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射殺 結果共849筆

  • 移工持彈弓「射野鳥」 自拍擊落過程還PO網

    彰化多名外籍移工手持弓彈射殺野鳥,上傳多支影片到抖音平台,暴行引發民眾憤怒,據了解,這名男子和多名同夥常常射殺在電線桿上休息的野鳥、以及於鳥巢裡孵蛋的鳥媽媽,同時拍下「擊落過程」發到網路上紀錄,行徑非常可惡!
    2021/01/22 14:49
  • 快訊/兩黨辦公室外發現炸彈 美國會衝突釀4死

    華府警方表示,美國國會發生的暴動除了有一名女子在國會內遭警方射殺外,還有三人在其他不同起暴力衝突中死亡,導致國會暴動的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警方已逮捕了52人。此外華府共和黨以及民主黨的委員會辦公室外,都各發現一個管狀爆裂物,一輛停在國會山莊的汽車上則發現長槍跟汽油彈。
    2021/01/07 13:05
  • 殺手埋伏人行道 櫃姐遭「行刑式開槍」橫死街頭

    巴西一名女子下班返家途中,莫名遭到躲在路燈後方的男子,3槍近距離射殺擊中要害,導致她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橫死街頭,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手事前已在原地埋伏4分鐘,待女子接近時後方疑似還有另一名男子尾隨配合犯案,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但凶手仍未落網。
    2020/12/26 18:25
  • 誤以為他是小王 男持槍射擊路旁汽車駕駛判5年8月

    屏東邱姓男子誤認妻子在車內與他人約會,不分青紅皂白持長槍射擊,致無辜駕駛受傷。二審認為邱男把路人當動物射殺,依殺人未遂罪判刑5年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24 17:41
  • 菲警口角後槍殺手無寸鐵鄰居母子 掀全國怒火

    一名菲國警察昨天與存在夙怨的鄰居口角後,槍殺手無寸鐵的鄰居母子,影片在社群媒體傳播,激起菲律賓全國怒火。參議員說,許多菲國警察已成為「恐怖和有罪不罰的象徵」。
    2020/12/22 08:34
  • 斬首貓頭鷹喜曬合照 冷血嫩妹遭「亂槍射殺」網轟:報應

    哥倫比亞一名21歲女子半年前在網路上貼出「斬首貓頭鷹」照,引來大批網友抨擊,還封她是「貓頭鷹殺手」,豈料事隔半年,她在自家門口遭2名男子亂槍射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有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是她的報應,「那隻貓頭鷹回來找她了」。
    2020/12/16 21:55
  • 快訊/新莊摩鐵殺人案 嫌涉殺男友逆轉判無罪

    司法最新消息,2016年新北市中和發生摩鐵殺人案,陳姓公司負責人,因為不滿劉姓男密友提出分手,涉嫌把人約到摩鐵,用毒品迷昏再持槍射殺,這起案件一二審都將陳姓男子重判18年,更一審改判17年,更二審更輕判14年,上午高院更三審認定死者是持槍自殺,逆轉改判陳姓嫌犯無罪,30萬元交保。
    2020/12/16 11:44
  • 父開槍獵射殺鹿爽收戰績 「竟是兒子屍體」躺血泊亡

    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美國一名63歲父親到郊外森林打獵,期間發現鹿的身影立刻開槍並打中,有20多年狩獵經驗的他以為成功得手獵物,往前一看竟發現地板上躺著的是親生兒子,意外殺死自己的骨肉。
    2020/12/15 16:06
  • 遭ISIS盯上 人權日成阿富汗女主播忌日

    恐怖組織ISIS聲稱針對新聞工作者痛下毒手,阿富汗一位僅25歲的女主播,上班途中與司機遭槍手埋伏射殺,雙雙身亡。女主播生前就遭到極端組織恐嚇,批評她參與社會運動。而她遇害的這天,也正巧是世界人權日。
    2020/12/11 13:33
  • 快訊/軍機射殺民眾屬實! 全斗煥毀謗罪判刑8個月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在1980年光州事件中,派軍用直升機射殺抗議民眾,全斗煥在回憶錄中,聲稱這是謠言,還指控目擊的神父是「無恥騙徒」,光州地方法院今天認定事件屬實,依照毀謗罪,判處全斗煥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兩年。
    2020/11/30 16:36
  • 萊基大屠殺! CNN追「奈及利亞天安門」真相

    泰國從七月開始,掀起學運浪潮,要求總理帕拉育下台並完成修憲。只是由民間提出的憲法修正案,在國會表決後未通過,反對運動領袖揚言,下週三將發動另一波示威。至於上個月20日,發生在奈及利亞第一大城拉哥斯的血腥屠殺,CNN取得更多證據,證實當天奈及利亞軍警,的確用實彈射殺民眾。
    2020/11/19 22:22
  •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2020/11/18 17:49
  • 發現親媽竟是繼母 14歲少年「行刑」槍斃5家人無悔意

