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將幕後】電火球戰首都 3博士女賣力抬轎


發佈時間:2010/11/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貞昌這次挑戰首都市長,沒有聘請專任總幹事,他帶領一群年輕子弟兵,衝鋒陷陣,文宣大膽有創意,但其實電火球家人向心力強,3個女兒這次也放下博士班課業,全程投入輔選,各專長領域發揮,更是蘇貞昌選戰幕後推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有夢想的人,他能夠因為有舞台,而演出精彩。」

蘇貞昌選舉,主角只有一個人,推手卻多到數不完,他常說,家裡做什麼事,都全體出動,這還包含選舉。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是不是外面就是要有一連串燈箱,讓你有亮起來的感覺。」

忙著貼貼紙,像做裝潢工的是蘇家老三巧純,台大網媒所博士生,蘇貞昌只要上台,經常會看到她在,控制電腦效果,搭配電火球演講節奏,上LED背板畫面。

這是老大蘇巧慧,美國賓大法律博士生,競選辦公室洽談廠商合約,甚至Logo商標註冊,是她輔選的部分「正職」,還有很多兼差。

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自己的角色,除了啦啦隊之外,有生態解說員啊,這個總部就是這樣這樣,我們水族箱的概念是怎樣,對話框的意思是什麼。」

3個姊妹其實像老爸競選團隊裡的膠水,從打雜到文宣創意都有參與,當然,蘇貞昌還有一群老練的政治幕僚。蘇貞昌:「這都市政府的呀?」幕僚吳祥榮:「對,但廠商還在跟市府訴訟。」

陪著電火球勘查市政的吳祥榮,是長年的政策幹部,李厚慶負責拍廣告、文宣,王閔生搞組織活動兼發言,這幾位年輕人,有的大學畢業沒多久,就進入蘇家班,寫下青春記憶。幕僚王閔生(2001):「管他什麼藍色、綠色、橘色、黃色、XX色。」

蘇貞昌出馬,團隊向心力強迅速整合,不像是一個關鍵推手促成,卻又積極投入,每個都像是總幹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83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