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專任 結果共163筆

  • 「身體無法自理」6大理由 培德拒收珍

    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接收吳淑珍後,14位專任醫生進行身體檢查評估,全體一致做出「拒收」的決議。由於吳淑珍頸椎第5、6、7的三節脊椎受損,下半身癱瘓,導致姿態性低血壓,自主神經失調,大小便和身體無法自理等理由,吳淑珍被裁定責付家人,由兒子陳致中帶回高雄家。
    2011/02/18 18:55
  • 【選將幕後】電火球戰首都 3博士女賣力抬轎

    蘇貞昌這次挑戰首都市長,沒有聘請專任總幹事,他帶領一群年輕子弟兵,衝鋒陷陣,文宣大膽有創意,但其實電火球家人向心力強,3個女兒這次也放下博士班課業,全程投入輔選,各專長領域發揮,更是蘇貞昌選戰幕後推手。
    2010/11/11 19:34
  • 〈獨家〉教師變工友 聽奧國手奉獻後轉業難

    聽障奧運風風光光舉辦完,許多國手日子卻不好過,轉業相當困難。很多選手為了參加集訓,放棄自己原有的工作,還把積蓄拿出來,不過為國拚命,風光曇花一現。因為聽障者本來找工作限制就多,專任教練僧多粥少,到公家機關也需要公務員資格,因為客觀條件,工友、清潔隊員、約雇人員,2萬出頭的薪水,常常成了運動選手最後出路。
    2010/11/11 19:01
  • 〈快訊〉金溥聰接黨祕書長 藍委表態支持

    面對三合一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國民黨下午宣布重要人事改組訊息,原先副主席兼任黨秘書長的詹春柏,將專任副主席,而秘書長職缺,改由金溥聰擔任,對此國民黨立委洪秀柱率先表態支持。
    2009/12/09 17:49
  • 〈快訊〉國民黨人事改組 金溥聰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這次大選成績不理想,傳出馬主席有意邀請昔日戰友金溥聰回台幫忙,下午國民黨證實,將邀請金溥聰任黨秘書長,而詹春柏則專任副主席,免兼秘書長。
    2009/12/09 17:08
  • 「沒想到院長去算命」 李家同話酸

    總統府資政李家同在新的學期開始,受聘為德明財經科大的專任教授,今天在一場對老師們的座談會中,李家同忍不住砲轟教育部才公布的「高中職免試入學」方案,說這根本是讓窮小孩更難翻身,他極度反對;話鋒一轉,他更揶揄地說,吳敦義帶小兒子去香港算命,更是他想都沒想過的事,乾脆以後都鼓勵大家去香港算命好了。
    2009/09/18 19:45
  • 忘記帶作業 師罰生舉椅子罰站

    又傳出校園體罰事件!有10多名廣告設計科學生,因為忘記帶作業和上課用的工具,被專任女老師處罰,全部站到教室後面,雙手舉椅子罰站。有學生抱怨,但女老師不理會,一群人舉得又累又痠,站了20分鐘才放下椅子。
    2009/06/18 12:07
  • 蔡英文第3代秘書 遭北科大解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部落格第三代美女秘書黃嫈珺,目前還是台北科技大學的專任助理,但她擔任蔡英文秘書消息曝光當天,她就接到台北科大解聘的電話。黃嫈珺說,台北科大校長說,是因為不想被貼上挺綠標籤,所以要她自己辭職,不過求證校方,校長卻是急忙掛掉電話,只由主秘出面,說蔡英文的秘書沒有被解聘。
    2009/02/05 13:59
  • 陳菊姪子回鍋教部 人事處:合法

    高雄市長陳菊姪子「陳台晟」,去年1月離開教育部後,事隔5個月又回鍋到教育部當專任委員,1個月薪水至少6萬8起跳,有沒有人事特權?教育部強調,任用完全經過銓敘,對於所謂的「人情說」不予回應。
    2007/06/20 13:01
  • 鋪路2008! 馬展開與學生對話之旅

    專任國民黨黨主席後,馬英九為了拉近自己和年輕人的距離,首度展開與學生對話之旅,今天一整天都在新竹、桃園地區幾所大學演講,或是與青年對話,希望利用機會多了解年輕人的想法,這次重返校園與學生接觸,馬氏魅力果然再度掀起熱潮,受到大學生熱烈歡迎。
    2007/01/04 12:59
  • 黨務人事地震?馬英九:適當時機公布