    美國一名少年疑似發現媽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竟情緒失控射殺家中5人,而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6個月大,手段殘忍!被捕後他卻絲毫沒有悔意,在拘留所內自在生活,似乎不在乎自己揹負「謀殺親人」的指控,近期法院已將他移送至成人法院,未來將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2020/11/16 23:40
  • 熊母子誤闖海軍基地 「爬上潛艇」慘遭射殺屍體漂海上

    覓食誤闖禁地!俄羅斯近日有對棕熊母子意外闖入軍事基地,當牠們坐在潛艇甲板上休息時,突然遭到海軍射殺,熊母子當場噴飛落海,隨後就看到屍體在海上漂流,影片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對此,俄羅斯海軍回應「別無選擇,這就是我們對抗熊的方式!」
    2020/11/11 08:17
  • 射殺焚屍漁業官員 北韓歸咎南韓管控失當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表示上個月在北韓水域射殺一名南韓漁業官員事件,要歸咎南韓對此公民「管控失當」,並強調北韓當時採取自衛措施,以防新型冠狀病毒散播。
    2020/10/30 14:58
  • 非裔男遭警射殺 費城連兩夜示威變騷亂

    總統大選前的關鍵時刻,美國再度爆發種族示威!費城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非裔男子,遭到兩名員警開了14槍射殺,讓費城連兩個晚上出現動亂,警方除了緊急逮捕將近200人,當地政府也宣布宵禁,而且這波種族怒火,已經延燒到紐約,不排除繼續擴大。
    2020/10/29 14:45
  • 非裔男遭警射殺引眾怒 美費城連兩晚暴動祭宵禁

    美國非裔男子華勒斯日前遭到警方開槍擊斃後,賓州費城已連續兩晚街頭動盪,官員今天宣布實施宵禁。
    2020/10/29 11:44
  • 抗議警察殺非裔 費城示威第2夜場面火爆劫掠頻傳

    美國賓州費城警方昨天下午射殺一名據稱持刀的非裔男子後,費城連續兩晚爆發街頭示威,今天的示威現場劫掠、暴力事件頻傳。
    2020/10/28 16:39
  • 執法過當?非裔男揮刀 遭2警開14槍擊斃

    美國費城,爆發警察射殺非裔人士的事件!27歲的非裔男子華勒斯,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對前來處理的兩位員警揮刀。因為感受威脅,員警各開7槍,擊斃這名男子。只是當槍擊畫面曝光,費城再度爆發警民衝突。
    2020/10/28 11:22
  • 美國再傳警察射殺非裔 賓州費城爆發街頭示威

    美國賓州費城(Philadelphia)警方26日下午射殺一名據稱手持刀子的非裔男子。費城西區當晚爆發街頭示威,導致4名警員受傷。
    2020/10/28 10:01
  • 野熊闖入溫泉街商場 日警與熊對峙13小時

    今年初因為暖冬,山林果實欠收,日本各地都有野熊在市區出沒。石川縣加賀市溫泉街,有一頭黑熊闖入賣場,上千人緊急疏散,警方和野熊對峙13小時後,這隻野熊最後被射殺。
    2020/10/20 20:28
  • 公僕落海遭北韓擊斃 南韓證實:生前確想叛逃

    南韓公務員落海,遭北韓士兵射殺身亡,南韓公布官方調查報告,證實落海公務員,生前的確想叛逃北韓,死者家屬則召開國際記者會喊冤,指控南韓政府「見死不救」,另外今天傳出,剛對南韓道歉完金正恩,一轉頭馬上表彰下令射殺的北韓官兵。
    2020/09/30 18:42
  • 韓公務員遭北韓擊斃 文在寅籲兩國恢復軍事熱線

    南韓海洋水產部1名公務員日前失蹤後遭北韓軍方擊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應恢復與北韓之間的軍事熱線,以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0/09/28 16:14
  • 南韓搜尋遭射殺官員遺體 北韓警告勿越界

    北韓官媒報導,平壤當局正在搜尋日前遭其射殺的南韓漁業官員遺體,但警告南韓海軍切勿越過軍事分界線,以免增加雙方緊張。
    2020/09/27 10:00
  • 漁業官員遭射殺焚毀遺體 南韓政府將要求北韓調查

    一名南韓漁業官員21日在兩韓水域交界附近失蹤後,證實遭北韓軍方射殺並燒毀遺體。南韓民眾及政界對此案的怒火逐漸擴大,南韓方面今天表示,將要求北韓進一步調查。
    2020/09/2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