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導護就罰? 永豐中學百師投訴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永豐中學這學期有100多名專任老師,拒絕在上下學時間,到校門口站崗擔任安全導護,還向媒體投訴,抗議校長藉行政處分打壓老師,校方出面澄清是場誤會,不過現在學生的交通安全,全落在教官和實習老師身上。

一大早還不到七點,桃園永豐高中附近路口就有好幾名老師站崗,導護學生過馬路,因為學校位於縱貫道路跟平交道附近,尖峰時刻車水馬龍,沒有導護實在太危險,不過卻傳出有100多位專任老師集體拒當導護。

代課老師:「我們還是會以學生的安全為重,所以老師都還是會出來。」

老師們反彈,因為擔任導護早上七點以前就要到校,沒辦法專心準備教學,家庭也無法兼顧,不過拒當導護卻傳出是校長揚言罰款處分,校方趕緊澄清。

記者:「會不會影響老師的考績?」永豐中學秘書林清雄:「不會不會,你想想看,如果一個學校裡面一百多個老師不站(站崗),到最後會影響到考績的話,表示我們學校內部包括校長都要做檢討,目前是沒有。」

專任老師不做,導護工作就落到實習老師頭上,雖然沒有明文規定老師站崗,不過憂心學生安全的家長與校方,只希望老師諒解校方的一片苦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8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