    馬英九專任黨主席後,積極規畫國民黨的未來,尤其是新的人事佈局。外傳,馬英九有意讓立委吳敦義接任秘書長職務,詹春柏去職幾乎已成定局,儘管馬英九不願證實,但吳敦義已經透露,下禮拜三,就會公佈。
    2007/01/04 10:41
  • 馬修路線? 馬英九:藍綠非你死我活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有所謂馬修路線嗎?馬英九在專任黨主席後,首度中常會上宣示台灣未來願景,當中提到朝野競爭跑贏就好,不必把對方逼死,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差距不會比和共產黨來的大,這番談話媒體評為「馬修路線」,是否意味馬英九真有誠意化解立法院藍綠僵局,民進黨立委說,看接下來18%的攻防就知道。
    2007/01/02 12:37
  • 馬英九全台黨務請益 首站到苗栗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專任黨主席之後,今天開始黨務請益之旅,計畫在農曆春節前,全台走一圈,第一站來到苗栗,黨員的建議都很實際,不但送他管理大師的著作,還有人建議他,要注意風水,不要把父親的骨灰放在靈骨塔,應該入土為安。
    2006/12/29 21:44
  • 馬英九政大演說 師生支持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專任黨主席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回到曾經任教的政治大學,針對東亞情勢進行英語演說,有學生直接表達支持馬英九選總統,政大教授還讚美馬英九,未來會是個好總統,馬英九在演講時,多次提到「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展現馬英九對2次政黨輪替的企圖心。
    2006/12/27 12:47
  • 馬英九卸任 隨扈歸建只留1人

    馬英九下週一就要卸下台北市長身分,專任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內為馬主席的「安全」開了2次會議,決定比照陳水扁市長卸任後,只留1名警官貼身保護,期限3個月,接下來馬英九以黨主席的身分,依法是可以向警政署申請隨扈,不過國民黨基於政治考量,決定自己出錢請保全,避免給綠營有作文章的機會。
    2006/12/23 18:16
  • 任市長8年 馬:攬鏡自照老好多

    台北市長馬英九卸任進入倒數第9天,在一場市政府舉辦媒體記者和馬英九的餐會上,馬英九說,當初接下黨主席開始沾鍋,禍福難料,現在開始專任黨主席,黨務的價值標準和行為模式,和他過去的觀念有些不同,讓他很不習慣。
    2006/12/16 12:10
  • 〈獨家〉聽信遊說太大意! 屋主拒賠打官司

    賣房子賣到自己的房子被假扣押,真的是一場惡夢,一位台北的許先生,在業務員的遊說下,與房仲業者台北夢享家,簽下專任委託契約,當初業務員說,簽專任契約只是表面上的承諾,房子還是可以交由其他業者代售,沒想到房子後來真的被別家業者賣出去,許先生不但為此吃上官司,還被要求索賠近百萬的違約金。
    2006/06/22 19:49
  • 賣屋惡夢!屋主被告假扣押房子

    賣房子沒想到房子被假扣押,這真的是美夢變惡夢!仲介業務員遊說委託人簽下「專任約」,口頭答應要換成「一般約」,沒想到房子後來被別家仲介業者賣出去,屋主吃上官司,甚至仲介業者還打電話關切,要市議員侯冠群說話當心。
    2006/06/22 14:19
  • 胡搞! 8名官夫人耗公帑學烘焙

    在桃園的退輔會訓練中心,傳出有8名官夫人搞特權,擠掉榮民接受烘焙職訓的名額,把政府耗費近億元的訓練中心當成「免費才藝班」,被專任烘焙師陳明裡給踢爆,說這些官夫人簡直是在浪費人民血汗錢。
    2006/01/06 12:29
  • 爭取黨魁 大老張俊雄提三條件說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為執政當局的民進黨將補選黨主席,黨內依舊為此事分擾,今天民進黨大老張俊雄特別表示,未來身為黨主席的人必需有三項條件:必須專任而非兼任;需作滿任期,即使選戰失利也不隨便辭職;第三,不參選北高市長、立委以及2008年的總統選舉。
    2005/12/19 10:11
  • 林光華幕僚 攜5百萬港幣入關

    參選新竹縣長的林光華,正在做最後衝刺,跟隨他多年的貼身幕僚,也是省府主席辦公室專任委員的葉宣漢,昨天晚間在中正機場海關,被查獲攜帶5百萬港幣現鈔入關,因為超過規定額度,當場被沒收。
    2005/11/30 12:34
  • 台南咖啡香遠播 日本行家慕名來

    台南縣東山鄉有位種植咖啡豆的行家,種植出的咖啡豆喝來口感滑潤,還被許多點心業者指定做咖啡粉食材,近來行銷國際也頗受肯定,就連日本知名節目「電視冠軍」中的蛋糕比賽的專任評審都聞名而來。
    2005/11/08 11:14
  • 不當導護就罰? 永豐中學百師投訴

    桃園永豐中學這學期有100多名專任老師,拒絕在上下學時間,到校門口站崗擔任安全導護,還向媒體投訴,抗議校長藉行政處分打壓老師,校方出面澄清是場誤會,不過現在學生的交通安全,全落在教官和實習老師身上。
    2005/11/02 11:50
  • 「金牌副教授!」 體院為陳詩欣破例

    奧運金牌選手陳詩欣現在有了個新身分,台北市立體院的專任副教授。陳詩欣今天從台北市長馬英九手中接下聘書時,還感動落淚,展現溫柔的一面。
    2005/09/06 12:26
  • 【馬英九時代來臨】連戰從政30年 今正式交棒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交棒後專任國民黨智庫董事長,也將漸漸淡出政治核心,回看連戰的政治生涯,曾經與總統寶座擦身而過,最後站穩泛藍共主地位,卸任後,他立志要為兩岸和平發展努力,來看國民黨十七全會特別報導。
    2005/08/17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