼教練林育信的壓柔軟操拉筋「折磨」,全隊最小才一年級的李享恩,從幼稚園中班就已經開始接受這項訓練。記者:「現在做還會很痛嗎?」李享恩:「不會喔!」記者:「真的嗎?」李享恩:「假的。」李享恩:「會不會痛?」李享恩:「不會痛喔!」 真的不痛嗎?連已經三年級,號稱全隊最強的黃克強,都忍不住出現痛苦表情。記者:「會痛就說會痛沒有關係。」黃克強:「很少啊!」記者:「很少喔!這麼厲害,你說你叫黃克強所以很強?」黃克強:「沒有啦!我的名字跟強沒有關係。」記者:「啊!會痛是不是?」 其實是他們習慣逞強,即使這是天天固定的練習,教練很清楚不可能不痛,否則這部前年拍攝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了。 一邊拉筋一邊掉眼淚,是訓練過程中的家常便飯,從最小的小恩到比較大的黃克強、李智凱,7個小朋友無一倖免,「翻滾吧! 男孩」是記錄這七個小男生和教練之間,成長互動的電影。 從前年夏天拍攝的影像看得出,他們在各個不同體操項目中曾經下過的功夫,影片中被教練嘲笑為「兩分先生」的謝享軒,當時剛要上一年級,鞍馬項目一練再練,偏偏就只能轉一圈,不過看看現在二年級的小軒,可別再叫他兩分先生了。小軒:「哥哥也變漂亮喔!有人拍攝他就很漂亮,看弟弟漂亮他就變漂亮,哪有,我說他會輸弟弟,他馬上變漂亮,轉多一點,老師,他的頭搖得好大。」
    2005/04/16 20:56
  • 阿斯匹靈防腦中風 效果3成

    阿斯匹靈可以用來預防心臟病,現在醫師也發現它可以預防腦中風,不過這藥不能亂吃,因為有可能會引發腸胃道出血,醫師說如果曾經有小中風的病史,可以服用阿斯匹靈或是抗血小板凝劑,效果達3成左右。
    2004/11/23 17:34
  • 聖誕大餐惹禍?北投13名學生食物中毒

    北投國小中午傳出有13名小學生疑似集體食物中毒的意外,校方緊急聯絡救護人員,將中毒的小學生送往就近榮總醫院急救,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3/12/2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